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之旅,难忘的记忆

乔 (深圳) LV.2
2016-09-27 16:57 207/2
  • 出发时间/2016-08-25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0RMB

8月底的某日,踏上了这个迷人的国度,一路沿着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的路线过去。留下非常难忘的记忆。出发后按导游的介绍检查所带物件是否为澳洲禁带。比如加了蛋黄的月饼,本来不允许带,经过解释后也顺利通过。
下了飞机,到达悉尼,难以控制的激动,来澳27年的上海人凯文,直接带我们去了悉尼海港,远看悉尼歌剧院及悉尼海港大桥。海很蓝。悉尼塔及海德公园均在附件。公园里是休闲的人们在散步,跑步,舒服的生活。
岩石区是悉尼的集市场,就像是中国以前说的赶集,很多买小物件小吃特别多。可以坐在咖啡馆里品尝下悉尼的咖啡。整个下来,总归是渔市场比较可以去的。吃吃澳洲的大龙虾。一人100元澳币,13人共买了两个大龙、皇帝蟹等。干干脆脆不同于国内的做法。
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是旅游团没有安排的。是自己打的去的。这个时候,英文就是大问题了。换好应付的可以去也可以回。比较有历史的大学。据说从墨尔本大学出来毕业的人在整个澳洲都很牛,属于金领中的金领。据说严进严出。在墨尔本的CBD买保健品的店里碰到一个广东的小姑娘,她说她在墨尔本读书,现在换学校了。可见。有多难。
情人港是悉尼晚上最热闹的地方,很多吃饭的地方。里唐人街很近,居然被我发现了重庆的火锅。和一个东北人家(哈哈)。值得去的还有大洋路的十二门徒,南太平洋边上非常的壮观。开阔心胸的地方。
最后就是黄金海岸了。美的一塌糊涂。连飞来飞去的导游都感叹造物主的恩赐。可以坐直升飞机去浏览整个海景。真是一个黄金遍地的国家。去了之后绝对的爽。
可能运气好,天气特别的好,没有大风大雨。等回国之后,看墨尔本大雨覆盖了整个城市。8、9月份去的时候不是很冷了。带外套就可以了。有一种冲动那就是某年某月某日我会移民来此。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7 17:5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