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奥瑞格岛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9-27 10:33 1113/18

抵达马累

跟很多蜜月旅行的小伙伴一样,旅行前犹豫不决,查看各种游记、攻略,用尽了快一个月的时间,终于锁定了目标岛屿-马尔代夫奥瑞格岛。最后是在某宝某青旅上订的行程,由于这个岛上所有的房型,都是带有私人泳池,面积达到二百平米以上的别墅,所以对于自己订团的价格表示很满意👏🏽
        我们的航班是上海早上7点钟起飞直达马累的美佳航班,没有经停,到达马累的当地时间是中午12点零五,出行前简单查了一下这个航班,口碑很不好,有点小担心,但是本次航班并没有晚点,所以没有影响到心情🤓唯一感到不舒服的是座位太小啦😓老公吨位要是再大点快坐不进去了
不过还好,中间是四人座位基本没什么人,起飞后老公直接奔向中间没有人的一排躺下了,这时候没有什么素质可言,四点钟起床,接着坐八小时飞机,一般人是受不了的,所以就让他安心的睡吧。

可能是因为早起直接坐飞机,又能补觉,快到马累的时候状态还可以,没有感觉很疲惫,真的是快要到了,此时外面的风景是这样的

前往奥瑞格

大家都表示很兴奋,很惊讶,纷纷拿起设备拍照,我想说真的和图片上看到的一样,好神奇的地方。下了飞机,机场很小,等到了行李,出来看到很多人举着牌子,此时一个讲中文的都没有,不过还好,这边的人比较热心,主动问我们酒店的名字,我拿出手机给他看,随后给我们指引了接我们的小黑,小黑帮我们推着行李带我们来到了另一个候机厅,因为从马累出发,我们还要做一个小时的內飞+30分钟的快艇。这里有免费的wifi,还有一些免费的小吃,快到登机时间会有工作人员来提示去取登机牌!
        和正常坐飞机一样,取登机牌,托运行李,只不过现在乘坐的是他们国内的班机,飞机都特别小。起飞前马尔代夫空姐在为乘客们讲解安全须知。坐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离奥瑞格越来越近了。

机场很迷你(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这个小城市叫什么名字)下了飞机直接用走的就可以出机场,在我们等行李的时候,过来一位穿戴整齐的工作人员,问我们是去往奥瑞格的吗,我说是,于是于是于是…哈哈意外的带我们来到了一个类似贵宾室的房间,给足的空调,有饮料有咖啡,可以泡茶,免费的wifi,此时行李都不用我们管啦,叫我们在这等候就可以啦!

到这里我已经很惊喜了,等了不到二十分钟,这位先生表示接我们的人已经来了,待我们从贵宾室出来时,行李已经在小黑的推车上,只要跟着他走就好了,跟贵宾室的工作人员say goodbye后我们便跟着小黑前往下一个交通工具,当时合同上写的是快艇🚤,等我们到了码头,小黑带我们坐的是那一搜那一搜那一搜游艇,是游艇。谢谢奥瑞格给了我们不断的惊喜。

而且是只拉着我们俩的游艇,奥瑞格,你要不要这么奢华,搞得这么神秘,哦对了,其他乘客在我们旁边驶过,他们的船是这样的

登岛

在游艇上小黑递给我们冰凉的毛巾,每人一瓶冰镇水,室内冷气开放,到这里已经感觉到马尔代夫的人都好热情,好温暖。伴随着美景和还没有缓过来神的惊喜,终于到了这个神秘的岛屿。靠岸前我们给了所有小黑一点小费,以表达我们的感谢,由于还没有消费,所以还没有零钱,老公把兜里的零钱人民币都给了他们,大概每人十块钱。好多工作人员过来迎接我们,为我们带上草编的配饰,每人一个椰子汁,指引我们上了电瓶车,直接拉到了我们的房间

前两晚是沙屋,进了房间,我们俩只有一个字,就是“哇”,真的跟我当时看到的宣传一样,二百多平的别墅,私人泳池,从房间直接出去就是沙滩,用文字难以形容,还是上图吧!

