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国暴走日记-日本关西大阪usj环球影城斋心桥难波梅田奈良自由行深度游4晚5天

___Ariel Lee (苏州) LV.10
2016-09-27 10:49 2024/15
  • 出发时间/2016-09-15

前期准备

机票:携程app 两人起无锡关西来回是1800+,我是临时受了刺激单独买的机票2200+
签证:小伙伴是旅行社的,签证没要材料300+就搞定了
住宿:小伙伴订的airbnb 一套公寓4人间 一晚是七八百的样子 在JR和近铁地铁鹤桥站附近
交通:淘宝上买的大阪周游券一日卡100+,西瓜卡100+,在大阪地铁站有一日地铁券800日元
淘宝买的周游券送的地图,实际到了大阪没坐过他们的地铁也是蒙逼的,看着地图你们谁都不认识谁。
门票:淘宝usj环球影城快速票600+,usj环球影城门票400+(有小伙伴在日本,也有想过让小伙伴帮忙买门票,但是日本刷jcb不用密码,只需要卡号,用信用卡付款后门票上会有信用卡卡号,这不大安全,网上也有看过自己注册usj买票,我也操作过实际不可行= =,我折腾了好几天还是选择淘宝,代理费一般门票快速票再加50一张的样子,其实也差不多,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15周年加万圣节活动,快速票很贵,人多的时候你就知道快速票是多么重要了。。。后面详)
网络:小伙伴租的wifi,民宿家提供的一个移动wifi
攻略:参考了蚂蜂窝还有各种网上大神攻略,能在日本这种语言极度难沟通的地方玩了一圈回来也是不容易,环球影城,心斋桥,道顿崛,难波,梅田,奈良京都(每天暴走3w步后来实在走不动没去的地方)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出去玩的定位,我是抱着去买买买的心态去的,所以我要买什么东西网上都查好哪里有的买,哪里有店或者商场,如果去了日本再去你会发现时间是来不及的,日本七八店开始店就陆续关门,我们去的母婴店就是7点半还是8点就关门了,有的人要逛景点,那玩法其实也不是一样,我们是工薪阶层肯定是去穷游,日本的吃的交通物价还是贵的。
app:google地图(出了中国就会发现谷歌地图是神器),大阪地铁换乘,大板地图,各种客户端。
拍照工具:自拍神器,4台苹果,一台微单,自拍杆忘记带,实际上用得到!

day1

人品在旅游中就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请了两天假,凑着中秋假期去的大阪,中秋前,有两股台风,号称几十年一遇的特大台风,当时想着很有可能,首次日本之旅就要在台风中度过了,不过RP大爆发,完美错过了台风,在日本5天3天大晴天,当时只想着只要环球影城天气好一点,快速票全是过山车怎么破,几百块打水漂,所以平时要多做好事攒人品,第四天阴天飘了一点小雨,最后一天阴天。

因为小伙伴是做旅游的,车子是安排的包车算下来和坐机场大巴也差不多价格但是可以设点在家门口直接坐车接送,早因为一人两个箱子,小车是坐不下的,如果去日本还是包车吧,其他地方一个箱子还好,日本回来大包小包坐车或者怎么样完全没法行动,我是两个箱子去三个箱子回,去日本不买买买那是去干吗呢,一个箱子去的,手里也会拎一堆吃的回来的,建议有车接送吧,旅游是件体力活。旅行回来就知道是件多辛苦的事情了。。。

以前都是从上海浦东飞,这次走了会无锡硕放,不得不说机场真小,整个换登机牌进海关,感觉步行都没超过50m,好像半个小时就弄好了,在机场等了一个多小时的飞机,也没有免税店逛,就开始填入境单,看周游券的地图研究哪里有吃的。
这次坐的飞机是深航和ANA全日空挂的,我也不懂反正买全日空的票也是跟我们坐一架飞机这样想想还是赚的吧,至少空间不小。
在这次飞机上中国人和日本人的区别,就是日本人人手一本书,不管大人小孩,坐在我边上的是一个妈妈带着小朋友,妈妈就拿这卡片还是纸笔和小朋友玩了2个小时,小朋友很多但是没有哭哭闹闹的声音,都是安静的看书要么是和妈妈做游戏,想想身边的小朋友都是拿着pad和iphone,感觉日本人在教育下一代真的做的比我们好太多了。
坐了两三个小时到大阪,下飞机的时候天气很好,之前的忧虑就没了。

