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台湾」澎湖趴趴Go~

慕慕野 (成都) LV.12
2016-09-27 13:38 723/3
  • 出发时间/2015-11-11
  • 人物/其它

1 成都-高雄

空空的第一次远行here we go✈️

回想起来,真的真的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远行了,这也是第一次感受成都直飞高雄✈️

满世界都是熟人😊机场偶遇后的奖励☕️

朕登机了,随意感受一下飞机的size,嘘~(逗比机长因晚点向客人致歉并:“虽然晚点,但我们会想办法加快速度,或者找到捷径尽快抵达…”也是醉了)

三个小时的飞行,抵达高雄小港机场。

因为飞机晚点,酒店check in已是凌晨,放下行李先去觅个食,随意感受下台湾的夜。也许太晚了,貌似六合夜市比起之前来的时候清净了些,食物也少了些许,但是已经足矣~

宵夜后,夜已深,短短一公里的路还是叫了辆计程车返回酒店,不多说了,晚安!

2 高雄-澎湖-台北

早安高雄!短暂的休憩,出发✈️
清晨的高雄机场,替代高铁或者汽车,我们选择了从马公转机飞台北高雄机场登机点的视野棒棒哒👍

大概半个小时便飞抵马公,感受一下机场内的点点滴滴~
转机还有一个小时,机场内四处逛逛,头脑一热入手了。萌萌哒~然并卵!就算澎湖纪念吧✌️
转机继续飞台北✈️

机上偷拍的澎湖海面美丽的上空☁️(请不要学我哦,这是违法行为!)
松山机场上空鸟瞰台北,远眺101~

抵达松山机场,最爱的台北I am coming
流浪到台北,小手随意拍📷

逛完华山文创已接近中午,今日午餐地点选择了民权东路上的卤肉饭大家“丸林鲁肉饭”。
各型各款的卤肉饭也没少吃过,今天我还是最喜欢纯纯不腻不死甜的红豆饼👍

午餐后,向着阳明山后花园前行,山间远眺台北港,感受未来山顶富人区的view。
晚饭前来到士林闲逛,著名的士林官邸便在此了,士林官邸门口也有一只的空空哦~政治地方太敏感,不便拍照,官邸外的花园也就是公园而已,也没什么特别需要发的~

晚餐时间到啦~各位随意感受,新鲜就不说了,口感请自行脑补吧!阿弥陀佛

晚餐后约辆小黄直奔下一站…
每次来都必去的地方,破破旧旧却又热闹繁华的潮流集散地西门町!

如今已经已经变成电影院及展演厅的西门红楼!
还有西门红楼背后那条基情满满,gay吧林立的巷弄!
感受了与成都一样基情四射的街景~

时间也不早了,闲置已久的悠游卡终于等到出头之日了✌️本想储值后使用,意外发现余额还不少✌️
这次住的稍远了些,需要转两次捷运线才能从西门町回酒店!
没有蜂拥而至的人潮,一切都显得尽然有序。还有即使站着也绝不占用博爱座的高品市民们!
比想象中快捷,而且尽然有序,没有吵杂拥挤的感觉,就到站了!Good night~

3 台北-澎湖

清晨的松山机场第二航厦(国内线),清晨的人流还真是多了不少。机票上航空公司的小失误有看见吗?这次不只是转机了,澎湖我是真的来了coming soon…

我和空空的澎湖假期开始啦~
请允许我稍稍装一下~
继续澎湖趴趴走,感受了眷村那些年。
细细品味追忆着逝去的那些年~
街边随意坐下,品尝开胃小食:道地古早味“小管面线”~

出发前往海洋牧场猎奇~
小小的渔港一角~就是我们即将开始海上航行的原点!
很快抵达海洋牧场,各色喂钓花枝和鱼鱼的人类们~
海港边小憩,自助烧烤丰盛的蚝宴,可惜我不爱吃。

奔波了一天,晚餐后遍匆匆赶回酒店,想早早休息了,沿途闲逛随手拍,萌宠一箩筐。
沿路邂逅水果店,才意识到这次为什么没有品尝水果,于是乎…好吧,晚安!

