涠洲岛记忆

一下岛,就会看到这个

地理位置

地处广西北海市的一个小岛。

交通

可以坐飞机到北海,也可以坐火车到南宁,再去北海。当然,你也可以走路去。到北海后,去北海码头坐船去涠洲岛。可以去官网www.laiu8.cn订票,还可以在官网上把酒店给一定。很方便的。

上岛船票

各个时间段的船票都有。各个价位也有。当然,肯定是价位高的坐起来舒服。去涠洲岛不建议坐120的小船。我的时候,坐小船,没把我给吐死。早上,中午吃的东西,全吐出来了。还有,就是,确定上岛,坐船前,不建议吃太饱。不然会很难受的。

岛上交通

岛上主要以电驴为主。不会骑电驴的,在岛上玩会缺少很多乐趣。电驴一般是80一天,节假日,比如国庆节会涨价。

岛上住宿

主要有几个住宿区。石螺口住宿区,天主教住宿区,滴水丹屏住宿区,南湾住宿区。如果想离海近,可以选择石螺口,石螺口的沙滩是整个涠洲岛最干净的沙滩。滴水丹屏,人特别多。不建议住这。南湾,是涠洲岛最繁华的地方,人多,海水也臭。天主教住宿区,离海比较远,但是人也比较多。

岛上花费

岛上花费还是蛮贵的。除了海鲜,其他东西都是从北海运过来的。所以价格相对就比较贵。一瓶矿泉水3元,基本,都是陆上上的3倍价格,各位,做好心理准备。

注意事项

国庆节以前去玩。最好穿一件皮肤衣。防晒霜什么的就更不要说了,能涂多厚涂多厚。岛上的太阳,那叫一个毒。我上岛第二天,脚上就晒脱皮了。我们经常开玩笑,给我来一个户口本,我就是岛民了,可想而知。太阳有多毒

景点介绍

1.蓝桥

蓝桥。整个岛上,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蓝桥了。去了好几次都没能在白天爬上去。因为有人在那守着。不准进。都是晚上凌晨才敢爬进去。蓝桥,特别适合拍照,什么艺术照,婚纱照啦,都不在话下。具体怎样,就要你们自己去感受了。反正博主我最喜欢这个地方

2.暮崖

暮崖,看日落。别有一番风味。一个人,坐在暮崖边,看着落日,看着海浪拍石。思考人生。你会很震撼。

3.南湾

南湾,整个岛最繁华的地段。客栈多,人多。当然,酒吧也多。喜欢艳遇的小伙伴们,可不要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哟。

4.天主教堂

5.五彩滩

五彩滩,看日出会比较美。只是,我走那天,天公不作美,下雨了。

6.石螺口海滩

石螺口海滩适合看落日。虽然不及暮崖,但对于不想走泥泞路的人来说。石螺口海滩看落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推荐去涠洲岛私奔岛屿客栈餐厅门口看落日。是整个岛上所有客栈中,最适合看落日的地方。

7.火山口景区

山口景区,也叫鳄鱼山景区。因为长得像一只鳄鱼而得名。

8.晚上时间

晚上,当然也是不应该浪费的。晚上可以去赶海,凌晨两点左右,正是海平面最低的时候,可以约上三五个好友去赶海,抓螃蟹,各种海生物。别有一番乐趣。或者,约上几个好友,去沙滩烤窑鸡。喝喝小酒,吹吹海风,躺在沙滩上,望着星空。渍渍,怎么遐想你就怎么来吧

又或者,约上几个好友。骑上电驴,去环岛吧。夜晚临近,环岛公路上车少,人少。来一场速度与激情吧。将电驴速度开到最大,海风呼呼吹过。那感觉,没得说。

9.早上时间

早上,可以去看日出。当然,前一晚得看好天气预报,不然第二天下雨的话,你就只能看雨了。可以去东海岸,东海岸也叫贝壳沙滩。或者五彩滩看日出。

看完日出,可以去南湾小林米粉店吃一碗螺蛳粉。刚上岛那会儿,特别吃不惯,后来越来越喜欢吃了。

引用 扯淡的怪胎 的图片:

好迷你啊哈哈

2016-09-27 20:42

照片拍的很棒

2016-09-27 23:18

照片很美

2016-09-28 00:0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28 10:25

引用 D_花花 发表于 2016-09-28 10:25:31 的回复:

回复D_花花:介绍涠洲岛?

2016-09-28 13:41

引用 Zhou儒奕 发表于 2016-09-28 00:04:32 的回复:

照片很美

回复Zhou儒奕:谢谢

2016-09-28 13:42

引用 導演自己L 发表于 2016-09-27 23:18:38 的回复:

照片拍的很棒

回复導演自己L:谢谢

2016-09-28 13:42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9-27 20:42:32 的回复:

好迷你啊哈哈

回复阿道叔叔:河豚

2016-09-28 13:4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