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2016.1.1(最北跨年之路)背包去旅行

• 出发时间/2015-12-31

最终的目标--漠河,现在我完成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不会继续走下去,也许是习惯了路上了感觉,又或许是坚持了那一颗向往而年轻的心,大胆的迈出那一步吧,年轻,没什么可怕的,遇到的一切是可以解决的而不是成为你放弃的理由。走出去,走下去!

装备:洗漱用具,一顶毛线帽子,一个口罩,一副毛手套,一双厚底防滑耐寒的鞋子,(第一层)保暖内衣内裤,(第二层)羊绒衫和羊绒裤,(第三层)羽绒服、羽绒裤,保温瓶,背包,身份证,手电,手机,移动电源,充电器,太阳镜。

哈尔滨

行程:D1:包头-—哈尔滨(07:39)住:火车
              【圣索菲亚教堂—中央大街—松花江—太阳岛雪博会---冰雪大世界】
          D2:哈尔滨---漠河  (白天火车上)               住:漠河北北户外俱乐部
          D3:漠河—九曲十八弯---龙江第一湾(红旗岭)---俄罗斯边境---北红村 住:北红村
          D4:北红村--大兴安岭--北极村--各种找北---冰山捕鱼人---最北广场---金鸡之冠---漠河县城---火灾纪念馆 住:在【漠河北北户外俱乐部】等晚上回哈市的火车
          D5:漠河---哈尔滨(白天在火车上)    住:火车
          D6:哈尔滨—东升雪谷   住:东升(朱姐)
          D7:东升穿越到雪乡(大概6个小时)   住:牡丹江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7 11:46

2016-09-27 16:06

不赖,有机会这样来一趟

2016-09-28 11:5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