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十日自驾游

知乎 LV.2
2016-09-27 14:25 395/2

9月16日至26日正值金秋时节、我们四个退休好友躲开旅游高峰时段,结伴同行自驾出游华东五省,事先我们查阅了相关自由行的攻略,结合我们的年龄、身体状况和个人爱好(四人中一个62岁、两个63岁、一个68岁)有选择地制定了一份自驾旅游规划书。
   一、基本行程和游玩景点
      9月16日、D1:长沙上饶,参观上饶博物馆和集中营。
      9月17日、D2:上饶海宁,住长安镇。参观大运河长安闸遗址和运河博物馆。
      9月18日、D3:海宁嘉兴,上午游览盐官古城,中午1点观钱塘江大潮,下午2点离开海宁嘉兴夜游西塘古镇。
      9月19日、D4:嘉兴湖州,上午游览西塘古镇,中午品嘉兴粽子,下午3点去湖州南浔古镇.
     9月20日、D5:湖州杭州,上午游览南浔古镇,看小镇江南园林建筑与西方建筑完美的结合、体验浙商人文文化遗产。下午2点去杭州西湖北堤夜游
    9月21日、D6:    游览杭州西湖、品尝杭班菜
    9月22日、D7:  杭州新安江,上午游览灵隐禅寺,观灵山摩崖石刻。中午去千岛湖(顺路登上九咆界看瀑布群)。
    9月23日、D8: 新安江黄山,清晨登天屿山顶眺看千岛湖早霞日岀、8点乘船游览千岛湖,下午3点去黄山
    9月24日、D9:  黄山。去黟县游览徵派古民居画里宏村和木坑竹海。
    9月25日、D10:  黄山。登黄山
    9月26日、D11;黄山长沙返程。
  二、携带物质和必备用品
     1、各人鞋伞衣物、药品、洗嗽用品、照相器材。
     2、车载路由器(含12G全国4G网卡)、ipad平板电脑、4G智能手机、充电宝及车载充电器。
     3、饮料:矿泉水、牛奶、脉动。
     4、食品;盐鸭蛋、剁辣椒、油炸魚、榨菜、刀豆、自加热米饭、口香糖、介母花生、化梅。
      5、其他;防晒液、灭蚊液、防嗑睡清凉液、风湿膏、舒经活络液。
  三、预算费用:综合费用按每天300元计划。(住宿、景区门票均采用网上订购、加油、歺饮、景区交通等均采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计划的制定仅仅是尽人事,而出行的效果只能是从天命了。还好菩萨保佑行程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第一次自驾远行安全、舒适、开心…!
预算费用还有节余啰!遗憾的是照了很多照片还不会编辑录入,等学会后再和大家分享吧……!
                    知乎.长沙

四老华东五省自驾游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7 15:2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