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长隆重返童年——六天五夜广州珠海长隆深度游

2016-09-27 01:18 527/6

day1入住酒店,晚上看大马戏

从大马戏开始的长隆之旅
第一天(16.9.25)下午入住的长隆酒店,酒店非常方便,每晚赠送门票,每天可以选择一个景区去游玩,详细会在接下来每天的行程用提到。
晚上七点半开始的大马戏是长隆的重头戏,也是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出,总体来说杂技多于马戏,但是人类多辛苦一些,多解放动物一些,我觉得也是很值得的
酒店所送的大马戏门票,一般都是限制入住当晚使用的,因此预定酒店的时候要注意一下时间,不要太晚了,如果可以,尽可能早点进去占座位,虽然酒店区的座位还是不错的,不过如果想要更近距离的与演员们互动,据说有的人会在五点多就去占领最好的位置,酒店区最后一排挨着过道的位置最好,然后就是100元的贵宾座,我们就是去晚了的酒店客人,另外花了100元买的贵宾区。

day2 长隆野生动物园

动物园分为两个大区,一个是放养区,一个是圈养区,放养区里的动物都是自由自在并没有被关起来的,游客可以选择观光小火车或者自驾进去游玩。
自驾一台车200元,按照固定路线行驶,可以自由停留,但是不允许下车和喂食。我自己曾经来过一次动物园,上次是自驾,并没有比小火车自由多少,如果人多选择自驾比较划算。
我们选择了小火车,小火车上有工作人员讲解,每个动物站点会稍作停留,同样的我们是酒店赠票,所以并没有买票,正常的话80元一人。
从酒店到可以坐酒店班车到野生动物园南门,但是南门没有小火车的车站,因此我们打车到北门,从动物园北门进入,坐小火车看完放养区,然后下车徒步游览圈养区。
步行从下车地点开始,在动物园北部,从北往南可以一条路看下来不走回头路,然后从南门出去返回酒店,这是住长隆酒店最科学合理的游览路线了。
所有的表演项目基本都在中心区,我们是从下午三点开始看的第一场河马剧场,大象剧场,奇妙森林等等基本都可以一口气看下来,特别推荐的是河马剧场,动物很多超级有爱。
用大众点评找到一家好吃的餐厅,后街,主要是点心和甜品很不错,卖相很棒,本来想拿着酒店赠送的不限次数的水上乐园票去夜场玩儿一会儿,无奈体力不支,七点多回到酒店就地休息了。

Day3飞鸟乐园+长隆水上乐园

先补充一点酒店的早餐说明,酒店每天都有免费早餐,可以去白虎餐厅用自助晚餐,早餐到10点结束,如果去的晚了,就占不到靠窗的位置,两边的窗外分别有火烈鸟和白虎可以近距离欣赏,非常奇妙的体验感。
酒店房型有很多种,高级房其实就是标准间,比较旧。我们入住的是狩猎房,就在一号大堂的区域内,9月下旬淡季入住一天1300元左右,旺季应该需要提前预定,而且价格上浮。

酒店直通车非常方便,可以到达所有长隆的景区,包括珠海哦,具体时间不累述了,随时随地发车,也可以咨询工作人员。
用过早餐坐直通车到达飞鸟乐园,本来以为只是一个另一个装满了鸟类的动物园,没想到一呆就呆了大半天,非常多的鸟类,而且大都散养着,可以随便近距离接触,甚至有的还可以互动和抚摸,还有一些表演节目,不过表演的水分较大,不能与长隆野生动物园比较,只是看着萌萌的黑天鹅宝宝就在手边,鹈鹕和孔雀也近在咫尺,金刚鹦鹉和巨嘴鸟也来与自己互动,觉得这个身处自然的乐园太可爱了。

回酒店已经下午三点了,在酒店换好泳衣就直接从酒店通道走到水上乐园,只有五分钟步行路程非常方便,每人凭酒店赠票可以获得一个手环(一个房间两张票),手环可以获得免排队的直通优惠,这个实在太方便了,虽然只有六个指定项目,但是这也是园内最热门的几个项目了(尤其推荐巨蟒太刺激好玩~),免去了排队之苦十分过瘾,很多项目对小朋友有年龄或者身高体重的限制,如果带小朋友去最好先问一下工作人员可不可以玩,不然有可能白白排队到前面却玩不成。
我们几乎玩遍了所有的滑道项目,又刺激又好玩,从下午一直玩到夜场快结束为止,周末的时候巨大的冲浪池还有乐队表演,不过人山人海也是拥挤异常,热爱热闹的可以选择周末在冲浪与人浪中与乐队一起摇摆。
漂流水道沿途有水炮,游客可以随便发射水柱攻击在水里漂流的陌生人,最喜欢这个设计了,在水炮那里玩的不亦乐乎,路过的人通通不放过,大笑与陌生人互动,果然欺负人什么的最快乐了

