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和球】迪士尼——西塘——田子坊

这是我们的另一个名字
还有一个亲密的名字我叫她球  她叫我熊
名字的来源是一次我们开玩笑说互相起个爱称吧
然后我说你叫毛球 我说我叫熊熊  就这样这个名字只属于我们两个
一直这么多年了 一直这么叫着
我的文字功底太弱  每次都是流水账
这里只是我们的一个新的记录  等到有一天我们都老了 记忆慢慢消退
回头翻一下蚂蜂窝勾起我们回忆那也是极好的呢

行程安排

9.8日 我们各自出发   大连周水子~上海浦东
                                  安徽~上海火车站
9.9日 迪士尼疯狂一日玩
9.10日  西塘休闲一日逛
9.11日  田子坊休闲一日逛
9.11日  晚返程

17:45 的航班 正好赶上日落,没忍住拿相机拍了几张,画面还是很美的,跟眼观效果差不多。

入住小兴奋

半夜时间很是巧合,几乎是同一时间熊从浦东到川沙,球从上海站到川沙见了面极其的兴奋来个大大的拥抱,都是晚饭时间走的所以都饿着肚子,大概一个小时我们到了客栈(川沙裸徒客栈强烈推荐),自从去了厦门住了客栈之后,我们出行就更倾向于客栈、青年旅社、民宿这样的,住起来超级有感觉而且很干净,进去客栈之后我们放下行礼就出去觅食了,楼下还是个比较热闹的老街区,当然一定要有最爱的酒吧,还有小吃但是我们那个时间吃的差不多都关门了,我们选择了一家不大不小的成都菜馆,进去要了一碗最爱之一的素鸡面,第一口真的好吃到没朋友,然后就喊老板再给我上4个,熊和球就这样好幸福的吃着炒菜喝着当地啤酒~哈哈哈哈~

迪士尼

早上6点起床,稍加打扮,6:30嘀嗒顺风车准时到来,因为第一次使用,从川沙到迪士尼只用15元不到,一路上跟司机师傅聊着迪士尼和迪士尼附近的发展,师傅说以前这个地方没人来的现在房价也跟着涨了起来等等,司机师傅是个蛮热情的老大哥。
进入迪士尼区域就能见到很多警察和保安,路边的保安指挥我们一直走到离大门很远的停车厂里面才让我们下车,后来想想也是的如果随意停车那就太乱了,然后我们步行大概15分钟左右的样子才到了大门口,迪士尼的井盖都是小米奇老板呢,到门口的时候已经7点10分左右了,我们在其中一个小通道里面排上队,前面已经有大概10排的人在排,这个时候我们算是站在队伍的前端。
排了大概有30分钟,这个时候看到队伍后面已经人山人海了,7点40左右有工作人员过来开门准备进入第一道检包处,包包是不用进入电子检测门的,把包包放在桌子上人通过电子检测门,包包都是安检人员打开看的,但是看的不是太仔细,只要不是打开包装的水和食物是都可以带进去的,像那种散口的面包也是不能带的,还是拿密封口的吧这样检测进入也快的。
检完包包之后我们就快速来到第二道检票口,我们是在官网买的票,所以只需要拿购买人的身份证就可以刷票喽,但是要全部人到齐才行,不能你一个人刷2张票以上,10分钟左右我们刷票验票完事,速度跑进最后一个阻拦口,这道口也就是最后一道口我们真是站在最靠前的位置,往前一看只有三四排人,往后一看真是是人山人海的。我们这天天气很好,在上海应该是少有的天气吧,蓝天白云,排队的时候人挤人真的是有点热,还有朋友热晕倒,也许是太闷了,去之前在网上算了做足了攻略,我想其他人也是这样的,所以等到能进入的时候那种场面真的是我见过最恐怖的场面,每个人都用尽要拿第一的那种尽头在跑,有很多都是领着孩子 ,我想万一有人因此摔倒后果真是不堪想像,所以当我们用力跑了一分钟的时候身体已经受不了,说好的之前健身可是来到这一点用都没有,只见我们旁边一个个的追上我们,唉,我认了,球说这应该就是网上攻略害的吧,不要回头一直跑!

进来之后我们最先排队领了一张翱翔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比起排队两个小时,领证的队伍还是很快的,

可以说领FP是非常重要的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内我们就刷了喷气背包飞行器、巴斯光年营救、小飞象,这个时候城堡那边人很少,可以尽情的拍照,嘿嘿,一般人我不告诉她!

然后去翱翔飞越地平线,不愧是排队最多的项目,完全想把下次领FP的机会用来在刷一次,但是还有很多有意思的项目所以放弃了。然后第二次领FP领了两张创急速光轮,我亲爱的球同学因为害怕不敢坐,所以我连坐两次简直是爽到爆了,给我家球点个赞!

接下来又刷了古迹探索营、幻想曲旋转木马、疯狂旋转蜜糖罐、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又刷了遍小飞象,看了人猿泰山和冰雪奇缘两个节目,已经到了晚上。

迪士尼徽章交换,具有长远历史。这个嘛也是去之前有看到有的朋友做攻略才知道的,这也是游园的乐趣之一,拿自己的徽章和工作人员做交换,可爱的工作人员会拿出自己所有的徽章让您尽情挑选,当然啦一个人只能换2枚,这也够啦,工作人员很多的。

夜晚的城堡很美,当然最精彩的就是夜光幻影秀的烟花了,只可惜没带单反进来,光想着玩了,用手机拍不出那么美丽、那么震撼的烟花,只能留在自己美好的回忆里!再见,迪士尼!