然后一下飞机推了7个空箱子到港空口,其实是蒙比的,真的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小伙伴有两张西瓜卡是没有钱的还要充值,后来到最左边有中文辅导人员,告诉我们粉色的机器是可以冲西瓜卡,到对过去做南海电车,进站的时候有一个阿姨让我们帮忙做问卷调查也告诉了我们怎么去坐南海线,票价是1060日元,这个是整个行程中最贵的票价了,市内地铁都是两三百日元的样子,不好意思不写问卷调查,大概就是对日本的交通地铁之类的意见,说实话,地铁应该是很高级的,只不过对不懂日文的人有点难懂,至少你也贴个英文吧,我尼玛全都是日文!还送了我们一块小肥皂,然后到地下还问了下工作人员,确定了下方向,在车厢里问了两个年轻的妹子坐到哪一站下,日本人英文真的差,年纪大一点的有的都不会说,我是见人就问路,路是问出来的,我们第一站去心斋桥扫荡,要坐到难波换乘。

日本地铁里是不说话的,都是戴着耳机睡觉或者玩手机,不会听到小孩子的哭闹声,很安静。

港空线和南海线其实是两个方向,一条通到关西国际机场的线路,搞明白这条线可能是在回来的那天,那辆车8节车厢,乘到一个站还前4节车厢是到机场,后四节车厢是另一个方向,也是醉了,列车还能分离的,日本的地铁太高级,导致我们这种智商捉急的人不会玩,颜色是区分不同的列车,有停靠的站点多的有停靠的少的,还有时间区间车在那一段时间会在那里等你,停的越多价格越便宜,停站的越少是越贵,基本都是坐到难波去换乘,日本地铁是怎么收费的还是没搞明白,只有进站出站刷一下西瓜卡,但实际上你坐的每列车都不一样,有快有慢,这个就等下次去日本再研究吧,南海电车是不能用周游券的,我们在地铁站买到了一日地铁票800日元,就是和魔都一日地铁券一样一天随便坐的那种,主要是方便,也不用花时间去买票,市内的地铁其实跟我们国内的地铁差不多,主要是私铁jr换线近铁乱七八糟换乘的时候有点晕。

在难波的换乘的地铁站里看到很好吃的泡芙
心斋桥看到厚芝士蛋挞,
直奔药妆店去扫货。

御筋堂线,地铁是红色的一根线,市内地铁和我们这里地铁差不多还是很好认的,就是环线和铁路换乘有点晕。

建议下几个app,然后随机应变,我也是完全没接触过日本的地铁,就算做好了100%的准备也是会有突发状况的,以不变应万变,旅行是很考验人的反应能力,生存能力,日本人英语也不是很好,基本上我问到的10个人里面10 个人都能听懂英语,但是他们不会说,要么画给你,帮你查,指路给你,要他们讲英语好像真的是很要命= = 提高自己的生存技能,去观察发现去学习,我觉得这才是很有趣的旅行。

很有名的只是蛋挞,芝士味浓郁爆棚。

奶味重到可怕的北海道冰激凌

好大一颗苹果

后来实在饿得不行,去麦当劳啃了个汉堡,拖着行李箱去鹤桥找我们的民宿。千万不要小看自己的购买能力,大阪药妆店遍地,随便进去看看半个小时就没了,时间请考虑充分!!!

论一个汉堡的物价

挤在小小的电梯里,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在后面。

今生难忘的楼梯,没有升降式电梯,四个妹子扛了7个箱子,慢慢抗上去的,总有那么几个楼梯会让你今生难忘。。。后来有两名热心男士在我们快登顶的时候帮我们拎了两个箱子,还是很感谢的。

天已经黑了,住的地方还没到,现在是找住的地方了,反正不知道往哪走就问,路是问出来的,地铁里的大叔拿pad帮我们搜地图民宿的具体位置,让我们拍下来出去找,我觉得人还是很热心的。

然后就是达到民宿啦,日本人的房屋设计就很能体现整个文化,物尽其用,没有浪费,房子不大但是五脏俱全,厕所干湿分离,三个部分,四个人也不会嫌挤,到民宿放行李,出门去难波。

