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涞水野三坡百草畔

易净 (济南) LV.10
2016-09-27 06:10 255/6

都说八百里太行最美的一段在南太行(河南),几年来俺游览了它的春夏秋冬,景色确实不错。但对北太行(河北)的自然景观一直感到神密难测,总想亲自去看一看,看它和南太行有啥不同。 于是从网上搜集了不少资料和图片,对比甄别后确定了行动目标和路线,制订了河北涞水野三坡--易县紫荆关--涞源白石山--阜平神仙山--井陉苍岩山的驴行攻略。

约了几个驴友同行,9月4日开始了说走就走的驴行。济南北京坐普通火车72.5元,北京野三坡火车6.5元,早晨9.30从济南出发,当晚8.30就到了野三坡。有人说我们是走长线,在我们看来就是到邻居家串个门......。

野三坡百草畔  最低处也比城区高800多米。景区以百花争妍的高山草甸为特点,空气清新,环境幽美,气候凉爽宜人,夏季气温比北京城区低8-16度,是炎热的夏季旅游度假的佳处所在。白草畔自然风景区素有太行山中的绿色明珠之美誉。

从野三坡镇到百草畔35公里,没有公交可乘,我们6个人是300元包了一个面的去的。

引用 易净 的图片:

丝巾飘扬拍出来很漂亮,玩的可真欢乐啊

2016-09-27 16:0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7 16:44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27 16:00:52 的回复:

丝巾飘扬拍出来很漂亮,玩的可真欢乐啊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女士们爱美,高兴起来就开始疯了。😄

2016-09-27 21:22

引用 shuileyd 发表于 2016-09-27 16:44:04 的回复:

回复shuileyd:😄看图说话😜

2016-09-27 21:24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3 20:52

引用 易净 的图片:

哈哈哈,大家玩的好开心,比我们还能放的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