西塘古镇

我们是从淘宝网上定的大巴,从上海西塘,第一因为价格优惠第二因为方便,熊童鞋是淘宝控,所有东西首选淘宝,因为淘宝是万能哒,没有买不到只有想不到。
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西塘的正门,拿了行李来到心心念念的西塘,到门口当然要来一张照片喽,在上海的时候听说西塘可以逃票的,但是我们还是不能这么做的,正价100元,可以通过淘宝买50一张,据说下午2点以后进去第二天门票可以重复使用的呢,别人我都不告诉他哦。

西塘江南六大古镇之一。西塘古镇位于江浙沪三省交界处的浙江嘉善县,古名斜塘,平川,距嘉善市区10公里。西塘全镇总面积83.61平方公里,其中古镇区面积1.04平方公里,人口近8.6万。西塘——生活着的千年古镇。已被列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景区。

关于住处首选当然是客栈,来之前在网上看了很多,最终选中景区东入口的一家落脚点青年旅社,有一个文艺清新的小院,还有大家的最爱的镇店之宝馒头,我们选的繁星小屋床头有个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清新的小院还有馒头,话说卫生间墙上贴的如果想要群暖可以借用馒头,原来馒头是它哦,果然很暖和。

球童鞋把早饭的火腿肠给馒头吃,然后馒头就爱上我们了。

放下行礼拍了几张美照,带着单反相机手机和钱轻装上路。一路上基本都是张着大嘴留着口水,景色实在太美,店铺实在太有感觉,当时的感觉就是给我一周时间让我在这里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吃西塘的小吃和特色,下午找个小店坐坐看看书发发呆,晚上酒吧坐坐听听歌,或者迪吧放松一下,不要太幸福哦!
因为一直在赶路早上我们没吃东西,再加上一路的逛逛逛,所以中午的时候饿的不行,球童鞋是一吃货关于吃的了如指掌,所以呢早已做足攻略,西塘的老品芳也是网上很多好评的一家餐馆,价格平民味道美极,所以生意好到爆,听说饭店都在排队,其他家门口都会站一个招揽生意的人,他们家完全不需要,人很多,我们点了几个推荐的特色菜,果然和传说中的一样好吃,两个人坐到一起必须喝一杯(西塘的啤酒都是那么的文艺),然后狼吞虎咽的,把点的全部消灭干净,一点也没浪费,(*^__^*) 味道果然很好,而且真的很优惠!

吃完饭了以后两个人开始了晃悠晃悠之旅,西塘这个地方其实是球最喜欢的江南古镇,来到西塘以后才发现,西塘比想象中的还要美,青色的石板,青色的瓦,青色的墙,仿佛穿越到了古代,连人都变的文绉绉起来,仿佛前世就站在这里,站在桥上望着自己思念的人,说一句珍重、珍重!

这次我是寻着大冰的小屋来到这里的,喜欢大冰,喜欢有故事的人,而球喜欢的则是猫的天空之城,所以我买了个猫空的杯子送给她,把她乐的不行,我们在猫空里坐了一下午,听听音乐,在留言本上写心情,想象一下自己生活在这里,O(∩_∩)O~幻想完了以后打道回府休息,准备晚上去大冰的小屋。

晚上我们直奔大冰的小屋,但是慕名而来的小伙伴们太多了,无奈只能在门口拍照留念。

西塘小吃最主要没有之一,我们基本上把所有的小吃都吃了个遍,球同学是来者不拒,一个人顶三个人,管老太臭豆腐和豆花果然名不虚传,好吃。

西塘的夜景也是美到没朋友,和白天截然相反,白天是一个文艺地儿,而晚上呢是一个灯火通明的娱乐地儿,大大小小的酒吧迪吧,走在大街上都会不由自主跟着舞动,但是年龄大了真的很享受不了太闹的地方,还是找一家音乐酒吧听着音乐喝着小酒聊聊天pp图,美翻喽!
美丽的夜晚,美丽的西塘

接下来就是酒吧一条街了,晚上那个人山人海呀,我们随便找了家坐了坐,休闲放松一下,然后回旅社养精蓄锐,再战明天!

第三天,田子坊,可惜天气不给力,下着小雨,小雨也挡不住大家额热情,人超级多,挤来挤去都不能好好欣赏两边的店铺,果然是声名远播呀!我们逛了一会,被淋的不行,正好路过一家泰迪之家,泰迪是很多小女生的最爱,我们也不例外,果断进去打发剩下的时间

返程回大连

上海一定要下一个地铁APP,从哪到哪真的是一目了然,磁悬浮一直想要体验的,今天返程当然是首选喽,因为是第一次嘛总归会有点小激动的,人不多但是大家都在拍照,貌似都是第一次呢,我当然也要拿起手机拍2张啦,起动之后我的眼睛一直盯着公里表,然而到300就再也没有上升,话说的430公里/小时的速度呢,但是从龙阳站到浦东站整好8分钟。
到机场走了大概20分钟到了1号航站楼,大概10分钟也没找到东方航空的换机票口,然后问工作人员告诉我在2号航站楼,然后然后然后我就又推着行礼箱一路飞奔,浦东真是是国际机场,太大了,内部应该安放小车车,如果时间不充足真的会误机的

引用 Anna_安娜_ 的图片:

好喜欢这个灯啊~~~

2016-09-27 16:03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28 10:25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10-03 11:51

2016-10-04 15:2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7 16:03:11 的回复:

好喜欢这个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