「解放天性/大阪 古都韵味/京都 潮流风向/东京 六人行唯我师焉」

HKBENE_ (武汉) LV.3
2016-09-27 01:04 306/11

大致行程

前言

签证

我们一行6人,因为我比较喜欢做攻略,刚好剩下的人都比较懒,所以才像标题那样说,唯我师焉哈哈!签证为了保险,选择了tb上很靠谱的一家,价格略贵690 需要的材料较少。办签证的时候有个小插曲,我们其中有个人护照签发地在湖北,人又在大连上学(户口转过去成集体户口),但父母又在北京工作(需要父母的经济材料),我咨询办北京领区的人让我去找大连那边的,大连又让我找北京那边的,最后递给大连说可能拒签,不过还好过了!

材料tb上都会写我就不细说啦 最重要的就是财产证明 一年10w的流水 车产房产作为辅助材料 只要能证明你有钱没有移民倾向就可以的

机票

提前了一个多月才买的机票好像。我们选择的ANA全日空,当时是特价机票只要2500(阪进东出)是不是很划算!飞机餐五星好评!而且免费托运23kg箱子2个!!!可以买买买了!

住宿

为了节约钱,只有在京都选择了酒店,其他全是民宿。在京都住的是樱花台画廊酒店,非常nice!离京都站很近!每天晚上送一杯鸡尾酒!我们订了三间双床房2晚差不多6000RMB。民宿是在airbnb上找的,上海人,记得到大阪市里夜里12点多了还来地铁站接我们!

交通

大开销啊交通!每次坐地铁感觉都在哭泣!太贵了!东京我记得地下铁一站起步140JPY   JR是120好像,我们当时的汇率一直在15.3左右,太亏了,寒假做攻略的时候还有19TUT!京都-东京新干线买的最快的希望号指定席14110JPY!!折合人民币900+ 两个多小时一点exm?在我大天朝,相同的距离只要84.5RMB,武汉-宜昌!舒服程度不相上下!唯一好的是安静。

1 ꉂ ೭(˵¯̴͒ꇴ¯̴͒˵)౨”

粗发啦!坐磁悬浮列车去浦东机场!50RMB历时6mins!最高时速431km/h!爽!

飞机上的电影更新的还挺快。我专注于俄罗斯方块哈哈

全日空其实也开通了武汉大阪的航班,但我们选择了上海飞就是因为想在日上买买买!真的很便宜!香水比我在美国本土买的还便宜!科颜氏也是!口红也是!Dior999原价是190(国内310还是330忘了),用券打95折,给我妈拿了3支,每支折后再减10!YSL160-220(口红唇釉价格不一样,不过很火的色号都缺货,别人让我带12号就没,后来在东京成田看到230RMB也挺便宜了相对于国内)

机餐 照的比较丑 但是很好吃!

申报单和入境卡(在飞机上提前写好节约入关时间)入境卡每个人都要填,申报单只用一张。一下飞机马上跑起来坐轻轨到入境大厅(跟着指示走就好了,中国人去日本旅游最大的方便就是看得懂汉字)

第一件事让我们感受到了日本人处理事的细致!行李箱一一摆好

大阪!我们来啦!当时的心情非常激动,只可会意不可言传哈哈哈!

跟着指示牌找到了关西空港station  我们坐南海电车到天下茶屋转地铁到日本桥下(在日本我只用google maps很方便 )当时只有9分钟给我们换乘时间去赶最后一班地铁,要不然只能by walk or taxi,内心崩溃(日本的士很贵!据说从机场到市区要1500RMB!!!)BTW,我们一路狂奔赶上了!

Tips

关于如何在自动贩卖机买票可以看看小气少年的部落格,很详细!其实用习惯很简单,看你的目的地下面对应的价格然后再选择人数最后投钱(最大面值可以投1wJPY)

日本硬币有很多 1块5块10块50块100块500块,你在买地铁票的时候可以一把直接投进去,它的精算机算的很快,多余的给你吐出来

ʕ•̫͡•ོʔ•̫͡•ཻʕ•̫͡•ʔ•͓͡•ʔ  ʕ•̫͡•ོʔ•̫͡•ཻʕ•̫͡•ʔ•͓͡•ʔ ʕ•̫͡•ོʔ•̫͡•ཻʕ•̫͡•ʔ•͓͡•ʔ

到民宿放好行李后出来觅食,此时已经凌晨两点了!街上只剩拉面店和便利店🏪

牛奶我只喝明治的,它味道没有那么淡但又不会甜腻,按我的口味就是刚刚好,match!每天都会买,一大瓶只要100+JPY

非常便宜!240JPY!很多限定!

