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闺蜜行

乖~ LV.5
2016-09-27 13:14 537/4

前篇

2016年7月与闺蜜的第二次国际行要开始啦,各种小期待在心里砰然升起。这次我们会更有经验哦。上次去首尔我们选择的是半自由行,因为对很多流程不熟悉时间也比较仓促,不能去准备签证的资料,于是只能选择了跟团出。这次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自由行,所以需要提前做一些功课。

签证

首先我们要搞定的就是签证,只有签证下来了,你才能踏踏实实的定机票酒店。我是在淘宝找了家代办,找的是百程,虽然评论里褒贬不一但还是因为销量高选择了他家,总体来说还是很顺利的,让我们提交了在职证明,护照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已婚证明,两张两寸的白底免冠照片。七个工作日就签下来了会发到邮箱打印出来纸质版带着就可以了。总体来说新加坡签证还是比较好过的。

机票酒店

我们的行程是这样
兰州----咸阳火车站----西安机场----吉隆坡机场----新加坡 (两人共4182人民币)
机票都是在去哪儿上买的,在吉隆坡转机九小时,逛逛免税店睡一觉,时间也是很好打发的。如果大家有充分的时间还是建议去亚航买机票,他们定期会发放一些特价机票,亲们可以随时关注。再有就说说亚航行李的问题,一般亚航的廉价机票都是不带行李的,就是说你只要有行李托运都是要单另购买的,刚开始我们问了机场的价钱太贵就在淘宝上找了家代理,能便宜很多,20公斤起售。买好后机场直接办理托运就可以了,很方便。
我们的酒店
Day1:新加坡81酒店--雅丽,一晚360
Day2:巴淡岛图瑞海滩假日酒店(turi beach resort)性价比很高一晚603标间。
Day:新加坡半岛怡东酒店,标间一晚749。

美食篇

吉隆坡机场快餐

巴淡岛酒店鸡排饭

巴淡岛酒店自助餐

海南鸡饭

鱼蛋云吞面

肉骨茶

无意发现的,面包里面夹的冰激凌,是不是很神奇

超好喝的台湾奶茶,在新加坡限卖,而且很多便利店都断货

行程安排

Day1:晚上十一点多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宿雅丽酒店,办好入住就赶紧在附近便利店去买电话卡,7-11这种店都有卖的,当地称为游客卡,15新币一张用七天不限流量。同行的伙伴买一张其他可以用热点,一定要让售货员帮你调好,当然如果你非常自信也可以自己按照说明书安装。

Day2:大清早收拾好行李去巴淡岛,印尼属于免签,所以大家想去的话只要去码头买船票就可以了,因为有行李所以我们直接打车到巴娜美拉码头,大概20几新币。40分钟的船程到达巴淡岛,码头上等待的都是各个酒店的巴士,找到预定的酒店坐车就可以了。大家都知道巴厘岛但很少人知道巴淡岛,新加坡本地人喜欢来这里度假,游客少物价也低。不得不说真是个值得来的地方,让你体验东南亚热带雨林。图瑞酒店的栈桥吸引了我们,果断决定选择它。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大雨🌧中午就在酒店的餐厅吃饭,价位都可以接受味道也不错,饭后回房间稍作休息,等下午天晴出去疯狂拍照啦!要提醒一点图瑞酒店房间的wifi是收费的,只有大厅有免费WiFi,如果需要可以去前台办理24小时的那种。

巴淡岛的天气简直是变幻莫测啊,这会还艳阳高照,瞬间就瓢泼大雨,酒店餐厅晚上是自助餐,还有演义,一位大概两百左右,还是比较实惠的。

Day3:岛上早晨的日出🌅真是太美了,我们的房间就在海边,景色简直棒呆,买了下午四点多的船票,临走前每个人身上几十个包。亲们一定要带好防蚊虫的药。
据说巴淡岛的spa很便宜,但我们没有出去逛,只是在酒店待了一天一夜,因为景色太美,感觉我们光是拍照时间都不够!

回到新加坡酒店已经夜幕降临,虽然很累但我们还是打起精神去寻觅好吃的。一路导航步行到了牛水街,吃了传说中的海南鸡饭,个人不怎么喜欢哈哈。

Day4:昨晚在淘宝上买好了滨海湾花园和金沙酒店的门票,这里我说一下金沙酒店,旺季一晚差不多2700左右,而且要提前预定,但我们屌丝又想去楼顶的无边泳池,哈哈这时候淘宝真是我们的好帮手啊,你可以在淘宝上买无边泳池的门票,定好时间会有工作人员在楼下接,拿着房卡就可以进去无边泳池啦。一人260元,还是很值得一看的。金沙酒店旁边就是他们旗下的商场,新加坡最值得买的品牌就是小ck,我们买了好几个包,一个下来也就是三四百。负一层还有赌场哦,游客进入是不需要门票的,所以进去参观参观也不错啊。

我们去滨海湾花园几乎要天黑了而且还在下雨,所以外面就没有逛直接坐电瓶车去了两个室内馆。很震撼啊,你会赞叹人类的智慧。馆内是恒温状态,晚上去的宝贝记得带件外套,逛久了还是会感到冷。晚上馆外会有表演,20点左右。大家可以去吃小吃看演出。

Day5:安排一整天时间去环球影城,半岛怡东酒店的地理位置真的非常方便,步行5分钟到地铁Cityhall站B出口,乘坐地铁到VivoCity,怡丰城三楼搭乘圣淘沙捷运。网上买票后可直接扫条码进去,里面除了刺激的各种过山车,还有震撼的5D电影,变形金刚,木乃伊复仇,未来水世界表演,史瑞克4D电影,都很值得去看。未来水世界是演出,大家看好时间排队进场。好莱坞特效会让你感到很震撼。如果你决定在环球影城好好玩一遍,建议买VIP,可以不用排队,有专门的通道,这样会为你节省很多时间。

Day6:从酒店的窗户就能看到圣安德烈教堂,所以不得不说酒店真是太棒了,所以这天早晨我们去教堂走了走,圣安德烈教堂是一座洁白的歌特式教堂,洁白亮丽的外墙是教堂最傲人的特点之一。是这座繁华喧闹国家一处安静之处,它建于闹区中更是显现了它的与众不同。

下午我们去了乌节路,小印度,牛水街。乌节路是新加坡大名鼎鼎的购物地带,拥有十几家大型购物大厦。个人认为还是挺贵哒,奢饰品的折扣也并不低。小印度顾名思义就是印度的缩影,街上卖的拜庙的花艺品,五颜六色的印度建筑物,牛水街是新加坡的唐人街,餐馆,酒吧,艺术画廊和纪念品商店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价位也适中,很有中国特色,可以晚上去吃吃小吃。

Day7:早上八点左右出发直接坐地铁专线到达樟宜机场,在免税店又是一顿血拼啊,但我们发现亚洲国家还是韩国的化妆品最便宜。到达咸阳赶紧来一顿火锅吧,为我们的旅行画上圆满感叹号,期待下一次的出发,哈哈。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9-27 20:26

全年都比较适合  我是七月底去的  气候很舒服  下点小雨  不是很热

2016-09-27 21:11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0-03 10:52

引用 florna 发表于 2016-10-03 10:52: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