放完行李,下一站难波,muji无印良品loft,大阪最大的无印良品,去扫货啦~
所以我提醒要去的妹子,最好自己看好想去什么地方,如果到日本在做攻略很浪费时间,日本的商场关门都很早,我们就是基本上大致方向都有,每天都在暴走。
难波地铁站出来远远就可以看到muji loft

这一天是中秋节,圆圆的月亮。
跟灯神似。

有个文艺清新的妹子让我帮她带日本的手账,也没有刻意去找文具店,正好muji的楼上有,这也是看缘分的,第一次去日本觉得基本上要买的也都买到了,玩也玩到了,没什么遗憾,正好就凑巧妹子要的2017款新款那里就有,如果要买手账啊,本子啊这种去muji楼上,但是不便宜,自己想买几本送人,觉得好贵啊,楼上还有sonnyangel,朋友买了两大盒送人,种类也很多,我也就买了一个,运气不错,长的还挺可爱的。妹子们在狂扫笔的时候,我和另一只妹子去星爸爸看了下,买了个奶泡机,杯子是很丑啊,原本以为是会很好看的,我唯一买的一板无印良品的笔也被搜刮了,不过是便宜啊,价格国内一半的样子,那两只妹子据说买了几万块的笔。。。

muji出来 难波这里的商场基本都关门,路过人家的游戏厅,逼格好高,觉得我们的号low,人家的娃娃机,巧克力机,不说了,动漫游戏发达的国家,还有路边上一种游戏厅全是老爷爷在里面玩,没敢进去看是什么,但是看到好多家。

7-11买的水,是一对台湾夫妻帮我们拍的照,他们骑着自行车,我问他们哪里有的租,他们是民宿里租的,以后要去可以参考,其实大阪不大,有的地铁站就是一个步行街的距离,骑自行车倒也是另一种玩法。

别买第三瓶。。。牛奶柠檬之类的,反正我是没喝,他们喝过的都受不了,哈哈哈哈,这也是看人品啊

妹子实在是饿了,估计已经10点的样子,买了份章鱼烧,回民宿。

今天一天的行程,到鹤桥已经10点半,开始找吃的,吃晚饭。。晚饭还没吃

在他们找吃的时候,坐在路上凹造型~!

居酒屋全坐满,店基本上全关门了,后来只能去吃简餐了。鳗鱼饭还蛮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饿了。

全家买了三明治,牛奶,橙儿汁儿~明天的早饭,有个妹子不吃奶制品~日本的冰淇淋,为什么看着这么诱人呢,真的全想吃一遍!

福利一下,看不了,满满的好奇心

回去理行李,反正是懵逼的,感觉买的有点多,其实是第一天买的最多,后来几天越卖越少。。千万别说你去日本不买东西,这句话,我不信。。。反正姨妈巾无印良品化妆棉都买少了。。。什么都不够。。。

这妹子是把狮王一个型号的牙刷全搬空了。

第一天就是这么平安的度过啦~没有台风,没有雨,没有迷路~好的开始~

day2

环球影城usj一日游

第二天的早晨随着边上jr的地铁轰隆隆的声音,除了地铁声音,其实别的声音基本听不见,只能说素质比较高吧,一看是好天气,没被台风影响,人品大爆发,不然买的快速票就坐不了过山车了。出发去环球影城!

去坐地铁

出门先查地铁,去环球影城JR环线西九条Nishikujo Station,然后换乘JR樱岛线(ゆめ咲线)

大阪环状线

密密麻麻的铁路,可能是每条铁路都得充分利用到极致,日本的地铁才这么难懂

换乘JR樱岛线(ゆめ咲线),坐2站下车,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下了车就跟着人多的地方走,就对了,,,

跟着人群走~!

