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湾庄园--图的流水账,心的回归之旅

花某人 (湖州) LV.5
2016-09-27 12:30 433/2

趁着国庆还没开始,和朋友再一次去了趣湾庄园,想去看一看那儿的秋景。

据说国庆的时候,趣湾庄园要开始什么银杏板栗采摘节,趁现在还没开始,先去看看,找找有没有宝贝

正式出发

出发了,从宁波大学地铁站出发的,一帮男男女女爱旅行的青年,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地铁缓缓的进站了,宁波的地铁没有杭州那么拥挤,这个城市的文化底蕴就隐藏在这种生活的细节中。

我们的第一站是山,这里是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四明山,而我们,就在四明山的龙首!

山!四明山的源头!

这么大的太阳,而我作为男孩子,只能看着女孩子撑伞,我的心好痛。

据说这里每年都有攀岩比赛,我有空也想来试一次。

到达庄园

读了一年的孩子很久都没见过苍耳了。

银杏!银杏!

对着太阳的银杏,对着银杏的我。

秋天的银杏叶,淡淡的金色,美的那样落寞,那样孤寂,在这野外,又有谁懂它的美呢?就让她静静的落在地上,被冬天的大雪掩埋吧。

在圣溪中玩皮划艇,不会有事吧,山神大人啊,我不是有意要冒犯你的啊啊啊啊

皮划艇!皮划艇!

庄园主的儿子。

掩映在银杏林中的帐篷,我想试试。

传说中的大锅饭,今天庄园在制作八大锅,看起来很野性~

午饭。在河滩上的烧烤,个人很享受在青山绿水间,烹制自己的美食,炊烟袅袅,炭火烤滋滋响,烤肉的香味让人流口水,看着潺潺溪水~~喂,你别动,这口肉我先吃。

随便弄点吃吃。

羊肉串!场地里有佐料,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自己带一点喜欢的调味品过去。

这里的水上项目还是不错的,价格便宜~2.3个人一艘船才50,在水上和美女同学聊聊天,谈谈心,晒晒太阳,其实比起美女我还是喜欢,躺在穿上晒太阳,在水野的怀抱中,感觉真的很不错,虽然今天太阳把我晒的通红,不过还是蛮有意思的。对了,居然还有白鹭,就是没等我拍,它就飞走了,美女同学还像去找一下有没有鸟窝~

露营哎。

今天露营,第一次哎。有点兴奋。

篝火晚会弄到一半,有个朋友去捡了几个银杏,板栗来考,味道是非常不错的。

小伙伴们酒足饭饱后早早的入睡了~我有时候喜欢站在山前,听着流水的声音,呼吸着风带来远山的空气,深呼吸,四周静的出奇,这种自然和放松,总是让我出神,心与山野一起跳动,也许这才是人的本真吧~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7 14:2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