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时间不多,我们需要很多蓝天和大海。

敏。 (杭州) LV.5
2016-09-27 17:00 980/2

题记:

啦啦啦啦啦,我又来了,没想到写游记居然成了我打发无聊时光的方式, 个人认为如果真的想要参考游记出行的话,还是不要看我的啦。写的东西主要以自我消遣为主,大家走过,看看就好~~~yeah!@

9月2日 出发 并在日照停留

作为萧山人,值此G20峰会召开期间,怎么能呆在家里和客人们抢地盘呢,所以果断还是选择出行吧。不知道怎么的,我的小伙伴们在峰会期间居然都木有空,苦逼如我,只好选择了一个人跟团游的方式,去了青岛。或许这也是另一种体验呢~

6:30 的东站 已经是人满为患,匆匆在东站吃了早饭之后就坐上了去徐州的火车(到徐州再坐大巴)。→

第一次坐了一等座,除了宽敞之外,还有饮料零食,拿了kindle,打发时间必备。行李拿不上去,求助旁边的叔叔,出门在外还是要靠大家,顺便借个零食拍个照

NO.1 日照灯塔风景区

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徐州站,当然车程还远远没有结束,坐上大巴,继续前行~ 经过无限量的晃荡之后,终于来到了第一个景点——日照灯塔风景区,释放灵魂,拍照拍起来。→

团里几乎都是一大家子来的,像我这种闲人毕竟不多,所以拍照什么的就以自拍为主了,啦啦啦啦,当然偶尔让团里的小美眉拍个照也是不会被拒绝的啦~   →

以下会出现很多类似角度的照片,别问我为什么,自拍需要! →

一只小蟹蟹

NO.2 日照港 世界帆船锦标赛基地

整体而言,日照的发展状况并不如意,马路上车辆不多,据导游欧巴说,日照晚上几乎没什么夜生活,可见从生活条件来看不如杭州的,好吧,怀念家乡三秒......话虽这么说,可是多看看,多走走,总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接下来我们要去的地方是日照港,世界帆船锦标赛基地。海风浮动,我们在蔚蓝的大海上扬帆远航。→

温馨提示:远航之前必须先做好防晒工作,正确姿势参照下图,O(∩_∩)O哈哈~  →

首先,我们一行人先坐上快艇,感受了一下速度~啊啊啊啊啊,坐在快艇上根本无法拍照,只能在岸边拍个别人的吧 →

其次,我们坐上大帆船,感受了啥叫迎风而动~ →

其实开帆船也很帅的啦~

9月3日 前往青岛

第二天早上从酒店起来就驱车赶往青岛了,由于是跟团,起的真的很早,大概7点出发,只能在车上补觉,哭~~~~还好到了青岛整个人都爽朗起来了!

NO.3 唐岛湾滨海公园

为啥和垃圾桶合影,碰巧而已~   →

NO.4 奥帆中心

青岛真的有很多海啊,那么我们再坐坐游船,看看海上的青岛吧~~→

NO.5 德国总督府旧址

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凝缩了近代以来青岛城市的历史风云,呈现了东西方建筑文化对话的丰富图景,集结着建筑艺术、城市史、近代史及中德关系史等多重内涵。走进去参观时,是佩戴耳麦听讲解员讲解,不允许拍照。→

NO.6 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似乎每一个城市都有,坐了缆车,观赏了不同角度的青岛,也算还值得的~

树木就在脚边,摘一片树叶当做留念~ 然而树叶找不到了....→

看到一枚德国小混血,我爱自然卷~~~ →

9月4日 青岛瞎逛

早上团里的很多人似乎都去了海水浴场,可能是因为海看多了,所以没去玩海水了,拉上团里的两个人一起瞎逛逛~

NO.7 五四广场

先来一张青岛市人民政府正脸照。→

青岛市政府往南走就是五四广场,五四广场靠着海边,可以眺望到我们昨天去的奥帆中心等沿海的建筑,期间有很多拉客坐帆船的,我们只要一一的回绝,也是醉了~

五四广场的建筑标志真的有点像冰淇淋好吗、、、→

广场上有很多人放风筝,所以也造就了我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喜欢平凡中的美丽,而很多时候美的东西之所以美,只是因为观赏的角度不同。 →

一叶知秋,告诉我们“天道轮回,上天饶过谁”,人力无法阻挡自然,“平和”才是真正的品德。→

前图配文似乎有点沉重了,面壁思过3秒钟。→

NO.8 德国风情街

青岛对于建筑的保存还是可见一斑的,特别是德式的建筑比比皆是,与其被德国占领的历史分不开,而今在和平年代,德式的建筑成了观光旅游的又一处景象。感叹一下历史变迁带来的社会变化。青岛德国风情街是德式建筑较为集中的一块区域,其整体功能定位在金融商贸、特色旅游、影视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街区。

青岛的路以全国各地的地方名称命名,在出租车上还问司机为什么,司机笑笑说,那就这是的啊,一直以来就是这样的啊,没有为什么。。好吧,那我窃以为青岛人缺乏创造性好了喽?? →

NO.9 青岛圣弥厄尔教堂

教堂离风情街很近,我们一起跟着导航走了过去,期间感受到了青岛道路的上下曲折。看到了电车,有点小激动。。。→

到达教堂,各路新人都在拍婚纱照,教堂的庄严可能和婚姻的庄重是有点关系(难道不是仅仅因为此景好看吗)。 照片拍一拍也就够了哈~ →

NO.10 青海跨海立交桥

傍晚十分,我们也要跟团回程(回日照)休息了,途径青海跨海立交桥,还是有点壮观。海上渔民随海飘动,或为生计或为生活。→

9月5日 回程

回程途径连云港,稍作停留。→

鸽子屋,还有点美丽的。→

依然是在徐州站坐高铁回杭州,夕阳格外美丽,当然我要去向的还是最美丽的家啦~

最后:在青岛时没去成崂山有点遗憾。不过,人生何处不遗憾,完美总留在下一次!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