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点去旅行

• 人物/带小孩

写在前面

点爸、点妈、陈小点
介于陈小点小朋友开始她的幼儿园生活,我跟点爸商量利用中秋小长假带她来一次开学旅行,算是对她将来的学校生活做一个美好的开场白吧

行程

计划行程是去无锡的拈花小镇,但是天公不作美,好不容易等来的三天小长假竟然因为台风天天下雨,我差点就放弃了,连酒店都退了,但点爸一再坚持,好吧,索性重新找个地方吧,于是就有了现在的目的地-凯蒂猫乐园
9.15  12:00~16:40 G15沈海高速南沈灶收费站-浙江湖州凯蒂猫乐园银润小镇酒店
9.16   14:00~17:00 浙江湖州凯蒂猫乐园~无锡太湖景区君来世尊酒店
9.17   9:00~12:00 盐城
    三天下来证明我们人品还是不错的,赶着台风走,玩的时候台风已经去下一个地方啦

第一天--在路上

因为第一天假就是中秋节,我们在老家和公公婆婆吃了午饭,一家三口就出发啦出发的时候已经有点下雨了,因为我们是由北向南,正好迎着台风的方向,一路的,点爸辛苦了,中间我只换了他一小会,因为雨太大了...我的技术实在是不过关

旅行中的陈小点
一路上她都很乖,在一个服务区下来修整的时候给她买了个冰淇淋,美死了
我希望帮她记录成长的每一个点滴,喜欢给她拍照

她手里捏的外婆给的200块钱,一个劲的说妈妈我可以自己买票去玩,我有钱呢

进了湖州范围就能看见大片的山了,因为在下雨,山的周围都笼罩着一层薄雾,景色真的非常棒,这是我们平时生活在平原地区的人不常见到的,我跟点爸都比较激动,特别是他,因为工作忙都不怎么出来晃的人,点点反而比较淡定,看着她的动画片吃的零食

下了高速大概再开个几分钟就到了凯蒂猫乐园了,为了游玩方便,我还是选择住在了乐园旗下的酒店-银润小镇酒店。其实和迪士尼一样,凯蒂猫乐园也有两个酒店,主题酒店的价格高些,特别是主题房,要两千多一晚,想让点点的卡通梦完美一些,所以我选了银润小镇酒店的卡通房。在中秋房价普涨的情况下,760一晚,还在我的承受范围内,幸好
    小镇酒店就在主题酒店旁边,过了主题酒店往里开一点就是,在我看来装修也是非常高大上的,还是对的起这个房价的。外面虽然下着雨,但一点也不影响景色,真的非常的心旷神怡啊

看的出来小点非常高兴吧
   酒店的普通房和卡通房好像各占了一半,右手边进去就是卡通房。从天花板到地毯,全副武装,孩子在过道上就开心的蹦着走,我这当妈的跟在后面,心里真是欣慰啊,钱没白花啊(PS:普通房和卡通房房价相差100块)
    房间的装饰也如各位所看的,非常的粉嫩,还是适合女孩子(或者我这种有少女心的小大妈),儿童牙刷、拖鞋一应俱全,甚至有宝宝的马桶座,还有一块小蝴蝶形状的肥皂,小点喜欢极了,孩子的幸福就这么容易

稍作休整,我们决定到周围去晃一晃,小点的鞋子忘了换,连袜子都湿掉了,后来他爸背回来的
  小镇酒店和主题酒店的空间是共享的,入住小镇酒店会送主题酒店的健身券,可以带宝宝去那里游泳,据说环境很不错,但我忘了带泳衣,作罢。
   要是大晴天,景色一定更棒,这个主题酒店的建筑一点也不比迪士尼的逊色,8月我休假的时候带小点上那晃了一圈,平心而论,凯蒂猫更适合低龄的孩子,因为可以玩的东西更多

位于主题酒店的二楼有个儿童游乐场,东西很多,孩子玩的很开心,凭房卡就可以玩,是免费的,哄了陈小点很久才肯离开,点爸快饿晕过去了
    我们就在小镇酒店的餐厅吃的晚餐,点了三个菜:白斩鸡、古老肉、农家小炒肉,是的,都是荤菜,那个古老肉我以为跟我们家的做法一样是酸甜口的,端上来发现是炸的一个个小肥肉,点爸吃了两个就不能再吃了,还是我明智,点了碗上汤馄饨,管饱。因为是中秋节,餐厅每人还送了一个鲜肉月饼,很好吃。这顿饭吃了240好像,我埋怨点爸那半个白斩鸡就88呢,都没吃完,太浪费了

吃完饭我们就回房间了,点爸开了4个多小时的车累坏了。房间里凭房间号可以连接免费WI-FI,我们一家三口各忙各的,小点可能因为激动的,一直到11点多才睡下...

插播一下:我当时定的是携程的套餐,两个大人的门票和一晚住宿是1198,点爸很担心明天还会下大雨,特意问了前台不能玩的话票能不能退,回不能,所以我觉得还是分开订比较好,反正一共就便宜了几十块钱

第二天-凯蒂猫乐园一日游

我早上一起床就跑到窗口看,不下雨啦,但是也没太阳,所以照片都是这个灰蒙蒙的样子
门票节假日是290一张,提前在官网买是240,一米以下免票,点点刚刚好,就免票啦

在乐园里拍了非常多的照片,我只选了几张稍微好看点的,点爸的拍照技术有待长进
  点点在身高一米的情况下已经可以玩园里大部分的设施,但摩天轮不可以,非要107厘米的身高,我就不明白里面有个船的项目明明比摩天轮惊险多了,点点表示很不满,闹脾气了,她爸答应回盐城带她坐一个
   整个游乐园也分为很多区域,每个区的主题也不一样,但其实玩的项目只有三四个,其余都是商店

HELLO KETTY的家,真是个坑,其实里面的摆设非常的少,最里面的房间是一个拍照的地方,可以跟人偶合影,照片要35元/张,会给你拍4张,我买了两张,还有两个给个二维码给你微信下载,15块两张
      玩到这边就差不多结束了,点爸表示后天他还要上班,我们早点出发到下一个地方吧,小点恋恋不舍的跟我们出来了, 我决心下次不带她爸,急急忙忙的,哎

写在最后

第一次写游记,是希望将旅行途中的点滴都能记录下来,孩子一下子就长大了,我们能陪伴的路程不多,我希望尽我所能的去带她认识不一样的世界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9-27 16:26

2016-09-27 17:13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6-09-27 16:26:15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回复daisy:

2016-09-27 17:14

2016-09-28 08:20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