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可马里-兰卡最美丽的海滩

2016-09-27 11:54 104/1
  • 出发时间/2016-04-23

关于行程

今年准备再次启程去兰卡,其实是临时小伙伴们约起来的,因为之前虽然都因出差去过好几次兰卡,但仅限于科伦坡尼甘布 、康缇 都不是太远的地方,而且也都是行程匆匆,这次是我们的大美女空姐小李全程规划和安排的,太省心了我们!
  最后确定下来,我们提前一天先到达,住一晚在科伦坡,等待第二天早上到达的小李同学,然后在一起包车出发去亭可,最后一晚在停留科伦坡,这样可以休息一下,为了第二天中午的航班!

关于交通

关于交通问题,去亭可马里有多种方式,第一种是最快捷最省时的就是乘坐兰卡军用飞机 ,飞行约5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了,可以从科伦坡飞到亭可马里,价格也不贵,成人往返也就450左右而已,但缺点是它只有每周1、3 、5才有航班,时间限制比较死!所以我们果断选择了包车前往,包车的好处在于比较自由, 时间可以自己安排,但是时间比较长,因为兰卡的交通和公路不好走,所以基本要开6-7个小时,不过路上也可以看看路边的景色 也不错!包车价格,小李同学联系的 我们3人一俩普通轿车🚗,从科伦坡出发在亭可马里住2晚,最后在返回亭可马里,价格1100全含!所以3人均摊下来没多少!关键是路上你还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这就是路边被我们捕捉到的野生🐘!

1 到达科伦坡

这次来科伦坡定了家新酒店,楼主个人非常推荐这家,因为酒店比较新,而且酒店顶楼有个很漂亮的无边泳池,晚上露天的sky lounge 非常美,是目前科伦坡欣赏夜景第一的宝座,目前是科伦坡最高的酒吧,位于cinnamon red 酒店顶层26层,与无比泳池隔廊相望,关键是他家的调酒都非常好喝,价格也适中,点一杯酒 欣赏着夜景 非常舒服惬意!

1-科伦坡闲逛and 和朋友聚餐

兰卡洋气的下午茶 环境也不错~

2 关于亭可马里酒店

这次酒店也是小李同学直接挑好 在agoda上订的,我们没有太多意见,只要酒店要好一点就可以了,其实(蓝光酒店 )我个人觉得也不错!
 这家酒店环境不错 ,酒店中央瀉湖环绕,房间也很大,3人住一间完全没问题,都是villa,都有私人阳台!就是位置有一些偏 不是海滩边上的,不过很安静,很私密的感觉,服务也很nice!

3 出海---追逐🐬和🐳

看的出来了吗?这张是鲸鱼哦,因为都是拍的视频,要不拍照根本抓拍不到,看到海豚不稀奇,但是想看到🐳可是要碰运气的,很多小伙伴出海就没有看到,我们是非常非常幸运的,刚一到达海域,突然它就出现在船边不远处了!而且看到好几只蓝鲸的踪影~ 但是真的不太好抓拍到、因为他们莫名的出现 很快的潜下去~不过小黑们都很有经验 他们会根据海面的波纹来判断🐳会出没的位置~
  🐬就简单了许多,因为真的太多只了,上百只上百只跳跃出海面~我们的快艇🚤追逐着海豚的步伐一直向前,太壮观了~
 这项目也是直接和酒店前台定的,酒店安排的自己的快艇,收费每人100💲包括下午去的鸽子岛浮潜!所以我们整整玩了一天 ,觉得还是很值得的!小黑也很敬业,关键人很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