跟着人多的地方走是不会错的

去的一周正好是15周年万圣节,色彩鲜艳,觉得随便滤镜一下就很好看啦

我们是9点半到的,因为忘记几点开门了,之前在网上说的,园中有一个发放哈利波特入场券的,我们是有了快速票,然后也不是跟团,时间上可能没踩到点,幸好门票提前买,门口买票排队进场都是满满的人,哈利波特是一定要玩的,所以没买快速票那你必须得去园内拿预约券,什么时间段可以进哈利波特,我们买的快速6项,本来想选飞天翼龙,提前一个月买已经买不到了,就选了第三种,买的时候选的时段是12:00-20::30,现实是出发前两天看了一眼快速票发现还是有项目是限时间的,我们一进园就抓工作人员问每个日文是什么项目,因为我们实在是看不懂,还好运气不错抓到一个还会一点点中文的,帮我们把每个项目限定的时间搞清楚了,所以买快速票的朋友拿到票的时候看一眼上面的时间,哈利波特百分之一万有时间限定,建议晚上玩,真的夜幕降临后的感觉跟白天是不一样的,我们坐的是好莱坞逆转也是中午的时间限定,其他是没有时间限制,然后其实这些里面大多都是过山车,这是意料之外的,网上查了去usj 的攻略,很少介绍别的项目,因为第一次去其实也不了解只知道飞天翼龙的名气大一点,如果不是很爱坐过山车的,我觉得usj就是你的噩梦,我是不喜欢也不排斥,但是能力不强的别坐逆转,坐完逆转的影响了我整个下午的状态,我们趁早上去排了一个太空幻想车和大白鲨,大白鲨排了大概半个小时,就是坐船有一个大白鲨出现最后把大白鲨ko了的故事,日本人民很敬业,情景带入很强,虽然一句也没听懂,但是觉得他们很卖力的表演虽然只有几分钟,但是他每一场,每一天可能有几十场,一年有上千场,始终都是这样的态度,坚守自己的岗位有着那份不变的热情,这点我们还需要学习,大白鲨里有真实的火,很现实,这是我们第一个玩的项目,让我们觉得usj制作好良心,还真是良心卖家啊,我们国内的游乐场真的比起来太小儿科了,第二个排队的项目是太空幻想车门口写的1小时,一开始以为人不多,后来发现一圈一圈一圈满满的人啊,这个排了一小时大家都有点累,想好好玩的还是买快速票,我们都觉得这钱花的值,不然真的排队超级累,排几个项目整个人都不好了,太空幻想车也是过山车式,里面模仿太空里的各种星球银河,过山车就让你就置身在太空中失重的那个feel,很美很美,一定要玩,这个排一个小时玩也觉得值,中午去做了一个逆转过山车,然后我就倒下了,另外两只妹子心情真的好,还去对过把快速票上的好莱坞顺转的过山车也做坐了,我和另一只不怎么坐过山车的妹子准备下午去玩浴火赤子情。让我缓了一会就去吃午饭了,找个地随便吃了,没那么多讲究,其实园内是按主题吃的餐饮好像也是对照起来的,那个时候我已经难受的没心情研究这种,能吃下就不错了,下午活动范围就是在纽约旧金山区了,走过去是侏罗纪,门口是哈利波特,你们玩的时候可以顺着一个路线玩,不然乱走容易错过也容易晕,下午第一个项目蜘蛛侠,带上3d眼睛很好玩,蜘蛛侠带你飞,也是必玩项目!差不多下午2点半有花车巡游,一开始我们是不知道的,只看到很多人排排坐坐在路边,原来是占好的位子没有太阳,我们玩完蜘蛛侠出来正好碰到了,太阳巨毒,花车巡游,大家都很high啊,美拍拍了两个视频,另外两只妹子去排队飞天翼龙,我们就看看表演感受了一下全民high的气氛,真的是很过瘾,准备拍拍照凹凹造型,去找个能休息会的地方,6点去侏罗纪,7点去哈利波特。

图片有高清pdf,可以留言邮件你们

建议喜欢玩过山车的首选飞天翼龙和逆转,然后太空幻想车不买也可以排队,我是比较喜欢太空幻想车,反正很多时间都可以排队玩。我不知道usj有没有人不多的时候,如果人不对排队不长一天也能玩,我们去的时候基本都是1小时排队的,感觉排了两个项目就已经很累很累了,给你们作参考,毕竟也不是一直会去,难得去一次可以花钱玩的开心一点!

满满的小黄人

为了拿个娃娃我也体验了一把游戏

cosplay很多都是晚上的鬼啊医生啊,cos啥的都有

蜘蛛侠,没票也要排1.5-2个小时

路边上坐着等巡演。

全民狂欢

跟着花车巡游人群一起走,最后结束的地方

合影,可以买照片,或者不买都可以,他们是用自己的照相机拍照,你们可以让工作人员用你们的手机帮自己拍照,然后选择不买照片,这比国内人性化多了。

3点的时候找了蜘蛛侠边上的一个3D电影,想着可以休息会,一开始一个红衣女子的脱口秀,后来终于坐到凳子上了,凳子太舒服了,小伙伴都累得看看睡着了,看了场日本的3D,效果真的很棒,很震撼!有真实的机器人。

