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台风去Amoy,带着mommy去看海

小太阳 (武汉) LV.7
2016-09-27 12:55 122/2
  • 出发时间/2016-09-12

行程计划

好不容易请到十天的假,期待了一个多月,临近假期了大大的假也订下来了,虽然只有七天,已经很满足了,一直想跟大大一起出国,可天公不作美,想了好些地方,我们一起没去过的地方又一直想去的地儿都在下雨,再加上mommy一直在汉照顾我们的起居,不忍中秋假期把她孤零零留家里,就索性一起了。

鼓浪屿的自在

厦门很多次,也待过很长一段时间,每次来的感受都不一样,第一次带着向往,作为一个辣妹子,从来就木有见过海,跟素未谋面的校友一起来所谓的“毕业旅行”,激动,紧张。第二次,感情上面不顺利,来姐姐家福州散散心,顺路来了趟厦门,吹吹海风,只希望烦恼从此忘却。第三次,也就是这次,虽然厦门的大部分景点都去过了,但跟心爱的人一起,还有这个未来mommy,感受当然也是不一样的。

第一天坐的晚航班,到厦门已经晚上十点了,就在中山路步行街住下的,逛了下夜市,吃了大芒果,哈哈,我的最爱。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去步行街的老店吃了早餐,最具福建特色的早餐,花生汤,还有海蛎煎。吃完早餐,我们便从轮渡港口坐船来到了内厝澳,上岛咯。

大大和mommy来一张,阳光太强,都还没进入状态,哈哈

mommy给我和大大拍的第一张合影,虽然手抖了,糊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的

走了一小段路到了酒店,房间在院子后面,真心有点小,无奈只有换房间,换了一间一楼的大HOUSE,还有个前院,虽然是一楼,但也还是美美的。
搞定了房间,放下行李,我们便冲出了酒店,去寻海咯。

大海的魅力

屿上闲谈

一家人 老别墅里 其乐融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