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同游九天休闲谷

龙游 (北京) LV.22
2016-09-27 04:49 181/3
  • 出发时间/2016-09-23

河北廊坊九天休闲谷旅游景区地址在廊坊西小区西外环路、西龙路花卉市场西侧,园内亭台楼榭、竹楼茶肆,营造出小桥流水的意境,九天休闲谷内四季如春,是一处集观赏、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室内大型园林景观。
       廊坊九天欢乐谷以智能温室为载体,以农业种植为景观及各类田园小品为依托,创意和拓展农业为示范,将农业科普教育和现代都市居民的休闲活动进行了有效的融合,建设规模达14万平方米,建有“老茶馆”、“粤式茶楼”、“中华小吃街”、"儿童游乐园"、“异域小吃街”、“土特产品街”、“盆景园”等特色景区。
       欢乐谷内,池湖、曲桥、水榭、廊亭、绿萝、藤蔓、竹楼、茶肆……以及古色古香的木轮脚踏水车,碰碰车等现代娱乐设施,让游客耳目一新。
       九天休闲谷门票价格:免费开放,园内餐饮和娱乐单独收费。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7 11:02

引用 沈缨缨 发表于 2016-09-27 11:02:10 的回复:

回复沈缨缨:感谢关注!

2016-09-27 21:3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