这个火鸡腿,巨大一只,照片小伙伴没传给我,味道还不错,建议两个人买一只吃,真的无敌巨大根本吃不完。,,

侏罗纪,万圣节晚上出来都是丧尸,他们化妆化的真的有点吓人。。。

玩完侏罗纪,我们绕到门口,到最重要的哈利波特啦~是要检查快速票才能让进的,夜色中的哈利波特真的很震撼,日本usj的人气王,绝对是有道理的!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就在里面,真的很震撼,仿佛自己在电影里。

会说话的帽子

会动的报纸

会说话的照片

黄油啤酒,其实还蛮好喝的

哈利波特能玩2个小时,进去了就不想出来。拍拍照,看表演,还去坐了一个过山车鹰马的飞行,所以快速票上基本上都是过山车,浴火赤子情我们到的时候5点半说已经不开门了现在是万圣节是鬼屋了,浪费了一个快速票,所以朋友们还是提早去吧,晚上的哈利波特我觉得更有意境,你们有时间去园内拿快速票白天再去一次,不过各有取舍,如果白天也去哈利波特,其他的项目也不能好好玩,我们基本上是大项目都玩过来了一整天的时间,暴走了3万步。
出usj的大球球,粉嫩的不行~

usj门口的一圈商业街,肯定要找晚饭吃啦,一家三楼有寿喜烧,小伙伴排队,我们就下去扫货,买电器。

寿喜烧,吃到人家打烊,原来肉也是会饱的,吃饱喝足,回家~

day3

每天都是从地铁开始。。。今天做近铁,反正没搞懂去的时候是换乘了三次,每辆车都开一段路,然后下来,等下一辆,再开一段路,再下来再换,网上找的,一路上问了好多人,达到时间1个多小时。终于摸爬滚打到了奈良。。。
到达奈良的铁路主要为JR和近畿铁路(简称近铁):
【JR奈良站】
主要线路为:宇治京都方向的奈良线(始发);王寺、天王寺、JR難波、大阪的大和路线(反方向为木津、家茂方向);同志社前、長尾、四条畷方向的学研都市线;天理、桜井、高田、和歌山方向的万葉まほろば线。
【近铁奈良站】
主要线路为奈良线,通往大和西大寺、大阪難波、尼崎、神戸三宮、京都、国際会館方向。

密密麻麻的线路

到了奈良有巴士,你不按铃司机就一直开,不会停车,是有内环和外环,看了一下刷的西瓜卡也不便宜呢都是好几百日元坐一次,有的是上车刷卡,有的是上下车都刷卡,筒子们注意吧。

这个地方只有满满的鹿,一点都不怕人,树林里的几只还很凶,不给吃饼干就咬我裤子。

这是一头老鹿。。。

小鲜鹿来了!

鹿宝宝真的很乖啊,摸摸头就摸摸头啊,感觉也是看缘分,我们还有一个小伙伴要摸鹿宝宝的头,傲娇的很,要找温顺一点的可能会好点,这个地方就是满地的鹿,这种原生态旅游,奈良的景点就是东大寺,奈良公园,之类的可以玩一趟,但是你也走不动,我们走到2点的时候也有点累了,每天都是在不停的走,本来下午是去京都的行程,时间肯定来不及。

日本怎么能不吃冰淇淋呢。。。

近铁线路图

日本地铁上花的时间远比你想的多,我们都还没有坐错,说明我们一行人都是方向感还不错的,奈良逛了一圈去近铁站,近铁边上就是JR,然后坐了一班直达到鹤桥,小伙伴回去拿隐形眼镜度数,在日本有的专门隐形眼镜药店是要医院开证明的,我是在big camera买的只需要知道度数就可以,药妆店有的还有根据日本的度数换算,然后发现原来我们住的鹤桥站也是交通很复杂的地方,近铁私铁地铁,说起日本的地铁现在想想还是懵逼的,下一站道顿崛

