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越美之夏至秋来

提前一个月突发奇想的想要去越南,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国庆假7天时间,而越南离我们(身处桂林)又很近,至少在交通上,不用耽误太多时间。好在身边好友也超级给力的,爽快的答应下来,于是我们就开始操办签证,酒店,做攻略等事宜。我们一行4人,从桂林凭祥,在友谊关口离境。越南盾虽然面值很大,但是提前换好,带在身上也不是那么麻烦的事。于是,越南之行就开始了···

以下照片均为手机拍摄,玩的太欢快,相机拿出来都嫌浪费光阴了。…其实是这次自己偷懒了啦。

河内著名的大教堂,几百年的历史了,教堂左手边有个侧门,从那进入就好。经常会遇见做礼拜祷告的。后面会有教堂内部照片,里面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景象。

BLINGBLING~~~大教堂的内饰。刚进来时真的是惊喜啊,这么不起眼的外墙里,里面竟是这般精致辉煌。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看着他们祷告的庄严,我也不禁严肃了起来。进来的游客都小声的前行围观。

芽庄的第一个夜晚,吃了晚饭就在海边散步。夜晚的海跟白天完全不是一个样子。仅凭着沙滩上的酒吧和沿海公路的路灯来辨识海的界限。白花花的浪一波一波冲上沙滩,完全不理会边上酒吧的嘈杂和岸上人们的嬉戏声。

我们报了芽庄的四岛游,芽庄的旅游业发展的比较完善了,这也是我们国人的功劳啊
比起自己包船,报一个四岛游会更实惠,包括餐食。船与船之间还有互动唱歌跳舞耍流氓O(∩_∩)O哈哈~

这个项目,价格我们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大概是100~150rmb每人。几分钟就结束了,我都很想再飞会儿,虽然上去之前紧张的说不出话啊。入水的时候容易呛水,所以,入水之前请深吸一大口气。

大色狼,小花猫。

这就是四岛游的轮船。

芽庄做卧铺大巴车到美奈,酒店老板挺热心,价格也是按旅行社的价格。所以,其实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还是有的呢。。哈哈 越南的大巴车都还蛮干净的,上车大家都会脱下鞋,大巴上车那会有塑料袋提供给旅客装鞋。

美奈,是此次越南之行中最让我舍不得离开的地方。美奈是一座很小很小的镇子,酒店大都沿海而建。每个酒店基本都有自己的无边泳池和私人沙滩。红沙滩和白沙滩都不算宽广,但也足够游人们玩耍了。第一次滑沙就留在了这里。我们从一开始的你推我让,犹豫着坐上滑板冲下沙坡,到后来的你争我抢,嬉戏打闹,滚一身沙子,成了一个人名副其实的泥人。
旅行的意义,以前想过很多,放空自己,开阔见识,感悟人生···每个人的在旅途中都会有收获。现在想来,不过是在旅途中活的越来越像自己。

这个是我们酒店的海滩,美奈的风浪是挺大的,很多玩帆的人会出现在这,大都是欧美人,看他们玩的嗨皮,我都想冲上去请教。可是···我不会游泳啊啊啊···现在已经会一些水性了。

新鲜的椰子,鲜活的海鲜,冰爽的啤酒,还有凉凉的海风和阵阵浪声,是会让人有点醉呢。

来到美奈的第二天,我们租了摩托车,店家很好,不用押金和证件,我们只是报上了酒店的名字他就把车给我们了。油需要自己去加,默认的规矩是交给你的时候有多少油,还车时也一样就好了。其实也不会卡的很严。不用为这个烦心。

腼腆理智的女子。

浪这么大,衣服以下都被打湿了。

你们看,大夏天的有人穿毛裤。

逆光飞翔吧

36行街,每条街都有规划的。方便大家各寻所需。

我,终于出境了哈。毕竟,照片后面大多是本尊嘛(*^__^*) 嘻嘻……

天空真的是美美的!!

手机拍出了这样的效果,还不错吧。

这位仁兄,现在已经胖成球了。一年时间,把你养得太好了吧。

每次旅行的尾声,我都会给朋友们送上一张明信片。伴手礼体力透支的我是背不动的,想来明信片却是最好的,一笔一划,真心实意地诱拐你们陪我踏上下一次旅程。
现在回忆起,越南之行,已经是去年国庆了。很开心这次旅程有你们三只的陪伴,旅途里,和风景一样重要的,是跟你一块儿参与到这趟旅行中的人。我并不贪心,两者只要得其一,我便心满意足,这趟旅行便是在记忆里闪闪发光,在未来路上能给我力量的彩色匣子了。

真美!

2016-09-28 00:1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8 14:2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9-28 00:14:46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出行,世界都是美美的~

2016-09-28 14:27

引用 瓦塔西哇tono 发表于 2016-09-28 14:25:50 的回复:

回复瓦塔西哇tono:去年国庆去的越南了,现在才开始整理都懒得细细道来了。 泰国的游记会多写些哒~~

2016-09-28 14:29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