贩卖机里的饮料都是冰的,价格也比较贵(100-170JPY)感觉每天喝水都要喝50RMB!不过好喝啊!我买了十几种都很好喝!没踩过地雷

拉面店基本都是24h营业(我觉得不用刻意的去排一兰拉面,有些小店的味道也会给你带来惊喜)吃完回到民宿洗漱一下差不多凌晨三点了!做个好梦(˶‾᷄⁻̫‾᷅˵) 安

2 暴走(。・ˇдˇ・。)

吃完早饭后步行至难波station(10mins)买大阪周游一日券,在地下铁拿着手机上预存的照片问工作人员,大叔的英语让我尴尬...隐隐约约听懂go straight    upstairs ...其实没搞懂就道谢走了(我是很怕麻烦别人的人)很顺利一下就找到了

搭乘地铁至谷町九丁目下车(free)步行五分钟进入大阪城公园,里面就是天守阁啦

第一张p了下,后两张原图

参观天守阁(周游券free)

绿化很好,日本的天空蓝蓝的,太阳很大,相比中国四大火炉之一武汉的那种潮湿,日本还是好很多,就是晒,所以每天出门都要涂厚厚一层防晒霜。

参观完后,搭乘地铁至大阪港,找了一家类似于仓桥家的店解决午饭。

鳗鱼+牛肉盖饭 (800+JPY)分量足。日本做的米很好吃,不软不硬刚刚好,match哈哈哈!

杏仁豆腐(100JPY) 第一个地雷!超级难吃!吃了一口就要吐了T T 不甘心给小伙伴尝,纷纷表示拒绝,最后在我的压迫下还是吃了一小口,一脸生无可恋(-᷅_-᷄)

吃饱喝足后去做摩天轮(周游券free)喽 啦啦啦~~~这个曾经是最大的摩天轮,确实很大!有全透明的,不过要等,因为我们还要去奈良就坐了普通的。

USJ就在附近,不过没有看到

转一圈15mins  下一站,海洋馆!go
就在摩天轮旁边(用周游券可以优惠100JPY)

好像是海鼠?!忘记了,反正很大很大

好大的螃蟹!已经迫不及待后天吃蟹道乐啦

第二个也超大只(原谅我词汇量太少,全程就是好大,好丑,好萌哈哈)第四个是会发光的鱼

其实我对海洋馆的兴趣不大,走马观花地游览

出来后看到的小学生,好可爱!还跟我们打招呼呢(ˊᵒ̴̶̷̤ ꇴ ᵒ̴̶̷̤ˋ)

搭乘近铁至奈良公园(周游券不能用)JR也可以但是下车后要走一段距离,近铁下车后就是了很近,所以叫近铁吗哈哈

奔波大半天,小伙伴都瘫了

车窗外的景色,可以看出慢慢地进入奈良市了,都是这些小房子

额?这种我不知道怎么称呼诶  之前看别人的游记也看到过..  这个小喷泉旁就有奈良的特产柿叶寿司卖,回程的时候可以来一份

走一会就看到鹿啦!真真是好可爱啊!!迫不及待去买鹿饼(150JPY)一买完,周围的鹿就跟着你走,不给的话还用鹿角顶你!无奈他们吃的太快,我赶紧藏了起来,还要喂后面的鹿呢~

两手一摊,没啦没啦(放在包里)它们的嗅觉感觉很灵敏,还是赖着你不走

哼( ・᷄ ᵌ・᷅ )不给我吃那我就吃草算啦

这只印象特别深!喂一个就鞠躬点头一次!真的好萌!喂了它好多

像不像坐骑?其实是在跟着我(我在拍)可能是闻到了我包里的鹿饼吧

慢慢地就走到了东大寺,最大的木质寺?好像是
进去参观要买门票,我们就在外面大致看了下就去春日大社

从东大寺出来后,继续步行1km至春日大社

小鹿穿梭在树林里,意境很美

日本看到的第一个鸟居

参拜神社没有拍照,带着一颗虔诚的心

赶往近铁的时候 小伙伴说太累了脚都要断了得休息,我说后面还有景点安排呢,得让这周游券物有所值是不是?上了电车够你休息半小时啦~回大阪

回到民宿后调整休息一下,就要去梅田看夜景了

现在大阪最高的观景台不在梅田了,而是在天王寺附近,不过梅田展望台没有玻璃,可以出去看更清晰,而且周游券免费哈哈

梅田站很大!跟大阪station挨在一起,90%来这的游客都会迷路,当时距展望台入场只有十分钟了(22:30就不能进去了)我们跟着google map没有迷路!穿过一个长长的地下隧道就可以看到标志性建筑物啦