day4 长隆欢乐世界

从酒店走到欢乐世界北门也就过一个天桥的距离,淡季来玩儿加上免排队手环十分超值,我们从上午十点玩到下午五点,把所有的刺激项目都玩了个遍,从大摆锤到U型滑板,还有因为奔跑吧兄弟等综艺节目出名的垂直过山车,统统不用排队,尖叫指数也是高到爆表
今天为了看清酒店专属免排队手环特意拍了特写图片以供参考,另外所有的演出都不容错过,也拍了时间表方便大家查询,攻略越做越熟练了,谢谢支持我,我会更努力哒

day5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早上十点从广州长隆酒店坐班车到珠海长隆企鹅酒店,免费,直达,早上十点和下午两点半都有班次,但是需要提前预定,我们是昨天下午跟酒店报备人数和班次的。
一个半小时的行程,办好入住已经快一点了,中午在附近用大众点评找了家大排档吃海鲜,推荐一下我们用餐的那家“果度”,老板人很好,专车接送,味道也很鲜美。
企鹅酒店是离海洋王国最近的一家长隆酒店了,有专用通道进入公园,走路十分钟之内可入园,我们的运气棒棒哒,预定的极地房没有了,给我们免费升级成海洋房,差价200+的样子就这么莫名省掉啦~

两点入园就开始赶着看各项表演,幸亏动物表演项目都没有错过,海狮,海豚,白鲸都非常可爱,提前去坐在前面还有机会上台互动,真的非常羡慕那些幸运的人啊啊啊…特地拍了演出时间,真的值得一一看过来哦!
晚餐是订酒店时带的企鹅餐厅自助餐,大家围坐在企鹅岛周围用餐,虽然幸福但也蛮残忍的,还好企鹅们也按时用餐,看见它们在饲养员周围站成一圈,真像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在等饭吃(爱心)
晚八点的焰火表演也美美的,不过我觉得并没有像网传的已经超过了迪斯尼的精彩,但是也蛮值得一看的,反正我们的门票是不限次数的,提醒在附近订酒店时一定要订不限入园次数的门票,这样随时出入真的方便很多。

最后要特别感谢一下长隆酒店的工作人员,我丢三落四把自己随身背包竟然落在了广州长隆的房间内,人都到了珠海还完全没有意识到,广州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打了两三个电话问我们,我才反应过来那就是我的包😓,然后委托他们交给中午的班车人员给我送到珠海这边酒店的礼宾部,一系列问题解决的非常完美,真的真的非常感激,整个行程都感受到真诚热情的服务,明天就要离开,最后再进去海洋公园玩一次游乐设施,就要告别了,还没离开已经不舍了呢。

day6 海洋王国再玩半天,再见长隆

第六天下午才会离开珠海,因此早餐和午餐都贡献给了长隆的食街,花样比较丰富,就在海洋王国门口,进出也很方便。
最后半天去看了昨天没来得及看的动物,还准备了雨衣玩了几个水上项目,时间足够了,也就是说,如果有一个整天的时间在海洋王国玩,就足以尽兴了。

离开企鹅酒店也很方便,我们同行分两条路,我要去深圳,选择酒店到九洲港码头的班车(从珠海深圳最快捷的方式是坐船,九洲港出发一个小时到蛇口码头),25元一张票,每半小时发一次车,提前一个小时去票务中心买就可以,旺季也许需要更早买票。同行的姐姐一家要回北京,也可以选择买去机场的班车票,不过他们的行李多,最后选择了叫车服务。
特地拍了酒店班车车次表,拿去不谢。

再见长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7 14:58

引用 acago 发表于 2016-09-27 14:58:07 的回复:

回复acago:哈哈,谢谢你的鼓励,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我人现在还在长隆呢,今天终于会调整顺序了,昨天发的急急忙忙顺序都是反的,每天都会更新的,直到30号才离开呢

2016-09-27 21:49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0-03 18:51

引用 annylau 发表于 2016-10-03 18:51:19 的回复:

回复annylau:适合啊,所有的园区都挺成熟安全的,周边比较偏僻,夜晚不要一个人乱跑就行。

2016-10-06 17:34

如果能把吃饭的地方再详细图片一下就更好了,11月底打算带娃一家三口过去

2016-11-11 16:57

野生动物园的小火车不要票,包含在门票内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