地铁站一出来就是big camera 日本电器巨头之一了,还有一个友都八喜,我们是把热门商圈都在行程里,这是缘分啊,小伙伴买了焖烧杯啊什么可以送货上门,第二天早上在民宿家里等的,我和另一只妹子去找行李箱因为我买的太多实在是要买箱子了,买个几百块钱没有牌子的就行,这个时候就是考验英语水平的了,然后摸爬滚打在道顿崛里找到箱包店,意外收获anello离家出走包,买了一打,然后又是各种药妆店各种买啊,同行的妹子因为用了松本清送的花王十月新出的洗发水小样,用完头发顺的要你相信,结果我们把洗发水货架搬空正好放箱子里,一路推行李箱。

肾7

大名鼎鼎的睡眠水,背不回来。

花王十月新款洗发水,除了好用还是好用

正宗撤思uncle

母婴任务在身,跑到心斋桥的阿卡酱,晚上7点心斋桥就是这幅鸟样了,除了心斋桥我们去的另外两个商圈都是有的24小时,所以感觉是不是都是旅游团带团才来心斋桥,7,,8点都要关门了,后来问了阿卡酱的员工还有哪里有阿卡酱,他说天王寺,我说还好我们明天要去天王寺,又是猿粪,继续坐地铁回道顿崛,其实走走也近的 只是怕迷路。

阿卡酱,找不到的可以google 地图,我就是在上面找到的。

集合去一兰拉面吃面!double面!double肉!又是八九点吃晚饭。

从葱的分量上可以看出日本人很喜欢吃葱!

找不到一兰拉面,问了个小帅哥,小帅哥还拿张地图给我圈出来,

吃晚饭九十点了,道顿崛还是灯火通明,心斋桥晚上还是别去了啊!而且一兰是24小时开的,很多家店都是24小时,所以在地铁没有下班前还是能吃到东西的!

一兰的杏仁抹茶豆腐,吃不乖惯杏仁的真的吃不下的,满满杏仁味

每日便利店采购干粮!

充值西瓜卡是张这样子的机器,卡插进去,按多少钱,纸币塞进去就可以了!

我们回去地铁坐了个粉色线,然后不认识路了,出口在另外一边,后来走反了,早回去也是迷路,迷失在大阪的街头,好惨。。

不管你以前用不用,暴走必备修足时间,手臂腿上不全贴满第二天怎么继续暴走。。。,新款是带按摩的还要爽。。。

整理行李。。。

第三天一过,还有最后一天就回家了,明天的行程是大阪周游券,大阪市内的景点逛逛,天王寺-通天阁-梅田-晚上去梅田展望台!具体是走到哪算哪 没多少特别的线路,自由行的好处就是永远不知道你会遇见什么,收获的就是旅途中的意外,那种感觉。

day4

今天是用大阪的一日周游券,淘宝上买的,100+,除了jr的地铁都可以坐,也有两日游的,如果时间充裕呢,我觉得还是两日啊,40几个免门票的景点,还有温泉这种,我们是没时间去啦~但是觉得日本还是适合购物= =,像我这种人去景点就想睡觉,一到买买买的地方就像打了鸡血,今天的行程阿卡酱-天王寺-新世界-通天阁-梅田阪急-梅田蓝天大厦

几百

天王寺的站出来就是步行街,有一家很大的百货商场,谷歌地图阿卡酱就在附近,后来问了店员,店员说就在2楼,猿粪来了,母婴阿卡酱买了一波,阿卡酱的会员卡,送了一包很沉的湿纸巾。。。

然后就跟着周游券的地图走吧,天王寺一圈都是景点。

想吃饭的时候就往通天阁那个塔那边走。走走走走就走到了新世界,日本大胃王餐厅,一个人吃完是能免单的,我们四个人吃一份都没吃完,第一次吃鸡翅吃到想吐,最近不想看到鸡翅= =

几块钱人民币吧,和普通日本的矿泉水一个价格,为什么不喝依云。。

通天阁

大胃王菜单

标准的寿司都很大只。。

吃完去逛通天阁,排队一个小时,一层一层排队上去,一层一层的扭蛋。

和小伙伴一人买了一个,作为纪念

街边的猥琐老爷爷

兵分四路!我去心斋桥阿卡酱买一个奶粉盒,另两只妹子去难波大丸买pola美白丸,还有一只妹子难波阪急集合,pola美白丸这个妹子跑了一片地方都没有,最后在最北边超出周游卡的范围了,后来补钱才出去的,回来的时候得先刷西瓜卡坐两站地铁,在进地铁刷周游卡,阪急真的是个剁手的好地方,基本上大牌都有了,满满的都是人,不愧是梅田总店,人气真的是爆棚。