这就是很多人说的那段电梯,连接两栋大楼的,像不像时空隧道!我去的时候人很多没拍出来感觉,可以自行体会(˶‾᷄⁻̫‾᷅˵)

好凉快!都是用iphone拍的,感觉还是挺清晰的

今天真是暴走的一天!走了3w+步,成功占领步数排行榜的封面!周游券也用得差不多了,节约了不少,赶紧回民宿休息,明天USJ是重头戏呢!晚安(´-ωก`)

3 解放天性 (ૢ˃ꌂ˂⁎)

说好八点出发,结果到处磨蹭拖到九点

搭乘地铁至野田换乘JR线至西九条换成USJ线坐一站就到了 一出去跟着人流走就好啦

标志性的建筑来一张嘻嘻

一进园就可以看到小黄人的售卖车

这个几乎是USJ标志性物品 好多人都买了

排了十分钟的队  3700JPY!!好贵啊  爆米花还得单独买TUT  回国后送给我弟弟了 还能发出声音

买完小黄人后直奔蜘蛛侠馆  4D过山车

我们没用快速票 准备完两次 第一次排队只排了30mins

其实感觉一般 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刺激 觉得唯一的点在于从高处冲下来的那一刹那 没有在美国环球影城里面的变形金刚过瘾

出来后看到小黄人在表演节目 人很多很嗨

冲到水中好凉快!

重返18岁哈哈(我20 也是奔3的年纪啦)

最期待的过山车!今年新开的 翼龙飞行

快速券18:10才能用 排队要排将近4个小时足以证明它的火爆程度了吧

用快速券玩侏罗纪的激流勇进 需要寄存背包

我们没有买雨衣(没有湿身噢)

落差很大 冲下去很爽

之后去玩了好莱坞过山车 我们没玩逆转的 也要排很长时间 用快速券

排到我们的时候运气真好 第一排 !!视野不要太好 简直太刺激!过山车就得坐第一排啊!

解决午饭去喽  餐厅里全是人啊!根本没有位置!建议如果要用餐不要在高峰期

我们只能在外面那种的流动摊买吃的然后坐在地上 好累!

小黄人叉烧包 我觉得很好吃!

500JPY一个

我们一直坐到三点...还睡了一会 真的太累了还热

真的佩服那些精力用不完的人

15:10出发-哈利波特

很喜欢这张 感觉拍的很有意境

此次旅行六人唯一的一张合照...

大家都不喜欢照相啊 除了我...

185被拍成了170...

进入城堡后 玩了禁忌之旅 效果是真的没话说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好晕T T

出来后久久不能平复 有一个同胞(她带着孩子不敢玩)还给我们一张快速券让我们再去玩一次 我拒绝了 太晕啦

鹰马の飞行没有玩 小行过山车 跟接下来我们要去做的翼龙飞行简直不能比

玩翼龙飞行用快速券太爽了 从一堆人面前走过直接去玩  坐上去后 会90°旋转 全程面朝下 很新鲜有没有!!很刺激 !你们一定要买快速券啊 要不然排队真的很累!

玩完后逛了下周边店 都太贵了 看看就好

我们在USJ把快速券7项玩完就没完其他的啦 其实还有很多 大都是看电影那种的 水世界在美国看了就没去

累并快乐着!晚安(´-ωก`)

4 just buy it◟(◡ູ̈)

今天是在大阪的最后一天了 吃好喝好

前几天都起来得太早 今天睡到自然醒

步行至道顿崛吃螃蟹喽~~~

我们差不多提前一个多星期找tb帮忙提前预约

十几块一个人 拿着预约单直接过去就好

中餐比晚餐便宜很多 东西都差不多

菜单 人均还是很高的

生的熟的烤的煮的炸的让你吃嗨

真的好好吃

下次来日本还要吃 最爱吃炸的 好大一块蟹肉

吃完后就来心斋桥买药妆啦

6个大老爷们在药妆店拿着手机朋友传来的照片到处找 耗了一两个小时 接着去大丸百货继续找化妆品 代购很累啊!且行且珍惜...