对于我们这种不是生活在海边的孩子,总是对大海保有着神秘和向往,更别说是这么漂亮的海了,我们俩此时做的就是换上泳衣冲进大海。接着几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海里或者泳池里游来游去度过的。享受着美食,沙滩🏖,大海带来的欢乐。

期间,我们自费参加了日落垂钓,收货了两条不知道什么名字的鱼,跟小黑预约了第二天中午烹饪,正所谓色香味俱全啦,好吃好吃💃💃。这多午餐也是我们离岛前的最后一顿饭了,吃完了午餐,退了房间,在前台补交了这几天的自费便等着到时间乘坐我们来时的游艇离开。(插播一句,午餐前我们去做了之前预约的泰式spa,行程赠送的呦,那叫一个舒服,泰式spa名不虚传呀)

上船前和昨天陪我们钓鱼的小黑和了张影,朴实的笑容,雪白的牙齿。下了游艇另一个小黑负责送我们,帮我们推着行李,简单的跟他聊了几句,真后悔上学时没有好好学习外语🙄,老公给了他小费,到小机场我们仍然在来时的那个vip室等候,不用排队取登机牌,不用办理托运,小黑都帮我们搞定啦,最后跟我们say goodbye后就离开了。我和老公真的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了,有太多的不舍,这样的待遇,这样的环境,这样的价位,也许只有奥瑞格了。
         到达马累机场,时间还早,我们在机场边上的快餐,吃了顿纯正的马尔代夫餐,他们的食物多以酸辣为主,那叫一个酸爽。餐后我们去取登机牌,到这里,我们的蜜月之旅真正的要结束了,开启八小时的空中飞行。不远万里,不虚此行。

本篇游记共含2068个文字,4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人均花费是多少银子呀?

2016-09-27 15:08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9-27 15:26

引用 huang 发表于 2016-09-27 15:26:21 的回复:

回复huang:是呀,一生可能只去一次的地方,只能多拍些照片留着回忆啦

2016-09-27 20:30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27 15:08:11 的回复:

人均花费是多少银子呀?

回复如飞*.:我是九月九号去的,还算淡季的尾声,人均一万四

2016-09-27 20:31

10月4号上岛,想问下小费一般给多少合适😊

2016-09-28 07:45

引用 super_manman 发表于 2016-09-28 07:45:08 的回复:

回复super_manman:给帮你们提行李的小黑就行,或者每天收拾房间的,每人每次给一美元或者两美元都行。

2016-09-28 22: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28 22:25:4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好嘞😊😊 还想问亲有没有租wifi egg

2016-09-29 09:08

引用 super_manman 发表于 2016-09-29 09:08:01 的回复:

好嘞😊😊 还想问亲有没有租wifi egg

回复super_manman:你也是去奥瑞格吗,奥瑞格是全岛wifi的,信号也还不错,但是提前我怕信号不好就租了一个,在上海机场取的

2016-09-29 11:4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29 11:46:4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是去奥瑞格的,好纠结要不要租

2016-09-29 11:47

引用 super_manman 发表于 2016-09-29 11:47:32 的回复:

我是去奥瑞格的,好纠结要不要租

回复super_manman:就是马累需要用,岛上信号挺好的

2016-09-29 14:0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29 14:04:58 的回复:

就是马累需要用,岛上信号挺好的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哦

2016-09-29 16:43

亲 浮潜的东西都可以免费租吗  有没有自费项目的价目表

2016-10-01 13:27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10-03 16:00

引用 cc_柠檬 👑 发表于 2016-10-01 13:27:40 的回复:

亲 浮潜的东西都可以免费租吗  有没有自费项目的价目表

回复cc_柠檬 👑:我没有拍价目表,简单的设备是免费的,脚蹼,浮潜眼罩,救生衣,是免费的,收费限购大概摩托艇三四百人民币每人,日落垂钓四五百一个人,记不太清了,反正是不便宜

2016-10-04 14:11

引用 jasminetuantuan 发表于 2016-10-03 16:00:17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jasminetuantuan:谢谢☺

2016-10-04 14:12

那个白马是自己带的吗?

2016-10-18 17:15

引用 EC 发表于 2016-10-18 17:15:51 的回复:

回复EC:是的

2016-10-19 21:41

请问下,我是含早晚餐的,请问那边酒水价格怎么样呢?以及餐的价格?有没有关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