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17日泰国苏梅曼谷8日游

芸season (昆明) LV.2
2016-09-27 16:37 430/9

10th Sep. 中午早早就在昆明长水机场等待,自拍喝茶,悠闲时光。
                   非常幸运,我们四段航班(昆明曼谷往返,曼谷—苏梅往返)都非常顺利,没有延误。下午抵达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机场的东西好吃就是贵!

10th 晚上住在苏梅的Laguna 酒店,晚上10点多抵达苏梅机场(蜂窝上定了接机,某宝上超贵), 11点半左右酒店check in,但给我们安排了楼板房,第一次住这类型房间,卫生间超小,房间一股味道,床被都不是很干净。因为太晚的缘故,只好凑合睡一晚。

11th 一大早起床,立刻找到Laguna的负责人Ken,加了2000B换了一个靠海的别墅房,超级大,独立超宽敞的卫生间,热水24小时,床被都非常干净,出门就是沙滩,有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瞬间心情变好!

这是来到苏梅的第二天,一大早弄完这些已经中午了,我们携程上定的机票和酒店,所以出发前被拉入一个大家群,还没开始玩,就看到一对中国情侣骑摩托出事的新闻,吓得我们呀。。。。。很多人都不打算骑摩托环岛了(两个原因,一个新闻影响,一个泰国的方向和我们居然是相反滴,你妹妹妹滴

但是但是,我们居然还是租了小摩托环岛,因为什么呢?方便又便宜塞!选了一张我中意的No. 965' 颜色超棒,小巧又可爱!租完车居然没油,被老板坑了40B买了两瓶油,结果加油站居然才要50B,就可以骑上一整天! 所以, 一定要去加油站!苏梅的人民很好,很淳朴老实,放在摩托车上的东西,注意即使是surface,也没人会拿,环岛购物。晚上去了林志颖推荐的crab吃晚餐,味道好极了,虽然贵不少,但是比对面米特拉好太多了,至少你能吃到新鲜滴

11th 晚上,我们逛了拉迈夜市,因为他说周日的拉迈夜市非常棒,刚到就感觉热闹非凡,各种玩的吃的表演滴,琳琅满目,不过有些居然卖假货,看来,假货遍布全球啊!不过吃的特别多,热闹。买些纪念品,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12th 出海啦!出海啦!出海啦!各种激动,定了安通国家公园一日游。和亲爱滴一起感受海洋的味道。早早就有车车来酒店接我们,一上车,就我俩是中国人,真正意义的出国啊,身边都是他国语言,爽啊爽
 我们乘着No.7出海,安通国家公园,我们居然爬上了山顶!瞬间无语,我们不是来下海吗?接着固执滴拿工具下海啦。浮浅很安全,前提你穿好救生衣,随时可以浅啊浅

11th 晚上,浪漫的求婚夜!我们去了著名的the Cliff,东西非常好吃,环境gorgeous
大大的惊喜,是毫无防备地被求婚了,身处美丽的小岛,身边都是来自外国朋友的祝福,真的有点幸福到想哭!

13th 涛岛南园岛,人字沙滩,真正滴浮浅开始了,到处是鱼🐟,累了沙滩椅上躺躺,真的太舒服啦。
 回到酒店,全身瘫痪的感觉,洗个热水澡,牵手出门溜溜。他选了一家massage. 不得不说泰式传统massage 太舒服了,而且便利便宜,做完以后满血复活,疲惫感全消!
晚餐是我发现的一家西餐馆,半开放式厨房,服务员超级gentleman, 他们家的cocktails 物美价廉,鱼相当美味,也是店里的特色,就在Laguna 附近,步行就到,深受老外们的喜爱,名字是western and French restaurant ,记不太清啦

14th 来泰国都会想骑大象,我也不另外!但是不得不说沙发里的骑象,真的好贵!所以我们选择喂小象香蕉🍌,可好玩了,近距离看到它,只是有点臭臭的味道
接下来就是骑车去BigJohn餐厅,幸好他会看地图,不然肯定找不到这么美的餐厅,边欣赏落日边享用美味的咖喱蟹,咖喱蟹超级好吃,一改我对咖喱的看法。

15th 离开苏梅的时候,不得不说苏梅的Thailand chili,够辣够爽够好吃,我是在red labster吃的chili, 它们家也只有chili 好吃了!
苏梅机场很有自己的风格,不过机场里面东西有够贵的!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做得飞机,是螺旋桨飞机,头一次,超紧张,飞机上提供餐饮,曼谷航空真心不错
差点忘记提,14th晚上,我们沙滩BBQ,啤酒和烧烤都好,只是海鲜是冰冻!泰国啤酒就推荐tiger 和 Chang

15th 曼谷航空good good good准时,服务又好。
曼谷我们是住在正宗暹罗酒店the true Siam hotel Bangkok ,这个酒店虽然有点历史啦,意外的是酒店房间环境干净卫生,房间大小合适。尤其地理位置超级好,离BTS和城市列车都很近,去机场,去市区,搭乘列车和BTS都很方便,前台接待耐性也好,思路清晰,会把最好的出行方式价格都告诉你,因为曼谷的交通,真是不敢恭维,太乱了!(对了,酒店早餐居然没有我在清迈吃的煮粉,有点奇怪!)

如果想去KingPower的同学,可以考虑这个酒店,出门步行5分钟就到了,只要有钱,随时可以在Kingpower开门时去扫货!

刚到曼谷第一天,central festival, central world, 暹罗广场那几个商场都被我们逛遍了,累到不行,晚餐可以去暹罗discovery吃,里面都是吃的!之后去了bigC, 里面的Levi's outlets 有够便宜,不信你们可以去看看!逛完都晚上11点啦,去对面大排档吃点烧烤和点个Chang.一天真是知足了,就是脚后跟已经痛到不行了!,BTS最晚12点,刚好刚上回酒店好好休息

16th 曼谷购物日,King Power各种买,市区商场各种买,不过今天逛了另外一个商场,那就是著名的terminal 21 ,一共9层吧,每一层卫生间都不一样,蛮有特色!午餐吃的MK火锅,锅底居然是像白开水的汤,饮料一般般,不过煮出来的东西,有够好吃的!

值得一提的还有一定要在曼谷曼谷包NaRaYa,实用又有纪念价值。还有mango tango 连锁店,你可以点一份芒果糯米冰淇淋,这样你可以吃到新鲜芒果,糯米芒果,还有芒果冰淇淋,绝对让你回味无穷!

晚上打了taxi meter 去考山路,大家记得不要打山寨的taxi,一定要meter,.曼谷本来不大,但是我们居然开了1个半小时才到,太堵了,堵爆天的曼谷交通,连司机大哥都无语了。晚上考山路,偶遇几个帅哥欧巴,来自韩国的欧巴超爱自拍,考山路的东西便宜又好吃,又干了一瓶Chang 我爱上了泰国的Chang

Happy Ending and wish all the best!

引用 芸season 的图片:

真的是好多鱼啊~~想去潜水~

2016-09-27 17:10

2016-09-27 17:11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7 17:10:56 的回复:

真的是好多鱼啊~~想去潜水~

回复耳背de阿怂:嗯嗯,有机会一定要去,有意思

2016-09-27 17:14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09-27 18:08

引用 fangqing 发表于 2016-09-27 18:08:07 的回复:

回复fangqing:你可以滴,鲨鱼那个是一起在苏梅的朋友拍的,鲨鱼湾

2016-09-27 18:26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0-03 20:52

引用 羊肉卷和洋甘菊 发表于 2016-10-03 20:52: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