kiss me /kate/dolly wink睫毛膏(1000JPY)
安耐晒(2480JPY)
雅漾喷雾(差不多100一大瓶 屈臣氏要卖188..)
各种面膜 (600-700JPY一盒5-6片)
资生堂洗面奶 豆乳洗面奶都是5个5个拿
kate canmake各种 反正便宜
城野医生水    狮王治痘痘的(1450JPY)
SK2神仙水  雪肌精
夜迟酵素...还有好多

地下水道的盖子 画的天守阁 很生活有没有!

之后我们去了南崛江那一块 俗称美国村 离心斋桥不远 走过去十几分钟吧

那是一块潮流地 有点类似于东京的原宿 很多潮牌和买手店 supreme bape nbhd wtaps sophnet champion stussy huf ...

那里有一家还挺大的三宅一生旗舰店 我们进去问有没有baobao 人家说 today sold out tomorrow

看来还是要早起排队 在这里说下 大阪每天都要排队买数量还很少 到了东京每家店都不需要排队 货很多 很多基础色size也很齐全 我就买了银色 (具体的到了东京会跟大家再说)

晚上回到心斋桥去吃了鹤桥风月

就在那个格力高像的旁边 坐电梯上四楼

感觉这是我在大阪除了那顿蟹吃的第二好吃的了 味道很赞

明天就要去京都了 还真是舍不得大阪

去便利店买点吃的就睡啦 晚安(´-ωก`)

5 放慢脚步ヾ(✿゚▽゚)ノ

今天照样睡到自然醒

步行至难波 御堂筋线至梅田 走到大阪station(都有指示牌 跟着走就好了 不会迷路)

坐JR差不多半小时就到京都

这个是在京都站的前面照的

我们住的酒店是樱花台画廊酒店 在后面(用google导过去几分钟就到了)

寄存行李 前台可以买京都巴士一日券(500JPY)

回到京都站 去解决中饭啦

旁边的伊势丹10楼

很喜欢炸猪排

日本的各种炸的都好好吃!沙拉也很棒!

噢对了 在日本吃饭都会给你冰水 喝起来特别爽 尤其是夏天 (在中国一般都是开水或茶吧)

吃完饭就去京都站前面搭巴士去金阁寺啦

巴士的内部结构 后门上前门下 第一次用一日券的时候刷一下印上日期 后面的就直接给司机看就好了

巴士每次停靠的时候都会倾斜 方便上车 设计很棒

金阁寺的门票就是一张御守 很漂亮

真的很好看啊 怎么拍怎么美!

差不多半小时就可以浏览完

继续搭乘巴士去岚山 有点远 我们还换乘了一次 在车上咪了一会

附近的小神社

京都 就随便转转都能发现惊喜

很喜欢这些小房子呢 感觉住在这里的都是有钱人

到岚山啦 视野很好 风景也很美

要是春天或秋天就好了 满山的樱花和枫叶

过了渡月桥 你可以选择爬山 小伙伴都太累了就返回去参观竹林

今天差不多景点逛完了 (我们没有安排太满 留有些景点给下次嘛 日本旅游后真真是想每年都来一次呢)

坐巴士回到京都站 解决晚饭

为了方便 我们六个人点了一样的套餐...感觉好傻好蠢

这个是泡饭 有点甜

炸鸡必须的!吃饭总得来点炸物

回到酒店早点休息吧

洗完澡换上浴衣去大浴场泡澡喽

晚安喽(´-ωก`)

6 放慢脚步(˶‾᷄⁻̫‾᷅˵)

说好早上八点半起床 九点出发 结果一觉醒来发现十一点多了...只好把一些行程取消了 赶紧起来洗个澡出发(有一个小伙伴发烧了 就一直待在酒店里 吃了在药妆店买的药 效果很好 第二天就好了)

差不多十二点多才出门 还是去伊势丹十二楼吃饭

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拉面小路里面的一家 也是游记里很多人推荐的 博多一辛舍

排队排了五六分钟吧就吃上了 店员很nice 他会根据你的用餐人数来给你安排位置 不会给你分开 像我们有6个人 很多 日本的餐厅一般都不大 都是一排一排坐 (我们吃蟹道乐的时候本来只能预约两桌分开坐 最后人品爆发 给我们安排了一间包厢哈哈)

