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Francisco游记

写在前面

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Term 4 第一次旅行

开学两周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出去浪,还要感谢韩导在颈椎疼的情况下开车,还有贴心室友的陪伴,这一次旅行如果没有你们,一定少了很多乐趣吧。

原本行程

09/24/2016
1. Big Sur + Bixeby Bridge
2. Carmel by the sea
3. The 16th Ave Tiled Steps
地址:6th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22
4. Baker Beach
5. Golden Gate Bridge
6. 入住+晚饭

09/25/2016
1. Sausalito小镇
2. Lomberd Street(九曲花街)
3. Fishermans Wharf(渔人码头)
4. Stanford
地址:450 Serra Mall, Stanford, CA 94305
5. Big Basin Red Wood State Park(待定)
   地址:21600 Big Basin Way, Boulder Creek, CA 95006

实际行程

9.24
1. 早上九点出发,开一号公路
2. 沿途停车,看桥和海豹。海边看落日。
3. 晚上入住,看金门大桥。
9.25
1. 九曲花街+渔人码头
2. 斯坦福大学。
3. 下午返程。

Day 1

9.24 早上九点出发,因为我们是从LA开一号公路去的SF,沿途看了风景,开一号公路过去会比较久,差不多有10个小时,但是沿途的风景很美。放几张照片。

路上途径的一片国家公园的景色,其实一号公路开过去很美的,蓝绿色的大海,阳光洒在上面,晃的人睁不开眼睛,大海应该听说了好多人的故事吧,然后带走了所有人的期盼和思念,所以才会那么宽广。

沿途的一个不知名的桥,很短,远远的看过去有种复古的感觉。

沿途的海岸,超喜欢这个颜色,海浪拍打在海岸上,起风的时候,我在想你。

沿途的海豹,一个个的摊在沙滩上,懒洋洋的,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

快到SF的时候沿途的落日,夕阳西下时的海面,少了白天的活力,多了份静谧和安宁,虽然海边海风很大,落日以后海边很冷,但是看着太阳一点点落下,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也是暖暖的。

我挫挫的背影,想着以后一定要和最爱的人看一次日出日落,看一次星空大海,然后说,所有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晚上去了金门大桥,夜景美哭,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这个城市的一切尽收眼底。我们去的一个山头上看的大桥,星星也好多!这一天我们望着星空,有那么多灿烂的梦。

昼夜对比图。都是慢镜头

Day 2

第二天我们去了九曲花街,其实就是九个弯道,两边都是花,开车或者走下去都可以,后来去了渔人码头,吃饭的地方比较多,不太好停车我们就没有在那停。然后去了斯坦福大学,美的不可方物。

九曲花街,还堵车了。

斯坦福校园里面。

校园里面有一家人在草地上聊天,还有爸爸带着孩子在水里玩耍,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莫过于此了吧。

斯坦福有好多这样的长廊,好像每一个尽头都有一个惊喜。

校园里面有好多人在冲水,最简单的快乐。

校园里面的一个教堂,进去就被安静庄严的氛围所感染,碰巧有情侣在拍照片,校园爱情真美好。

教堂里面特色的窗户。

教堂圆顶。

无聊的拍了一个琴谱,总觉得琴谱里面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

Ending

因为这次是开车去的,时间比较紧,实际行程和原本计划的有些出入,但是还是很开心,2016年的心愿单里有一项是至少去两个地方玩,又可以划掉了,真好。

后记

在夏天,世界触手可及,人也直接亲密。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9-27 11:02

古堡还是很不错的。

2016-09-27 13:27

引用 shlan 发表于 2016-09-27 11:02:10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shlan:八九月份吧 我们九月去的晚上就很冷了

2016-09-30 03:48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10-03 15:51

引用 papageiii 发表于 2016-10-03 15:51: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