新的一天,来澎湖免税店逛逛~
小小的岛,小小的免税~
无处不在的可爱元素~
添置了一些伴手礼和自用的护肤香水,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舒心~跟其他免税一样,先预定隔天机场出发时再领取!

4 澎湖

接来到澎湖跨海大桥,这也算是澎湖的大景点了,游客蛮多,但也算蛮无聊的一个景点~
随意感受下海风就好了~

下一站“二坎雁聚落”,村口的🌵仙人掌果汁,第一次喝仙人掌,感觉还满新奇的~
据说全村人都姓“陈”,现在还生活在这里,最年轻的村名也接近60岁了~
二坎聚落里随手拍📷村民的院落 二坎村民亲自酿制的杏仁露~
淳朴的民风,这里确实是个值得点赞的地方👍

离开二坎聚落,接着前往鲸鱼洞~
澎湖有如此多的仙人掌食品,全是因为这里的气候盛产仙人掌。所以没有椰林和斜阳,只是一片海蓝蓝…
风景这么好,来装一下吧~

吃饭前来到当地比较好的土产店,价格比起台北市区真是实惠了不少~
只对仙人掌类的食品感兴趣!

明天澎湖FUN心跑马拉松开幕,澎湖县政府和远东航空为全球各地慕名前来的选手举办了的晚宴,澎湖县长,马公市长,议员…轮番发言~
me当然也是选手之一啦,故所在此啦~
晚宴菜品,随意感受~

晚宴后的晚会,李妍瑾和伊琳的麻豆们,还有李倩娜的演出~

逛逛街,消消食,随意感受下价格~
小伙伴们的小聚,留在澎湖好不好~

5 澎湖-高雄-成都

早早起床,为马拉松做准备…
重在参与了啦~
起点为选手们加油的远航空姐~
还有凑热闹的萌宠们~

赛道沿途清新的风景~
温馨的澎湖湾~
湛蓝的海水,未被过度开发的宁谧,还有眺望美丽的澎湖湾大桥~
还有伪装成精英的me~

上午结束马拉松活动,便匆匆启程,前往马公机场返回高雄。✈️小插曲:此次搭乘立荣航空岛内航线,岛内航线只能免费托运10公斤的行李(但是不限件数哦)对于我这种观光客来讲,显然超重是必然的了,但是12台币/公斤的超重费也还是蛮仁慈的了!
立荣航空岛内航线所用的螺旋桨式飞机啦!因为马公机场是军民两用机场,所以是不允许拍照,所以照片难得,随意感受一下就好!

经过大约仅仅半个小时噪音强烈但平稳的短暂飞行,很快高雄机场就到了,转机时间还算宽裕,前往国际出发航厦的步伐也不算赶,一切都有条不紊,尽然有序的进行着
过了海关和边检,在提货处领了在澎湖免税店血拼的战利品,便迫不及待奔向另一头,登机口前的购物大道!高雄机场的购物区及免税店比想象中的丰富且装饰的蛮温馨的,离行前花掉了仅剩的1500台币,添置了些许伴手礼~
入关后候机楼里的小细节还蛮赞的👍比如这个公用充电的区域看起来是不是蛮酷的!每个充电箱都是独立的、有透明门且带锁的电源小柜子~

今天飞机没有晚点,通关也很快,一切都显得格外顺畅,登机启程✈️
回程的飞机感觉飞得格外高☁️
云层上的明媚与云层下的迷朦形成了显然的对比~
落地后的气候,并没有因为远行后变得无法适应,一切都还是那么亲切,成都I am come back!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9-27 15:26

引用 慕慕野 的图片:

2016-09-28 00:25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