日本的拉面都偏咸 味道还是很赞的 但是让我老吃肯定不行 当时好怀念宜昌的米线啊 对了!日本的辣椒一点都不辣!我每次都是恨不得把一罐都加进去 也就辣了那么一点点

吃完饭就去京都站前面搭巴士了 今天主要就是去清水寺祗园那一块

下车后 往清水寺走的路上 沿路都是这样的房子

远远就能看到清水寺啦

真的好好看啊!比国内那种乡村的小独栋要好多了 每次过年回老家 一下雨 就变成了泥巴路TUT

清水寺我是真的非常喜欢 觉得非常好看

日本这些寺庙大多都是以红色为基础 配上绿叶简直美 (唉 我词汇真的是太少了 毕竟理科生)

洗个手漱个口就跟着我去参观吧 门票好像是400JPY

走一会儿就能看到地主神社了

这是唯一一个祈求婚姻爱情的神社噢 刚开始做攻略的时候还以为是一个地主的神社 为了祈求发财呢

今天我背的小黄人的包哈哈 就是USJ买的那个

地主神社里面有两块石头 如果你能闭着眼睛 从这块石头走到那块 那么你的爱情/婚姻就会很幸福哦 我们其中一个人 走到一半撞到一个外国人哈哈

继续往前走就看到清水舞台了

俗话说从这儿跳下去表明一个人做事的决心
(貌似日本很多自杀胜地诶)

音羽瀑布 三道泉水代表长寿 学业有成和爱情顺利 据说祈愿时只能选择一个且只能喝一口 要不然就不会灵

排队的人超级多 我们果断放弃 继续往前走

回到清水寺往另一条道下去就是二年坂三年坂了

就像一条商业街 很多卖特产的小店

买了一个冰淇淋 清酒味道 很好吃 牛奶配清酒 很香 又不会很腻 它的形状是歪的 第一次见到

这张图是P过的 自我感觉还可以哈哈

艺妓的玩偶 很可爱

来一波饮料!好喝

你们来日本旅游一定要喝一种水 桃子味的 很淡 超级好喝!我每天都一定会喝两瓶!好后悔没有带回国

走一会就差不多到了八坂神社 感觉跟清水寺长得差不多

从八坂神社出来就是祗园啦

然后一直往前走左拐进入就是艺妓出现率最高的花见小路了

可惜当天我们并没有见到 就当做留有一个遗憾吧
下次来再看喽

本来今天的计划是还要去二条城的 当时差不多五点了 如果坐公交过去时间来不及 我们就步行至四条那一块逛逛 算是京都的商业圈 顺便把晚饭解决

路过的bape 想要买鲨鱼外套基本是买不到的 t恤款式还很多 价格也比较便宜400左右 还有和champion的联名款

串八 人均差不多100+RMB 吃不饱 一人只吃了十串左右吧 中间有个小插曲

我记得我们点了炸螃蟹的 可是我们吃的时候感觉没吃到 然后就一直等等等 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吧还没来 就叫服务员 跟他用肢体语言+英语问我们的螃蟹怎么还没来 他老是听不懂 以为我们要加餐 最后我说算了吧 然后我们就在讨论到底上了没 数了下签子 原来已经上过了!!!可是我们都没吃出来!!!卒!!!好丢脸啊!!!

吃完饭去药妆店补了点货就坐巴士回去啦

夜晚的京都

京都塔正对面每天晚上有音乐喷泉 我们回去的时候刚好差不多八点半就开始了

照片体现不出来 现场看的时候效果还是挺赞的

看了十分钟我们就去买明天去东京新干线了

在机器面前折腾了半天 最后一看有中文选项 卒!

我们选择最快的希望号指定席 怕到时候没位置得站着 虽然时间不长 可是也很累啊!好好休息才能好好玩

回酒店喝杯鸡尾酒泡个澡 睡觉 晚安喽(´-ωก`)

7 超级大都市 (ૢ˃ꌂ˂⁎)

起了个早床 check out 去京都站坐JR奈良线去伏见稻荷大社(两站)

早上很多人呢 感觉都是上班族

这站整个布置地跟伏见稻荷大社相得益彰 match哈哈哈 我很喜欢用这个单词咧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啦

这张是用单反拍的

单反拍照照出来的效果就是和手机不一样啊!

