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香港

到香港就是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喝喝喝

DAY1

香港中环一带到处是奢侈品店。想到上次在厦门拿了LV的皮带到店里让他们帮忙打一下孔,遭遇的恶劣态度,陈小姐完全没有兴趣。没有必要花钱买罪受,这就是我的原则。但是香港人非常nice,完全没有大陆人的那种###态度。城市建设很好,人非常文明有礼貌。上车排队,坐滚梯靠右站。。。离这么近,差这么多!

DAY 2

尖沙嘴、铜锣湾!一天逛两个地方,好累好累!第一次疯狂血拼还会觉得累的。真心觉得生女儿好,处处想着妈妈,买了一堆东西,80%都是给妈妈的!现在实在走不动了,下午茶时光又在港式茶餐厅渡过。这家叫新金鹿的茶餐厅,连我觉得全中国唱歌最好听的陈奕迅都爱来。可是陈小姐董小姐不约而同的不敢点奶茶,昨晚翠华最有名的香槟奶茶害得俩人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我打赌再一晚这样,我的眼袋绝对要掉到下巴。服务员别来收我的东西,还不想走啊;要不谁来背背我啊?腿!

DAY 3

迪士尼乐园!儿啊,将来就让你爸比陪你来,妈咪实在没那本事,连儿童乐园的娱乐项目都驾驭不了,光坐着看人来人往,阳光普照。。。

DAY 4

来了那么多天,最后终于如愿吃上了饮茶。可是怎么也赶不上记忆里的味道。ps:从来没有一次渡假如此之累,到现在腿还似灌了铅似的。还好算是满载而归,很期待妈妈收到礼物的心情。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7 14:5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