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1号公路自驾四日游

去过美国两次了但是都一直没有去过美西,这次就正好趁有时间去看看天使之城和超赞的1号公路。

我是从成都-上海-LA,到了LA是下午的6点。在上海机场的自动售货机买了一个30天的美国电话卡,180RMB。还算比较便宜。听朋友说在美国当地买卡是大概50USD,所以决定买这个180RMB的。但是网速真的不怎么样。打电话发信息那些当然是完全没问题,看视频会比较慢。

更多精彩攻略请点击itrip爱去自由论坛:BBS.itrip.com

长途飞行还是挺累的,然后又有时差。在飞机上就是一路吃吃睡睡,习惯每次长途飞行就让乘务员给一些红酒或者白葡萄酒,喝着喝着就睡着了,时间就过得比较快哈哈哈。(在后面的帖子会写一个关于长途飞行的攻略哦)因为之前来过美国,所以出境还是蛮快的,比较顺畅。

出了机场在提了车就赶紧飞奔到了洛杉矶非常出名的海滩-圣塔莫尼卡海滩,这个时候天还很亮。因为圣塔莫尼卡离机场也不是太远,所以我们行李直接扔车子里面就去high了哈哈哈。(其实提车也很简单的,看到Alamo的标示,找到柜台,出示电子票和证件,当然信用卡是必须的,要至少有300-500美元可以刷哦,因为车行要用信用卡担保的)提到了一辆大黄蜂,但是他是银色的 不过路上看到好多黄色红色的,炒鸡兴奋

旁边一辆真的大黄蜂飘过~~~好帅

从机场出来可能开了半个小时就到了圣塔莫妮卡海滩,去的时候是傍晚,正好看日落。真的美!!~~

在海滩玩儿了一会儿,散个小步,接着我们就去找吃的了。选来选去最终还是选了一家中餐厅。不过味道还不错,有点像我们这边吃的小香锅。餐厅的装修小清新。
这家店在Alhambra-Valley Boulevard。但是店名忘记了

吃完玩儿完之后,都累了,就决定回到酒店先休息。这晚住的Holiday Inn, 一晚大概180美元,房间还比较大,床也很宽敞很软~然后美美地睡了一晚上

迪士尼之旅

第二天的行程是之前我们就安排好提前买了票的,去迪士尼咯!

来了这里我还是选择了不去冒险乐园,因为冒险乐园里面没有睡美人城堡,虽然各种游玩的设施更刺激适合大人一些,但是为了满足我的童心未泯,选择了去迪士尼乐园。去的那天是周末,人很多建议大家如果时间允许不要周末去哦,真的排队排很久。(门票是提前在爱去自由网上面预定的)

停好车后,从停车场出来需要坐这个车车到园区的。

好可爱的城堡~

睡美人城堡~~终于见到你

然后还去玩了一些小项目,转转杯啊森林冒险之类的小朋友玩的,因为其他的项目人真的超多啊,每个都排的话肯定会被累死掉。。。

最后出园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6点过了,脚真的好痛啊,玩了一天走了一天。记得都穿非常舒适的鞋子来,不然真的受不了。朋友本来还说等到晚上,城堡要亮灯非常美,可是因为时差然后又累实在来不起了,就等不到晚上了。

出园的时候可以让工作人员在你手上盖个章哦,以免还需再次入园。

迪士尼乐园产品预订地址:http://t.cn/Rc5nqhl

最后还是选择去吃个饭,然后回酒店休息。(在一家叫boiling crab吃的晚餐,螃蟹龙虾炒鸡好吃哦~不过很辣很辣,喜欢吃辣的可以去尝尝,在yelp上面可以搜到这家店,有很多分店的)

第三天我们的行程是洛杉矶市区游。

来这里好莱坞那一片地方肯定是不能错过的,我们先去的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感觉还不错很好玩,一直知道蜡像馆很出名,可是从来没体验过~很多著名的明星哦~近距离拍照哈哈哈。这里游玩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门票是在爱去自由网站上面预定的,出票很快很方便~)

预订地址:http://t.cn/Rc5mPYs

洛杉矶市区一日游

出来之后在旁边的中国剧院、杜比剧院走了一圈。超爱的Will Smith

剧院出来就是星光大道哦~拍照留念下下(汤姆克鲁斯阿汤!~~)

