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带宝宝游记~三亚club med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9-27 11:05 359/7

第一次带1岁半的宝宝出游,作为老妈内心简直忐忑的不行,行李打包了2个大的旅行箱还觉得不够。可看到小朋友兴奋的手指大飞机时,便消除了心中的阴霾与紧张。度假就应该放松心情!

选择的国航,服务真的很好。不但有爱心窗口可以免除带宝排队烦恼,还可以选择最前排的位子(不过要早些到,因为飞机上不止你一个人带着小朋友),提前打电话可以定儿童餐。小宝宝带着出生证就可以换登机牌!

小朋友不像平时那么爱叫人,高冷的不搭理任何一位向他微笑地勤阿姨,这使我颇有些尴尬。在大厅等待的时候忽然听到他兴奋的喊了声“姨”,我转过头,发现他正指着一个范冰冰的大海报~很想告诉他,他的标准有一点高,不是所有阿姨都能那么漂亮。还好在飞机上他愿意跟空姐一一啊啊的聊天,要不标准这么高都要没朋友了啊!

随身的包里给他,带了一本故事书,一本贴纸书,一本立体书,一个绘画板,两次量的奶粉,三个盒子的零食。还有最后绝招动画片,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动用!选在了下午的航班,希望能在飞机上睡一觉。

飞机上比预想的顺利的多,到三亚是下午六点。用叫车软件很方便的就叫了一辆GL8来接机,因为行李太多别的车装不下。酒店的接机服务不是免费的,一个人100大洋,而且酒店距离机场也就15分钟车程,所以打车大大的方便。

到的时候club med的工作人员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漂亮的接待员顺利的让宝宝喊了声“阿姨”。房间内为宝宝准备了婴儿床,小枕头和被子。浴室里有宝宝浴盆,卫生间有宝宝的座便器。真真是很暖心!

酒店早中晚餐都是自助,可选范围很多,菜单据说是每周一换。有提供宝宝座椅和宝宝餐具,也有热情的工作人员和你共进午餐。酒水一直到晚10点都有供应,宝宝也有适合的酸奶。

club med是三亚湾唯一一个去海滩不用过马路的酒店,海滩是酒店自己的所以没有太多人。沙滩的沙子有些粗,但是对于小朋友挖个沙子堆个土什么的也是可以的。酒店也有为小朋友准备的人工细沙小海滩,奈何的确有些小,我家宝宝还是喜欢天然的。

我很庆幸给宝宝带了很多的衣服,因为三亚的天气很潮湿,洗的衣服根本干不了,而且小朋友去个沙滩都会一身的沙子,一个看不住就去踩水了,弄的一身湿漉漉的,随身带一身干净衣服很必要,如果湿了能及时更换。

酒店有1米的泳池,小朋友可以在里面畅游。三亚的太阳很大,我选择的都是长袖的宝宝泳衣和速干衣。如果不游泳就一定要带宝宝的防晒霜!就算之前没有准备这些装备也没关系,酒店的精品店都有卖,只是很贵就是了,可以通过微信支付的!

如果下雨白天可以去小朋友的游乐区玩,有滑梯和小桥,大点儿的小朋友可以参加他的俱乐部有工作人员带着。大人可以去玩帆板,高空飞人之类的村内项目。晚上会有show,有的小朋友也可以参与。

酒店上午交房,我们选择了中午的航班回北京。这次选择的是国航的头等舱,的确宽敞,服务和餐都很好!如果可以带宝宝这会是个不错的安排。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你家宝宝的表情可真萌

2016-09-27 21:3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7 21:5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27 21:33:01 的回复:

你家宝宝的表情可真萌

回复道爷叔叔:难得这么乖。领完奖牌乖乖的看表演。

2016-09-30 21:23

引用 audreyliutao 发表于 2016-09-27 21:56:03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audreyliutao:第一次游记,我会再接再厉的

2016-09-30 21:2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30 21:23:04 的回复:

难得这么乖。领完奖牌乖乖的看表演。

回复蚂蜂窝用户:哈哈。这个奖牌就是奖励他乖嘛

2016-10-01 10:3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03 15:52

引用 littlepig 发表于 2016-10-03 15:52:01 的回复:

回复littlepig:我觉得带宝宝出行,首先行程不要太紧张。去海边衣服要多带点儿,因为洗了也干不了。防蚊液,防晒霜,沙滩鞋,宝宝浴巾,小玩具都必不可少。注意安全,玩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