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大巍 (吉林市) LV.8
2016-09-27 08:46 365/3

长隆海洋王国真的相当的好,我去过北京上海大连的,真的一比较,长隆的太棒了!是孩子和大人们都喜欢玩的地方,我们是自己开车去的,停车费一小时五元,五十元封顶。当然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住企鹅酒店,企鹅酒店是直通海洋馆的,而且门票打六折,停车免费,有一顿晚餐,可以提前入园,我感觉挺方便的,但是贵了点!海洋馆是上午十点开门,门票350,我在网上买315,一米以下的小朋友免费,65岁以上的老人和一米以上的小朋友是200多!公园不让带吃的,当然,我们偷偷带了点!门口有检查的!公园的食物很贵,我们买了个小小电风扇88!我们是中午11点进去的,晚上8点看完烟火才出来的!一天走得满满的,园虽然不大,但是节目很多,进门一定要先拿海洋馆地图和表演时间,要计划好,真的,节目很好看,我最喜欢晚上的烟花,非常漂亮,灯光,喷泉,烟花,火,特技演员,这些表演加在一起,让你眼睛都不够看!太棒了!对了,园内有租的轮椅和小孩推车,好像都有连锁,看节目的时候可以把车锁在栏杆上!园内的过山车,旋转木马,小飞海豚是免费的,急流勇进得有雨衣,是零花钱的!我看见很多家长都给孩子带雨衣了,园内有个漏天喷泉,孩子特别爱玩,好多小孩都是穿雨衣玩的,当然,如果不怕别人说的话,小孩子不穿衣服也能玩(我闺女就光穿裤头玩的,呵呵),旁边有人体烘干机器,很方便。最后吧,长隆海洋王国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棒,帅,美,乐!值得一去!真的值的一去!

白鲸表演

我最喜欢这个,漏天广场,有定点的演出,关键是有喷泉,闺女特别愿意玩,玩的全身湿透了!

园里的过山车,免费,八点之前都开放的!我第一次坐过山车,死的心都有,以后再也不玩了,太吓人了!

晚上烟花表演,漂亮

这是我六月十号去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那时候还不会写游记呢!现在补上!海洋王国值得一去,好玩,好看!

这是六月去的,后补上的呵呵

2016-09-27 08:4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7 15:1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