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韩国美食

tanger0916 (WZ) LV.13
2016-09-27 16:29 103/4

突然发现没记录韩国食物这一块,今天来补写下。
说真的,去韩国后才发现,好多吃的根本没有韩剧里描述的那么好吃。但是也有真的让我觉得好吃的。
先说好吃的吧。
排名第一是在济州岛吃的鲍鱼炸酱面。没做过攻略,只是饿了,就去了牛岛灯塔那里一家看起来不错的店,点了两碗炸酱面两碗海鲜面。刚开始觉得折合人民币60-80一碗的面真贵啊!看到实物后发现那么多鲍鱼,吃了之后又觉得那么鲜,顿时觉得好值。现在回忆起来就这顿最好吃了,哈哈!后来在梨泰园吃了份炸酱面也不错,看来韩国的炸酱面还是可以推荐的。
排名第二的是济州岛烤黑猪肉。说实话,国外的烤肉真的是肉的味道,很香。回国后多次吃韩式烤肉都不觉得自己在吃肉。真可悲。烤肉店的辣炒章鱼也很棒。
排名第三的是首尔的参鸡汤,门口有只大黄鸡做招牌的那家,也是韩屋老板推荐的,真的不错。同家的泡菜饼和炸鸡也不错。
排名第四的,也是第一晚到达随意进去吃的醒酒汤配白米饭。当时完全不知道这家是吃什么的,看见人多就进去了。一看菜单全是汤,才知道是韩剧中一直出现的醒酒汤,真的只有汤,配白米饭,哈哈!事后想想味道还是不错的。
接着就是广藏市场的活章鱼了。很脆的口感,被章鱼脚吸住舌头的感觉也值得体验。小伙伴说紫菜包饭不错。只可惜广藏市场其他的都不好吃,太失望了。
中间还吃了顿韩国很有名的炒饭,很辣,但和国内味道差不多,由于太辣,导致我在韩国腹痛发作,所以印象不好!哈哈!
还有辣炒年糕,试吃了几家,居然没一家好吃,不是味道,而是年糕都很软,没有嚼劲。又莫非韩国本身就是这味道,我们的才是改良过的,呵呵。
还有鱼饼鱼膏串,都被泡烂了,反而在乐天世界里,吃到了没那么烂的,反而成了最好吃的一份。说实话,还没我们纱帽河的桃马桃的好吃呢!
还有小伙伴一个人去鹭梁津海鲜市场扫荡,发现活章鱼价格是广藏市场的一半,于是还外带两只和部分海鲜回来。听她的评价,总体觉得样式不多,还是要大批人马过去才吃得起来。
还有80元一盒的草莓,据说吃出来了水果的清新感,哈哈!
最后推荐的当然是频频出现的香蕉牛奶,更让人意外的是在济州岛的超市刷支付宝,香蕉牛奶还可以打折。
所以说,看韩剧里说好吃死了的食物真的要自己去吃了才有体会啊!嘿嘿!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7 19:14

引用 cynthia 发表于 2016-09-27 19:14:06 的回复:

回复cynthia:哦

2016-09-27 19:1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3 20:52

引用 winlypig 发表于 2016-10-03 20:52: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