千本鸟居真的很壮观 一路沿着山都是

爬完整座山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吧?还是两个小时不记得了 我们还要赶着回去坐新干线就没有爬完 (其中有一个小伙伴另辟蹊径 走了一条路 结果周围都是坟墓 一个人都没有 吓得跑回来了哈哈)

本来是想让小伙伴给我拍出一张我在鸟居奔跑的效果 就像艺妓回忆录里面的那样 结果?!拍的不知道是什么鬼 果断delete

走到一半我们就回去了 在京都站里面吃了早饭然后就去新干线休息室等待啦 如果你想在新干线上看到富士山的话就选左边的位置 如果是东京大阪就买右边的 我们去的时候我一直对着google maps看 可是当天天气一般 被云层挡着了 只看到一半 SAD

新干线上很安静 不像国内的动车很吵 要是有小孩的话 你想睡觉简直是不可能 而且位置宽敞 指定席要比国内的二等座要宽一些 座位也是2 3这样的分布

差不多两个半小时 我们就到东京了 这座超级大都市 房子很密集!我们的民宿在池袋 下新干线后直接换乘JR山手线就ok (新干线可以坐一段东京市内JR线一段距离free)节省了200JPY

这个建筑风格看起来很像俄罗斯的就是东京站了

找到民宿后 放下行李 我们一行人就分开行动了 有三个比较迷动漫就去秋叶原 我和另外一个去银座 剩下一个就自己到处走走

逛街的时候我都没拍啥照片

逛了有12层的优衣库 好在款式多 大部分国内没有的款式 价格也还好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白菜 (我在国内看了一件衬衣打折89 来到日本看到了 结果换算成人民币还贵了几块钱 唉!只能怪在我们去的时候汇率真的太低了 想到就心痛!)

优衣库背面就是很有名的一家买手店DOVER STREET 川久保玲设计的 里面有很多牌子 我都拍下来了你们可以看看 川久保玲专柜很小东西也不多 有好看的东西但是好贵啊!土豪略过...

逛了差不多我们就走到有乐町那一块

那里有一家全世界最大的muji旗舰店 loft也在一起 可以一起逛!我在muji买了好多东西 有一个针织帽折合人民币只要50+ 真的好划算!满5000JPY退税

之后用google maps搜哪里有卖baobao的 结果附近刚好有一家 我们走了差不多十多分钟吧 一进去 哇!根本不像网上说的需要排队好么!货色齐全!size齐全!开心

买了一个银色的6×6 (32000JPY)折合人民币差不多2k 很便宜有没有!日本的服务业真的没话说 我有一瓶快要喝完的水掉在店里了 我都走到红绿灯那过马路 店员还跑过来送给我 真的很感动!在日本这样的店 你不买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哈!(我在店里问还有啥颜色 她直接进去把所有的都拿出来让我挑 全程微笑)

附近还有一家挺大的CDG 买了一件金色logo的针织 27000JPY折合人民币差不多1700

东京CDG的店很多 每家的款式都不一样 (基础的都差不多)可能这家没有你想要的 那家就有了 有些东西可遇不可求 遇到了就赶紧买买买吧

走回银座 随便找了一家吃炸猪排的(我是真的很喜欢吃炸物呢 科科)

吃完饭去阪急百货逛了下 真的好高端啊!很多男装的潮牌visvim / kenzo / gucci / alexander wang/ sophnet / y-3/ golden goose /undercover还有好多不认识的 反正很好逛

visvim的水滴衬衣1800RMB左右

小伙伴在sophnet买了一件衬衣1400 书包900(国内代购分别要1800  1200)就算在低汇率的情况也是划得来的

逛完后坐JR山手线到秋叶原(离银座很近)看了下 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就走了...

因为我是真的不感冒啊对这类东西

去的时候很多店铺都关门了 除了电玩和一些电器(友都八喜)店还开着在 买了剃须刀给我爸 松下的

街上很多打扮很萝莉的女生 ...刚开始我以为是援交- - 好像不是

匆匆逛完就回民宿了

今天收获还是可以的 开心 科科

晚安喽(´-ωก`)

8 吹吹海风ヾ(✿゚▽゚)ノ

睡到自然醒 坐JR至汐留station换乘海鸥号 (无人驾驶电车)至台场

就是很多日剧里都会出现的地方

这个电车特别贵 240JPY 来回将近50RMB!!

