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女俩的疯狂迪士尼一日◀攻略,大大小小15个项目『暴走上海第二天』

欣BaNa (徐州) LV.9
2016-09-27 16:52 1636/14
  • 出发时间/2016-09-11
  • 人物/其它

看到题目是不是觉得我带着娃啊~其实是我带着母上大人,我还没结婚哪里来的娃啊哈哈哈~~

下面开始正题!

有什么想知道的尽管问~毕竟不会全部想起来写进游记,我知道的一定详细回答!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9月0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11日-9月14日,
我计划去上海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开心开心!!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这是一个小故事

下面请认真听这个小故事

很久以前,华特迪士尼公司创始人华特迪士尼先生梦想建造出比普通游乐园更令人流连忘返的场所。

“那时两个女儿还小,一般星期六是父亲日,我会带她们去坐旋转木马,到处玩耍。我坐在旁边看时,突然有个想法,我觉得应该建造一个能让父母和子女共度欢乐时光的场所。最终这个想法促成了迪士尼乐园的诞生。但一切始于一位爸爸冥思苦想应该带两个女儿到哪里玩耍,才能一起享受快乐时光。

因此,迪士尼乐园诞生于60多年前,致力于让人们回归纯真,感受快乐,分享难忘经历。如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新颖特别的方式延续着这种精神,打造了“探险岛”、“宝藏湾” 和“奇想花园”等全新的主题园区,以及众多独一无二的游乐项目和体验。包括全球迪士尼主题乐园中最大的城堡。

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梦想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延续,欣欣向荣。与任何其他迪士尼产业有所不同的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提供独特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体验,为形形色色的游客而设计。

一切都始于华特先生的想法:建造“一个供父母与子女一起玩乐的家庭乐园。”

以下图片均为手机渣拍

内心真实感受

真的有让你想哭,美哭啊,感动哭啊。。。最后夜光幻影秀的时候在下雨,所有人在表演开始前为了不影响后面的观众,把伞都收了起来,天公作美,表演开始的时候不下雨了,一直到演出结束又开始下雨了。

每个洗手间的地方都有直饮水处,可以拿水杯接~~我和老妈带的吃的除了水果吃了,其他基本没动,一整天都在园区里奔走,哪里有心思吃啊~~一天狂奔下来加上基本没进食,回到远在南京路的酒店里已经累瘫了。。。导致第三天的计划要做调整

火鸡腿啊火鸡腿!!一定要吃吃吃土图嘉风味火鸡腿!!!

▷游园须知◁

门票分平日票和高峰日票两种。玩两天的游客可以买两日联票,价格在对应的两天门票基础上打95折。

优惠票适用范围:
老年人:65周岁以上
儿童:身高1-1.4米(含)
残障游客:需提供残障证明
婴幼儿:1米及以下

平日票
适用范围:周一至周五方可使用。

全价票  370
老年人 280
儿童 280
残障游客 280
幼儿 免票

高峰日票
适用范围:
周末、节假日、暑期(7—8月)

全价票 499
老年人375
儿童375
残障游客375
幼儿 免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