华歌尔最新款,日本1500,国内专柜3000,普通的话也要五六百,没打折也不便宜,但是款式多也可以试,功能型强一点,华歌尔旗下三四十个品牌,国内也只有几个而已,去阪急可以买华歌尔高端系列比国内便宜多了。

cl

cl

逛到8点去吃饭了,大众点评了一下,说大阪烧这家店好吃,门口满满的队伍,去的时候差不多一轮吃完吧,也没等多久,日式大阪

吃完大阪烧走去梅田蓝天大厦,地图上的1km走了不知道多久,超级无敌远。按google地图来走好了。

蓝天大厦下面好像是马自达新概念跑车

day5

12点55的飞机,我们8点半出门,又折返去拿了东西,到机场10点半,换登机牌排队排了1个钟头,全部弄好进到免税店已经12点,根本没时间买东西,如果要买东西的请早点去机场排队,找自己的航空公司,找不到就问信息台,建议吃的全部机场买买,拎上飞机不占行李,不会压碎,我买了三大包都不够分,吃的多买点多买点多买点。

机场虎牌保温柜很贵,如果大阪买不到机场买,但是很贵,我帮土豪买了两

成功出海关,真是担心回不来啊。。。

机场回来

回家整理行李

总结

爱好旅游,去了好多地方,但是一直都懒得写游记,这次终于想提笔记点什么,以后也想把每次旅行都可以记录下来,去日本之前自己也是看了很多游记,对我很有帮助,这一次终于下定决定要好好写个游记了,来纪念暴走的五天。
本是意料之外的旅行,却让我对日本有了改观。
旅行也是一种技能,去发现,去学习,感受不同的民族文化,虽然日本不承认历史,但是你不能否认人家整个国家的综合素质,工业水平都远远超过我们,为什么有黑科技,国内就完全没有这种类似的产品,人家的发明研究可能远高于我们,因为有忧患意识,所以物尽其用,对儿童的优待,我们国家都没有,食品安全很到位,吃的东西都很新鲜,水质很好,空气环境很好,地上一尘不染,鞋底都是白色的。
    以前没觉得很想去日本,意外被拉去了一趟日本觉得还挺有意思,以后可以每年去扫一次货。度假的话高消费,性价比不高,适合去买东西。列个清单人均要花费多少钱。
来回机票2300
民宿800
usj门票加快速票1100
交通周游券150西瓜卡150西瓜卡充值140一日券60 一共500
便利店早餐水零食每天人均150 一共750.
吃饭一天两顿有好有差平均一顿150 一共1500
扭蛋纪念品肯定会买点小东西500
总计7450
再怎么穷游,也得准备个七八千,再加上自己买点药妆电器机场买的零食没个1w也去不成
换了2w日元去的,基本上都是买路边上的吃的或者是扭蛋这种,基本都可以刷卡。
我买了个松下N57种草很久,帮嫂子带的yaman10t,美容仪现在日本没有韩国便宜,不知道版本是不是一样的,但是refa还是很想入,慢慢攒钱吧。

总而言之,人品大爆发,天气很给力,也没出多大的差错,这趟旅行也是完美的!
队友也都很给力,平时多运动,旅行是很费体力的。
多出去走走,会觉得人是很渺小的,尊重不同的民族和文化,期待下一趟旅行,on the way
希望每一个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的人,生活都不会辜负你,爱情和面包都会有的!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9-27 11:27

2016-09-27 11:43

引用 aiushhz 发表于 2016-09-27 11:27:53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aiushhz:攻略一个月临时决定去的

2016-09-27 11:49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09-27 12:12

染发剂也可以带么

2016-09-27 17:00

妹子漂亮!!!

2016-09-27 22:08

染发膏这款好用吗?

2016-09-29 13:24

引用 cici 发表于 2016-09-29 13:24:25 的回复:

回复cici:懒人用

2016-09-30 12:09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10-03 01:01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0-03 11:51

引用 ___Ariel Lee 的图片:

695400813@qq.com邮给我吧,妹子,么么哒

2016-10-16 14:32

引用 陈叮当_ 发表于 2016-10-16 14:32:30 的回复:

回复陈叮当_:好的

2016-10-17 14:59

695400813@qq.com邮给我吧,妹子,么么哒

回复陈叮当_:已经发咯 查收哦

2016-10-17 15:02

求图中APP哪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