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朵屎兔儿 游 兰卡威(2016.9.19-9.25)

樱花樱さくら LV.4
2016-09-27 16:11 231/4

六个月宝宝游兰卡威

这趟旅游纠结了很久,因为朵屎兔儿刚满6个月,总怕旅游途中会出现什么状况。。。。在家人的鼓励下开始查看攻略、安排住宿、尽可能的想到会出现的状况而准备必需品!

纠结了很久的亲子游

9.19日晚上23:55的飞机,到了吉隆坡kila2机场都已经4:50了,机场还是热闹繁华,急匆匆的去办理早上7:30的飞机到兰卡威,到达才8:30,因为酒店都是下午14:00才可以check in,我们就开着租的7座车(3天时间:350元RM)先到巨鹰广场游览一番。办理好入住,放下行李换好衣服就奔向酒店(皇家玛瑙海滩度假村 (Royal Agate Beach Resort))楼下的公众沙滩,因为天气和时间的原因,沙滩看起来不是很美,(个人认为兰卡威的海不是很巴适,没有想跳下去的冲动)但是日落还是不错。

9.21 睡觉睡到自然醒 check-out后直接开车到兰卡威著名景点---【天空之桥】 从珍南海滩出发用时也就30分钟,路况好交通便利。天空之桥没有醒目的标志,就在门前有一个停车场(此停车场免费),可以选择在门口就把午餐解决了,然后再启程坐缆车。缆车来回票价45元RM,两个站台,亲们只需要在第二个站台下车即可,因为第一个景点没有什么特别的,出来后还要排队坐缆车,很浪费时间。下了缆车在左手边购买上桥的门票:第1种5元RM,爬山前行;第2种15元RM坐电梯车抵达只需要2分钟时间(但是排队等的时间太长,以至于爬山的人都到了我还在等车)。上了天空之桥,小朵小朋友就对桥上吹的大风很感兴趣,人都要吹倒了,她不停的手舞足蹈,不知道她那有那么喜欢大风吹。天空之桥游玩用时不长,PM:17:00我们就从景点到达了丹绒鲁海滩,入住五星级(丹绒鲁度假村 (Tanjung Rhu Resort))酒店,在淡季选择这个酒店很划算,每晚住宿:1050元CNY。它有一个很漂亮的私人沙滩,在早上退潮时 有一根长长的通往海中间小岛的沙滩条,人可以直接走过去,两边的海浪就跟着您的脚一路追赶,那种感觉有点像要进入龙宫 找三太子的架势

9.22 这一天我就安排全体人员在酒店趴一天,好好享受度假带来的休闲。把前两天的疲惫统统休闲掉,为后几天的奔波充充电。。。

9.23 中午12:10的飞机(兰卡威-吉隆坡) 用时1个小时,因为是新机场太大了,转了半天终于找到了去吉隆坡中央广场的方式:第1种 楼下SKYBUS 11元RM/人路途1个小时可以搞定;第2种 就在商场里面 快铁55元RM/人 路途30分钟可以搞定;第3种:出租车(价格不祥,估计要130元RM/车)。我们选择了第二种方式,虽然价格高点但是不用拖着箱子背着孩儿到处找BUS,想尽快到达酒店可以去双子塔逛逛。这天晚上的酒店 我选择了就在中央广场附近的(努酒店@ 吉隆坡中央车站 (Nu Hotel @ KL Sentral))酒店,价格210元CNY/晚,刚刚新建房间虽然小但是作为过渡完全绰绰有余了,并且它还很干净,到任何地方都相当方便。。。

9.24 行程的最后一天我安排了到【云顶】走走,BUS和缆车票我是在头天就预定好了的,在中央车站下面有到云顶的BUS。21.4元RM/人来回大巴车和缆车,价格很便宜(用时大巴1个小时、缆车30分钟)。大家要预计好在上面游玩的时间,看个人怎么玩了,我们用了3个小时就完成了游览(云顶上面有赌场、游乐场,但是因为带着baby,赌场不能进也就没有在那里呆太久的愿望)

9.25 早上9:15的飞机,因为SKYBUS 就在车站的下面,很近很方便,所以回程我们选择了大巴车到机场,路上要耽误1个小时,kila2又大,我们就选择了5:00起床,7:00抵达机场办理各种手续,不慌不忙的坐飞机回成都。。。。。

引用 樱花樱さくら 的图片:

哎哟 真可爱 想捏小脸

2016-09-28 11:2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8 14:25

引用 mbooz 发表于 2016-09-28 14:25:45 的回复:

回复mbooz:文字写的有些流水账,不好意思。主要是想把第一次带娃娃出去耍的经历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