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武汉四天】去到别人看腻的地方大吃大喝–附武汉欢乐谷攻略

左三圈 (苏州) LV.5
2016-09-27 17:06 217/3

2016–08–20/08–25
D1
因为直接到岳阳的硬座没了,只好高铁到长沙南转车,长沙广芳园菠萝油加丝袜奶茶(19.9)汴京炸鸡王(9.9)
【没赶上高铁然后改签影响了行程导致下午五点多才到岳阳,又没能去的成南湖】去岳阳三毛烧烤(100元),烧烤客栈蛋饺,九哥鸭(鸭脖6元)住锦江之星火车站店【美团99!我见过最便宜的锦江,对比下上海的房价就感慨……这个极力推荐上次去岳阳楼也住的这家 步行到火车站五分钟】

D2
阿里爷爷芝士/核桃披萨(32元)打车去花生茂(6元)
中午硬座去武昌。武昌火车站公交810到酒店(2*2元),因为第二天准备去欢乐谷,所以随意逛了下光谷,排骨10/份,寿司买一送一,一盒15,芒果萌(第一杯18/第二杯半价9,一共27元)去超市买了点零食(50元)。仟吉紫色小饼干(13元)芝士先生(17元),住派酒店光谷店。

D3
去欢乐谷810(2*2),欢乐谷淘宝上买票,成人票(180)直接凭身份证进园。学生票(150)到公交站8.30后打联系电话会有人来换票。存包是小箱子10元/次大箱子20/次!没错!是次!划重点!去之前看过别人的游记,说先玩大项目在玩小项目会省时间。还有园区很小,没必要买观光车。 上摩天塔你就知道武汉欢乐谷有多小了。 【外面买20里面买30,不限次数】这两条亲测有效!上午10到11半之间是最佳时间,趁早多玩几个大项目。一般人会顺时针玩项目,像我是想着一定要玩极速飞车的,刚好就是逆时针玩项目,就这么巧妙得避开了人群哈哈哈哈( •̀∀•́ )有利有弊,从十点呆到晚上7点半
,第一批玩极速飞车,瞬间清醒,下来就冲到附近的蒙地卡罗赛道,【我的锅!我还玩了两次,心好痛差点手机就丢了,划重点!!!可以先去玩霹雳战车!!!毕竟碰碰车老少皆宜阿,一直都有人排队,赛道还是挺容易排队的,感觉每次都没坐满】【太阳神车其实就是大摆锤,这个我怕自己晕死就没去了】当天9:45等极速飞车的时候有游客说木翼双龙在年检,本来都没报希望了 ,结果那天开了,哈哈哈天助我也,愉快的玩了两次。坏处就是逆时针玩,看表演参加泼水节然后错过了飞跃长江(传说中的7d影院),好可惜😭碰碰车那里有时间牌,可以拍张照留意下表演时间,周一很多表演都停了,推荐极速飞车、打码头、木翼双龙、【激流勇进、野人谷漂流 两个可以一起玩 ,因为都需要雨衣,景区里买的雨衣简直良心,玩激流勇进的时候记得!把帽子的那根线打个结,反正我是从头到脚都没湿,如果不系紧会弄湿衣服,口子比较大】(雨衣10*2)天地双雄!其余的自己可以取舍。4d不限时可以看完打码头在看,打码头有场次限制,周一下午1点跟3点,但能坐挺多人的,不用特意去等……我那时候不知道直接坐在附近的凳子上吃午饭等待开门……。凯撒宫有表演,但突然忘了错过了维密秀,八月有泼水节,有免费柜子可以存东西,╮(╯▽╰)╭我存了我的帆布鞋。
然后玩了点小项目,拍了夜景就走了。回派酒店光谷广场地铁站店。810(2*2)

D4
810(2*2)住丽枫酒店光谷楚雄大道店。如意馄饨(40), 810(2*2) 湖北省博物馆【免费领票 ,比较人性化的就是博物馆储物柜已经不用一元硬币了,免费储物,里面有饮水机居然还有一次性杯子。挺赞的,对面是美术馆,离东湖跟武大也近,但前一天玩过欢乐谷体力有点跟不上就没去东湖了】楚河汉街810(2*2)外婆家万达店(105),本来是想去吃湖北菜的,看好攻略准备去吃汉街的俏立方,结果发现网上人均50/60跟实际消费相差比较大而且差评也比较多,刚好在万达逛到外婆家,不知道是店比较大还是去的比较早,五点到的然后直接进店不用等位😷想起上次寝室的上海游等位起码一个小时就方,外婆家值得推荐。后两天都在吃外婆家,分量足价格美丽科科科~感觉在武汉810简直是够了,几天都再坐810的感觉。ps:说实话,最好住在地铁口附近,因为武汉公交比较堵,特别光谷那边,最好地铁出行。810回丽枫(2*2)

D5
苦逼的日子,回娄底的火车定在十一点半左右,然后在酒店吃完自助开始躺尸,下午两点出门,委屈没有地铁只能公交,酒店到晴川阁花了一个半小时以上(715转561路,715阅马场下车其实可以直接到首义广场可是晴川阁4:30就不准入内了所以没去成4*2)晴川阁登记免票,去户部巷直接轮渡过去1.5/人(晴川码头到黄鹤楼码头1.5*2)工作人员说走到户部巷5分钟,黄鹤楼10分钟。
户部巷四季美汤包 鲜肉汤包(16/笼)糊米酒(3*2)注意!户部巷的豆皮感觉价格都不一样,四季美对面的小摊子上买10块,在旁边一点卖8块,其实还不如在蔡林记买,认真!然后走进深巷子里找到了在美团上买的一根排骨现场买12(美团10/份)
唔╮(╯▽╰)╭然后地铁回光谷,毕竟就匆匆路过没怎么逛,看到攻略说意大利风情街有家教堂,果断去了!毕竟光谷世界城那边也有家外婆家。地铁站走起(3*2)在外婆家(103元)等位半个小时左右,终于等到了A55(ง •̀_•́)ง不得不说去武汉杭州菜的人估计……也只有我……唔豆皮阿徐嫂糊汤粉热干面一个都没吃。然后伴手礼带了周黑鸭,(鸭腿20,牛肉酱8.8*2)其实可以考虑一下廖记棒棒鸡,虽说是四川的,但豪不夸张的说在武汉随处可见,想买的时候太晚,都关门了。光谷回武昌火车站(地铁3*2)

没有照片?

2016-09-27 19:20

引用 害羞鬼刘氏 发表于 2016-09-27 19:20:06 的回复:

回复害羞鬼刘氏:不知道怎么回事 手机贴不了图……

2016-09-28 23:29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