基于安全考量,个别手提包、包裹或其他物品可能无法携带入园。对无人看管的物品,我们将作适当处理。
请尊重乐园内的其他游客和演职人员(工作人员),使用文明语言,不做任何危险、违法、不卫生、破坏性或攻击性的行为。若发生前述行为,您可能会被要求无条件立即离园。
为确保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在园内奔跑。
排队等候时,请尊重其他游客,请勿与他人发生冲撞、推搡。所有同行人员须一同排队。
游客在乐园内必须时刻保持着装整齐(包括上衣、裤子/裙子和鞋子)。十六周岁(含)及以上游客不可穿着卡通、电影、漫画中角色的服装。不可穿着及地长衣。若着装不当、不雅或着装影响其他游客体验,可能会被拒绝入园或被要求离园。
十六周岁(含)及以上的游客不可佩戴口罩(医用口罩除外)。游客佩戴口罩时,不得遮盖双眼, 确保任何时候视线都不被阻挡,能清晰看到周围事物。
除指定吸烟区外,乐园内禁止吸烟(包括烟草、电子香烟,及其他会产生烟雾的产品)。具体吸烟区位置请参阅乐园指南或咨询演职人员。
您应随时看管好您的私人财物,并自行为其安全负责。
请时刻照看好同行的儿童。不满十六周岁的游客须由十六周岁(含)及以上游客陪同入园。
游客是否可以乘坐各个游乐项目,视具体安全规则而定。不满七周岁的儿童须由十六周岁(含)及以上游客陪同乘坐游乐项目。
在游园期间,游客需要时刻保留门票,并在演职人员要求检查时出示门票。
请根据游乐项目等候时间及开放时间,计划行程。在乐园一天的运营时间内,游客可能无法体验所有游乐项目。
未经同意,门票及其他尊享礼遇不可转让及退款,法律另有规定除外。门票及其他尊享礼遇一经私自改动立即作废。门票仅供本人在有效期内使用,不适用于另行收费的特别活动。在乐园入口处,我们将拍摄您的照片作为门票持票人的身份认证。若您同一天内多次入园,必须出示门票。

不得携带以下物品入园:

易燃易爆物品(如鞭炮)、武器、仿真武器及玩具枪(包括玩具爆破器、水枪等)。
食品(有原始包装、密封的、未开封的及不需任何加工或处理即可享用的食品除外)。不能携带入园的食品包括但不限于:需要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可加热容器装食物或自制食品。
酒精饮料;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
罐装或玻璃容器(小型婴儿罐装食品除外)。
尺寸超过56厘米X36厘米X23厘米的箱包。在高峰期等必要情况下,其他有轮行李也可能无法入园。
手推车及带轮子的运送工具 - 手推轮椅、不少于三个车轮且时速不超过16公里的残疾人电动辅助行动设备、尺寸不超过 92厘米 X 132厘米的童车除外。
带滑轮的玩乐装备, 如旱冰鞋及带滑轮的鞋子、滑板、踏板车。
大型专业摄影、摄像器材和工具;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及凳子。
动物(导盲犬除外)。导盲犬须时刻栓有系绳并在主人的看管下。部分游乐项目也可能不允许导盲犬进入。
相关法律禁止的物品及其他具有危险性或破坏性的物品。
不得从事以下活动:

未经允许,
销售、交换物品或服务,或出于销售或交换目的展示任何物品或服务。
分发、展示任何形式的印刷品或录制品,或使用任何旗帜、横幅或标牌。
进行集会、主题活动、演出或演讲。
使用相机/手机/手提摄影机之伸缩杆(例如自拍杆)。
进行摄影、摄像或录音,个人使用及非商业目的除外。
在未经事先许可的情况下从事任何采访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摄影、摄像、录音、采访游客或演职人员。
冒充或扮演任何迪士尼角色,对其他游客或乐园运营造成影响。
给园区内的动物喂食, 包括鸟类。
放风筝,操控遥控设备,如无人机和遥控玩具。
任何危险行为或可能妨碍乐园及任何配套设施运营的行为。
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行为。
公司权利:

我们可能在乐园内摄像、摄影和/或录音。您进入乐园将视为您同意被摄像、摄影和\或录音,并同意我们将包含您肖像和/或声音的影像和/或录音用于我们的内部业务、行政和运营目的或其他直接相关的目的,用于满足法律、安全或保安要求的目的,或其它合法目的。
出于乐园安全、游园秩序的考虑,或者在其他必要的情况下,
我们可能会拒绝个别游客入园或要求个别游客离园。
我们可能不定期更改乐园或乐园内任何游乐项目的开放时间、临时关闭乐园或乐园内的任何部分区域、控制入园人数、暂停或取消任何游乐项目或娱乐演出。
此游客须知可能变更。如法律另有强制性规定,则应以相应法律规定为准。

此须知中提及的“我们”指“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或“上海国际主题乐园和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或以上两者。

如有疑问,或遇紧急情况,请咨询演职人员。

游园指南记得要拿啊~时间表就无所谓了,手机上安装一个叫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app可以随时看到各个项目的等候时间和演出的时间,以及游客服务各种事情完全不用担心.

