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自由行第三站-开普敦(沿路风景美得想死那儿得了)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9-27 08:01 239/3

开普敦除了美,那种心境豁然开朗那种美,反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从开普敦回来孩子们就上幼儿园了所以一直没有写这一站。现在回来已经大大半个月了,但对开普敦还是非常眷恋。因为真的太美了。我建议大家想要去一个城市旅游,最好还是自由行,租车自驾开普敦第一天到的有点晚,所以第一天我们只逛了那边的维多利亚商业区,商业区很大,商场外面有摩天轮有儿童游玩区有大屏幕也有各种随性表演。其实我们纯粹旅游为主,所以除了超市吃的用的买挺多,其实衣服啊化妆品啊包括纪念品都没买什么。反正每个地方我们都逛了当地最大的超市,也吃了外面一些餐厅,觉得治安也挺好。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好望角企鹅滩白沙滩桌角。好望角我们开车过去的,好像收了我们两个大人的钱我们四周岁的孩子收了半票,折合人民币一共200多好像,具体忘记了,反正我觉得不贵,国内景区单人都是180-250的,所以我们一家子开车门票300不到我真觉得便宜。进了收费门口往好望角开还好长一段距离,中途一只鸵鸟在路边寻食物,就跟我们一窗之隔,小孩子很开心,路上还有很多类似大学生都是骑单车进去,好望角前面好像也是个国家生态公园,所以面积非常大,也属于一望无际。真的到了尽头好望角就是人多风大吹的一家子头发乱飞跟鬼一样,也可以爬到一个悬崖峭壁观赏好望角的尽头,可惜我们带了孩子所以爬了一段就放弃了,山上石头太滑,不好立脚,所以爬了会儿就放弃了,然后对于这好望角就是海边,感觉没啥好看,海滩不远处的石头上还有生存着的好多海豹。我们从开普敦市区去好望角是跟着导航走的经过了几个小商业区,中途看见好吃的就下车买,非常随意,开开停停,回来看过企鹅岛后换了一条路,那一路的风景美得我瞠目结舌。哎,叫啥我忘记了,你们一定想知道可以留言,我问问我老公,他开的车,而且去年也去过一趟。企鹅滩就是企鹅,非常多,但是里面树上有毛毛🐛,都掉地上了,里面有一段树荫小岛,本来走了一段,但是好多毛毛虫我们就撤回来,怕毛毛虫掉我头上,门票也是收了两大一小,忘记多少钱了,里面有点冷,哈哈,风太大,大概就看了不到20分钟就出来了。然后就是沿路开最美的那段海边,路很长,因为是环海的山路,所以开得也很慢,但是那种风景美得我想死在那算了……然后不知不觉就是到了白沙滩那,外面都是收费车位,然后孩子们也睡着了,所以沙滩也没玩,也是看了一眼就走了,桌山就在白沙滩那段往上面开,但是那边一整天就是烟雾缭绕,然后我老公执意留一个最大的景点等明年再来看,然后就……回酒店了

好望角内的大鸵鸟

第一天去的维多利亚港商业区

企鹅滩,我想知道企鹅和家里那种土鸭子的区别

这种海天一色,真的美的像我站进了画中!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两只小企鹅好奇心很重的在观望什么?

2016-09-27 16:1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7 19:2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