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

大巍 (吉林市) LV.8
2016-09-27 08:52 515/2

这是我六月去的,后补上游记,呵呵!
十点多去的园里,我是在美团买的票,正价300(特殊日),美团260!但是美团很麻烦,得要什么码,得提前预约,所以要看好信息!我们是开车进去的,一车300,停车场费用一天20,人很多,车也多,我个人不建议开车,坐园里的小火车很方便,而且还有讲解人员很好!我们没看完步行区的节目,只看了大象剧场和河马剧场的表演,很精彩!我们开完自己车后又做了一次小火车,呵呵,进园的时候一定要拿好地图和演出时间,安排好还是很好的!园里的动物很多,特别是考拉,白虎,熊猫,猴子,非常棒!我们都很喜欢!等闺女再大点再去一次!很好,棒!对了园里东西很贵,大家还是自己带点吃的吧!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7 15:1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