乐拍通和门票的背面都有二维码,门票的二维码可以用来下载度假区app和取fastpass,所以一定要拿好顺道带回家也可以做个纪念。乐拍通背面的二维码里都是你的照片,用乐拍通背面的二维码也有一个app下载的用乐拍通app扫二维码可以看到模糊照片。所以就有了接下来的乐拍通收费标准了~

收费标准
迪士尼乐拍通在线下载
单张数码照片下载——人民币 ¥59
乐园内照片打印
8寸单张照片——人民币 ¥99
8寸照片加印——人民币 ¥80
8” X 10”单张照片——人民币 ¥119
8“ X 12”拼贴照片——人民币 ¥129
(以上所有价格已包含同一张数码照片的下载费用。)
乐拍通一卡通
乐园内或在线使用
所有数码照片下载——人民币 ¥369

不过里面的拍照人员都很好你可以把你的手机相机给他们他们也会给你拍~所以啊,我真心告诉大家,自拍杆这些东西就别带了,不会是无缘无故有这项规定的,园区里人那么多,还有很多小朋友,如果真的伤到人就不好了。我在园区里看见一个foreigner工作人员非常礼貌的提醒一个女游客把自拍杆收起来,最后还用中文说了谢谢。

交通:地铁

如果是自驾去玩的我就不说了,我是11号地铁过去的,终点站迪士尼站。早上出站的时候买好返程的地铁票,不然晚上闭园的时候人超多超多,人家在买票的时候你就可以坐着地铁跑路回家啦~~~这是晚上回的时候拍的,哈哈哈~好怪异的感觉。

▶迪士尼我来啦◀

一定一定要早去,九点开园,八点到,就可以保证多玩很多项目~不过我和我妈去的略晚了些,可是那又怎样啊~我们去的时候不是高峰期了,人少了好多呢。在我机智的带领下我和母上大人斩获了大大小小15个项目~~其中我俩最享受的晶彩奇航还玩了两遍,第二遍的时候根本没人更不用说排队啦~~

这是迪士尼第二道大门,这是检票门。嗯~很漂亮呢~第一道门是安检门,会一个一个的翻看包包。

第一站探险岛,去的那天雷鸣山漂流关闭,反正本来也没想着玩ta~在探险岛里拿了飞越地平线的FP。

看到FP 的时间,我和母上大人决定往前去~~

全球迪士尼最高的城堡!看到之后真的是想象自己就是公主住在这样的城堡里~漂亮哦~

欢迎参观我的家~~哈哈哈~我是公主~没错~我是公主~~~

请自动忽略掉壮硕的我

最爱的米奇米妮!!

仔细看,里面有只普罗托~

哈哈哈~臭米奇没我高。。。是我比较高

米奇没给我抱抱。。。给我妈抱抱了,哼哼~不喜欢臭米奇啦

离开米奇俱乐部右转就是漫威俱乐部了。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到上海迪士尼的原因美队啊~iron man~I'm coming~~

我的iron man

我的母上大人~

S.H.I.E.L.D.