我们在台场海滨公园下了车(如果要去diver city那一块得再坐一站)

在一家商场里解决午饭

这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三文鱼了!跟我们普通吃的蘸醋蘸酱油不一样 它像沙拉一样给你拌的 加了花椒油 哇!挑战你的味蕾!我给满分

蛋包饭 中规中矩 还有一块牛排

吃完饭沿着海边散步真的很应景 只可惜太阳有点大 小伙伴说应该早上来肯定很舒服 我说也要你们起得来啊 睡得跟死猪一样...

彩虹大桥 晚上的时候会亮灯 很美!

走了差不多十几分钟吧 就看到了自由女神像 算是高仿吧哈哈 当时还发了朋友圈 假装自己在美国

如果你不想走这么长的距离 可以在台场站下 就是海滨公园的下一站 要近很多 而且中饭可以在diver city里吃 我们第一次不知道 就随机啦

自拍一张 科科!不要喷我...

电视台 台场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可以进去参观的 里面也有展望台视野还不错

好大的云 一望无际...

1:1原比例还原 diver city 里面还有高达展 感兴趣的可以去看 我们来这纯属参观 游人式拍照 走人

我们就在这解散了 那几个还是奔向宅男聚集地秋叶原 我和另外一个则是去原宿 东京潮流发源地

原宿,是东京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范围约为明治神宫、代代木公园、竹下通、表参道、国立代代木竞技场一带,是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东京时尚的核心秘密,走在这里的每一个潮人和街区里的一切,完美地组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尚生态圈"。

这是我在一个大神那搬来的 当初我就是按照这个来逛的

上面路线图里面的GR8就在这个建筑的对面 过马路就是了 二楼好像 是一家很高端的买手店 off white款式还挺多 但价格嘛 你懂的

通向里原宿的路很多 哪都可以进 哪都可以出 我也不好说

要买潮牌来这就对了 在google maps里面搜你要的牌子跟着走就好了 很准!

supreme hoods bape 还有很多卖鞋的(高于发售价是肯定的)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里面也很多买手店和二手店(日潮美潮都有)运气好 也能淘到好东西

这是从表参道的chanal旁边的一条小道进去里面的一家店 也是很有名的买手店!opening ceremony 找不到的话可以 google过去

我在旁边的champion买了两件t差不多12000JPY挺便宜的 但是很多款式都只剩一个码了 所以看到适合自己的就不要犹豫

往前走看到这个惊喜了一下 独栋的 说不定还能买到tnf紫标系列 结果门口立着invitation only!!!!!差点没进去 要不然就尴尬了 原来是2017ss发布会

想要买tnf紫标也是可遇不可求

此次旅行买的最贵的东西 在里原宿买的 店名叫studious 比买的三宅一生还贵... 忽略我的袜子哈哈

慢慢逛到了涩谷 这边我不好怎么定义 潮肯定是没原宿潮 原宿简直吊炸天!我心目中的圣地啊! 我们就逛了下109men's 里面有一家店vanquish 冠希哥买过他们家的衣服 很多日本明星也喜欢来买 有件很火的t恤smoking kills里面货很多 300+RMB 比代购便宜200多

我试了一件涩谷主题的横须贺刺绣外套1000RMB 代购要1700...好看是好看 但是我觉得质量一般般就放弃了

逛了差不多 我们就去新宿跟小伙伴集合

晚饭去矶丸水产吃的 我是海边长大的 很喜欢吃海鲜 日本海鲜很便宜 他们都吃不惯这种海鲜盖饭

口水直流有没有!!!简直了!非常好吃!!

吃完去歌舞伎町逛了下 很多拉客的

女孩子晚上就不要单独去啦

今天差不多就这样 收获了一条非常好看的牛仔裤哈哈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 开心 科科 每次逛街一定要拿几个袋子回去 要不然就白来了感觉

对了还有个事忘了说

我们在里原宿sophnet逛的时候 我拿了一个外套准备去试 然后店员(台湾的)看到就说这件上个星期余文乐来我们这里买了 然后给我们看他们的合影 exm?就是我在京都的那几天!卒!我乐叔啊 最爱的男明星啊!! 后来打听了下 店员说他每三四个月会来一次 希望下次有机会遇到吧!羡慕啊...

晚安(´-ωก`)

9 继续买买买೭(˵¯̴͒ꇴ¯̴͒˵)

本来今天是安排去disney 但是小伙伴说算了 就继续自由活动吧 下次再来 我倒是无所谓的啦 况且我也想继续沉浸在购物的海洋 科科!