比弗利山庄~那天天气不是很好,照片有点雾

差不多下午的时候我们去了好莱坞山,各种电影的必须拍场景呐~肯定要去的

晃了一圈后还没来得及怎么拍照就下雨来了所以只好先去其他地方先吃个饭,等雨停了。找了半天吃饭的地方(主要是不知道吃什么o(╯□╰)o),吃完饭都快下午4点了,决定去格里菲斯天文台看看~

这个仪器证明了地球在自转~~原理可以百度一下因为我也不怎么讲得清楚哈哈哈物理没有学好。。。

傍晚了~在这里俯瞰洛杉矶的夜景倒是不错的。(没有单反,拍的效果很low就是了,跟亲眼看到的还是不能比的)

一号公路

第四天,我们的线路是走一号公路~!
已经盼望很久了。几乎来过的人都会推荐一号公路,我要去看看到底有多美呢~去之前又跑到了好莱坞山,为了拍个到此一游照

然后就开始向一号公路出发了,从好莱坞山上下来,又经过圣塔莫尼卡海滩(这里还是66号公路的终点呢),然后沿路一直开。我们的第一站是圣塔芭芭拉,非常有西班牙风情的小镇,因为以前是西班牙殖民地,现在还有西班牙教会。
经过Malibu。(好像是钢铁侠的家嘛哈哈哈)

路过圣巴巴拉大学,好多人刚好毕业,在拍毕业照~我也去蹭个照呗

然后在这里的Pharmarcy里面买了些零食又开始继续前往丹麦村,非常有丹麦风格的小镇。所有的建筑都很特别。还有很多丹麦风味的餐厅,纪念品商店,可以慢慢逛。而且人也不是很多,很适合散步哟~

洛杉矶过来丹麦村已经是下午3点过了,因为我们开得比较慢,而且是边走边玩儿的节奏~没有赶路什么的,真的是单纯的出来vacation的

晚上是在这里的酒店住的,也是住的Holiday Inn, 大概150USD一晚~还比较干净整洁。

洛杉矶——奥尔良

第五天起个大早,因为晚上要回洛杉矶还车继续飞新奥尔良,不能继续往旧金山开完整个一号公路!遗憾啊~!

但是这次体验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下次跟男盆友一起来哈哈哈!所以我们早晨出发开始从丹麦村往回开。回去的路上也是慢慢地边走边玩,因为回去的一号公路更靠近海边,所以我们是不是地停下来在海滩上休息一会儿。一路上看到好多房车啊,都是那些很懂得休闲的美国人拖家带口的房车游,房车后面再拖个自己的小车。真的好安逸~~

太平洋的海很蓝,偶尔看到一个直升飞机飞过。在这里吹着海风,什么也不想,感觉特别的轻松。

回去这天天气还不错~

回到洛杉矶,是下午4点过的样子,然后直接到机场,加满油,检查车子是否有损伤,还车,妥妥哒~还了车后就在机场里面找了个餐厅吃点Junk food

再见LA,我还会再回来的~~~~

谢谢LA给我这次旅行带来的欢乐,虽然时间不算长,而且也没有去人人都会去的环球影城,还有很多体验类的活动没有去到,LA也没有我想象中的繁华,但是所有我走过得地方都让我见识到了天使之城的魅力。所以,我一定会再去到LA的。

旅行就是按自己喜欢的节奏,悠闲放松式,而非走马观花。

其他:
签证:是去年就办好的10年签,没有找代理自己搞定的wooohoo
机票:机票一共7600,东航+达美航空,成都-上海-洛杉矶-新奥尔良-洛杉矶-上海-成都(做票务的朋友帮忙预定的)

车+酒店+门票:这些是打包好一起在itrip.com上订的,一共大概8500RMB。
产品预订网址:http://t.cn/Rc5mLSz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9-27 19:26

楼主写的很棒

2016-09-28 18:34

引用 小米rebecca 发表于 2016-09-28 18:34:41 的回复:

回复小米rebecca:谢谢亲~

2016-09-29 09:48

正在准备攻略中,明年出行,谢谢楼主分享

2016-09-30 17:16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0-03 10:52

引用 姬冰燕 发表于 2016-10-03 10:52:16 的回复:

回复姬冰燕:要飞起来~

2016-10-09 09:08

楼主可以哟,值得借鉴~

2016-10-12 13:52

引用 Rise Yang 发表于 2016-10-12 13:52: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