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当地随记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9-27 11:46 192/3

现在想来,这趟普吉之旅好像太随意了,我尽然都没有拍照
好吧,在普吉岛,我玩的很少,所以呢,本岛的攻略不会太多,只说下我知道的。
我是住在卡伦(还是卡塔我也记不得了)。离巴东还是蛮远的。周边人确实少,但业没有像之前晚上攻略顺德那样,周边吃的,小超市都还是有的。
但是去巴东租车很贵啊,所以呢,租摩托啊,和我们国家的助力车一样,或者说电瓶车。一拧就走。就是都是靠左行驶,还是很不适应的。卡塔那边很多店租车还要c1e驾照,应该就是国内的摩托车驾照,谁没事去考这个驾照啊。找了好几家,遇到一个不要驾照的。300泰铢24个小时,压护照原件,还车时给你。签协议。租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子有没有故障,有没有划痕,都要和老板说清楚,还车时,他们会看,有损坏要赔钱的。还有就是被偷了要赔90000泰铢,这是最不安心的地方,每次都是用玩了就还了,很怕被偷了,一般租的时候都没有多少油,他会告诉你哪里加油。一般镇上是40泰铢一瓶(白酒瓶装的),路上也会遇到卖汽油的,大概会30泰铢。2瓶的话,就够卡塔到巴东一个来回了。百度地图在那里能看路,不能导航。建议下个谷歌地图,在那里很好用。
江西冷对面那个海鲜市场,我的血泪啊。
去吃了。花了2400泰铢,1800泰铢的食材(一个一斤的大龙虾,一个虎虾,两个pp虾,一个鱿鱼,一斤的蛤蜊)
600泰铢加工费(第一家味道还不错)。我总感觉被宰了。。我还1400店家直接不鸟我了。。。。各位看官自己考虑吧。这里晚上9点半才关门。
江西冷购物中心淡季好像是11点关门。
好像我在普吉本岛上就玩了这些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9-28 20:25

引用 lucifertvxq 发表于 2016-09-28 20:25:06 的回复:

回复lucifertvxq:11月到5月。是那边的旺季。晴天会多些。我9月去了5天,就一天出太阳。其他都是阴天或者下雨

2016-09-29 13:5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