具体的就不多说了

对了 表参道上有acne studios旗舰店 我去的时候没有围巾卖!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缘故SAD经典款还是有的 16aw新出的香蕉印花卫衣也有 但价格感觉比代购贵2100+RMB

还想问更多潮牌的可以私聊我哈 也可以加我微信hukaidone  科科!

晚上我们就去六本木那一块了 外国人很多很多(我们自己好像也是外国人噢 我指的欧美那一块的啦)本来说好是去六本木的展望台可以看到东京铁塔 没想到小伙伴走到了东京塔下等我们 好吧 那就去东京铁塔上参观夜景喽

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日本天黑的都特别早)每个季节铁塔外面亮的灯的颜色好像不一样 个人觉得这个红蓝感觉一般

真不愧为超级大都市啊 真的好繁华

不像武汉 虽然大 可是看不出来繁华

从里面照出来这是什么鬼?

这个路口就是著名的那个路口啦 五角海星

我们没有去特别展望台 还要另外买门票 反正上去了也是隔着玻璃

感觉还没梅田展望台的视野好

此时想到一句话

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科科

从铁塔下来就回池袋啦 晚餐又是拉面

今天差不多就这样 晚安(´-ωก`)

距离回国三天倒计时...不舍

10 outlets(ˊo̶̶̷ᴗo̶

今天我们要去御殿场奥特莱斯

大巴票是提前在新宿(西口还是南口忘了)巴士站买的 一共有4层 售票和坐车的地方都在4楼 (中间问路找了半天)新宿站真的很大很容易迷路 反正我每次都迷路了

说是一个半小时就能到 结果坐了两个半小时?感觉高速公路上很堵啊 开的很慢 回程也是 难道是周末的原因?

唉 本来小伙伴以为是看富士山的 结果当天什么也没有 随便逛了下也没什么东西可以买 coach那是真的很白菜价5折再8折 本来是19:30的车回去 因为想的是能够边看富士山边逛 挺美好的 结果却不尽人意!而且也没大家说的那么好逛嘛 款式又老最后我们17:00就走了 唯一的收获就是人手一个coach回东京

今天居然一张照片都没有拍...

晚安吧(´-ωก`)

距离回国还有两天 TUT

11 漂泊(˶‾᷄⁻̫‾᷅˵)

今天我们是在机场过夜的(斗地主+炸金花) 第二天9点飞机

白天也是分开行动 那些人还是去秋叶原 我们则是去补货

原宿的line friends旗舰店 很多原宿限定

发张日本很喜欢搞限定

我买了一件t(1500JPY)

在涩谷街头看到的卡丁车 还有牌照!

好酷炫噢

鸡肝!好好吃!还能看到部分血丝

烤鸡肉 不知道为什么是黑的...还以为是乌鸡

吃完饭去药妆店最后补了一些面膜就去机场了

成田机场离市区较远 坐JR到日暮里换乘去机场的电车 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到了

时间过得好快噢 一下子就要回去了 这几天真的很开心 吃的也好玩的也好

珍惜每一次和朋友出去旅游的机会

日本 下次见

希望这篇游记能够帮助到即将赴日的你

引用 HKBENE_ 的图片:

他们家有官网可以提前约嘛?

2016-09-27 14:54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27 14:54:50 的回复:

回复如飞*.:好像是电话预约我记得 你可以去官网看看 如果你会日语的话哈哈

2016-09-27 14:58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9-27 15:26

引用 donzikou 发表于 2016-09-27 15:26:15 的回复:

回复donzikou:都适合 冬天可以去北海道 春天樱花 秋天枫叶都很棒

2016-09-27 15:32

2016-09-27 17:07

引用 荆棘水母 发表于 2016-09-27 17:07:43 的回复:

回复荆棘水母:哈!嗯 第一次去日本其实就是奔着购物的

2016-09-27 18:24

回复荆棘水母:准备明年春天去东北那一块顺便把三年签半了

2016-09-27 18:24

引用 HKBENE_ 发表于 2016-09-27 18:24:36 的回复:

准备明年春天去东北那一块顺便把三年签半了

回复HKBENE_:我准备明年去冲绳把三年签搞定!

2016-09-28 09:47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0-03 10:51

引用 vivian_ 发表于 2016-10-03 10:51:41 的回复:

回复vivian_:谢谢捧场

2016-10-03 12:35

准备下个月去日本看红叶,先来学习一下,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