STARK INDUSTRIES.讲真这件机械臂的做工很差哦~

如果这些工具可以造个大铁衣,我现在就去造一个,哈哈哈~

变身钢铁侠啦啦啦!!是一个人体感应游戏,玩一次没过瘾,不好意思赖着不走多玩几次

嗯嗯~你们没看错~拉着我的手的big guy 这是我男朋友他看哪我也跟着看哪~

这个美队不怎么像啊~不过我勉强接受啦~

spider  man ~这个像啊~声音都很像啊~

我要搭乘这些气球环游世界~~小妹妹别看啦~下次姐姐带你一块~~

大写的囧

好看我都被自己迷住啦~

这里是晶彩奇航啦啦啦~看着很多人,其实很快就可以排到了。应该是我和母上大人最享受的了,不过讲真坐完ta真的会很舒服,莫名其妙的开心~所以这个项目我们玩了两遍,第二遍是晚上玩的和白天不一样的感受~晚上更美~

就是坐着一艘奇幻小船追随一只蝴蝶和迪士尼人物见面、很美很梦幻。

哈哈哈~开心的想要自拍~

下了船之后发现了一个超帅的船长~~船长都超好的,会提醒你在什么时间有什么东西可看的~

然后我们逛到了明日世界,那个就是3秒提速100码的Tron极速光轮!!嗯,本来是想来着拿FP的,来到发现人不多,就直接排队吧,减少来回跑路的时间一样~

玩这个要提前寄存东西的,手机可以带,有可以放手机的地方。寄存东西的速度也决定了你要排多久。虽然是热门项目,不过为什么我感觉这个项目玩的人不多呢。。。

母上大人说她好看感觉挺可怕的~

这位父亲带着女儿玩这个。。。不说了。。。小妹妹自己保重啊!!相信自己,你本来就很勇敢!

啦啦啦!!!我和老妈完成蓝队的任务啦!!吓死宝宝们了。。。没错!我们太勇敢啦!!!

出了极速光轮下到下面看到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只要十分钟,果断进去了~老妈玩的比我high。。。

分数为什么比我高那么多呢??一定是我用的枪是坏的!

从明日世界出来,来到了梦幻世界,首先领取了小飞侠天空奇遇的FP,决定去排七个小矮人过山车。现在看来这样做是对的~拿到FP 发现14.45和15.30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应该赶不上了,果断放弃!有舍必有得嘛~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我们去的时候人不算很多~哈哈哈~

见到很多这样的保洁人员,他们要保证园区里没有一点垃圾出现的垃圾桶以外。。。这真的很辛苦啊。。。所以大家游玩的时候随身带着垃圾袋吧,也不要随地扔垃圾。上海迪士尼是全球迪士尼垃圾桶设置最多的,专为中国游客设计,说起来有没有觉得很丢脸啊。。。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很有代入感的矿灯。不过这个过山车一点也不刺激,我和母上大人总结一下是因为我们刚玩完tron极速光轮。。。应该换个顺序玩才对~

玩完过山车出来看到这,嗯。。。不知道这是什么演出,也没有很吸引我,拍张照片走人~

看看时间~小飞侠天空奇遇的FP可以用了,好好好~直奔去了~路上路过刚刚领FP的地方,已经没有FP可以领啦~我好幸运的说~

小飞侠天空奇遇太梦幻了,我竟然忘记拍照了

好想要个气球,可惜带不上地铁,也罢也罢,应该是想让我再来的~

从小飞侠天空奇遇出来发现中午12点因为玩极速光轮错过的米奇专列巡演要开始了,从三点钟左右就一直在放欢快的音乐,在明日世界正对面,挑了个好位置~

可爱的olaf

看完巡演,发现等了很久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开战啦!!我和老妈一路狂奔啊~发现不止我们狂奔,还有其他人也是狂奔啊!

这又不是许愿池。。。唉。。。难道这是中国传统,看见有水的漂亮小池子就要往里面扔硬币??

杰克船长你好

啊啊啊啊!!太震撼了!照片是难以感受的,视频也是感受不到的,只有亲自感受了!太棒了!!!不过要小心坐在船头和船边的要小心手机不要掉咯。。。这真的是个船,船下面真的有水!!!

在第一排哦~~效果太棒啦!!如果想好好体验一把,还是第一排有感觉!!

出来之后是个商店,里面卖各种关于加勒比海盗的东西,如果想要买点纪念品可以逛逛,不买也可以拍拍照~不买也不拍照的话就速度出去前往下一个景点!!

这是园区里的工作人员给拍的,他们都很热心服务态度也好,哈哈~谢谢~~

拍完照想起来16.30-17.30的翱翔飞跃地平线到时间了,拿着FP 又直奔飞越地平线去了,结果看见手机上说飞越地平线暂停了,真是不开心哦。。。看见一位工作人员向他询问了什么时候可以开放,工作人员也不清楚,然后告诉我如果一直不开的话我可以拿着这个FP去到其他项目和其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玩其他项目。

路过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看见人超少啊,进!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难度的迷宫,老妈一直担心走不出去可咋办啊。。。

可爱的大蝴蝶~~

这是一个洞,我和老妈对着拍的

做好准备啊!下面要给看我的大长腿啦!!!

perfect!!

红皇后,也叫红桃皇后,是迪士尼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角色,她的性格浓烈如烈性的酒,经常说要砍掉人们的脑袋,迪士尼电影中的人物取自都铎王朝的玛丽一世。她相貌不美,智力又不够,从小就因为大脑袋而被人耻笑。

这顶帽子刚好适合我~

疯帽子的茶会

好想吃这些甜点啊

看来。。。又!要!开!跑!啦!!!app上看到飞越地平线又开放了!!

一进飞越地平线不知道为什么温度瞬间就下来了。。。我妈第二天有点受凉可能是因为这吧。。。

这种感受太震撼啦!!!我的天!!可能因为坐的位置比较靠边,看到的建筑物比如埃菲尔铁塔啊东方明珠啊都是弯的。。。比比萨斜塔还牛掰掰~

无数次路过你,就等着你晚上了!!!

晶彩奇航啊~~我又来啦~~~

晶彩奇航太适合晚上玩啦!!!

现在神起的水晶的感动了你,请带着它的力量去感动整个世界!!!

好看!好看!好看!!城堡怎么看都好看~~

离18.45的那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开演还有半小时,我们决定早点去排队~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在排队等候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往后一瞅,我滴maya。。。人怎么这么多!!!哈哈哈~~又赶个巧~~~

不要只看舞台上哦~~四周也是有变化的~就一点! 棒!!!

演出结束出来发现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一天下来了也不想错过最后的夜光幻影秀啊!!一咬牙一跺脚,买把伞!!160RMB就这么没啦

只想说 See U again~~

引用 欣BaNa 的图片:

呵呵,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

2016-09-27 21:30

这发型应景

2016-09-27 21:31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9-27 21:30:32 的回复:

呵呵,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

回复海风小舟:哈哈哈~这是我们辅导员盗她的图,她比我早去一天。。。

2016-09-27 22:04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9-27 21:31:56 的回复:

这发型应景

回复海风小舟:哈哈哈😄

2016-09-27 22:04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9-28 10:25

引用 lemon 发表于 2016-09-28 10:25:56 的回复:

回复lemon:不用谢(≧∇≦*)抽点时间看看转转不能老是工作😄

2016-09-28 13:00

2016-09-28 15:01

引用 趁活着去旅行 发表于 2016-09-28 15:01:27 的回复:

回复趁活着去旅行:谢谢哦😊

2016-09-29 17:19

你看巡游的具体位置有吗?感觉好近啊

2016-09-30 11:26

引用 jiying0117 发表于 2016-09-30 11:26:32 的回复:

回复jiying0117:明日世界的对面有一个卖热狗烤肠的那个地方,不过我觉得要去的早在前排占位观看

2016-09-30 23:03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10-03 10:52

2016-10-04 15:26

引用 枯木回春 发表于 2016-10-03 10:52:39 的回复: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回复枯木回春:趁非节假日去吧,人不多还便宜

2016-10-04 19:37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0-04 15:26: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