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最后一个单身闺蜜游济州岛记

2016-09-27 17:22 518/7
  • 出发时间/2016-09-21

济州岛

推荐手机软件: 百度地图,谷歌地图,大众点评网.
百度地图可以导航.
大众点评网里面所有的景点地方都有问路卡,点击就是中韩文. 上车直接给司机看.就可以,非常方便,不用肢体语言就搞定了.

时间:2016.09.21-2016.09.25
地点:济州岛
人物: 我,闺蜜小屈
物品:洗漱,衣服, 长裙,短袖,薄外套,厚外套。
 必带: 护照,wifi,转换插头。
wifi:提前在韩游网上定的。T2的13号柜台拿取,需要刷卡500的押金,退时候返还。
钱: 提前在中国银行预约,换的每人2000的韩币。 五天花的刚刚好,吃喝玩景点门票。
t-money卡:充值了3万开始,后来不够,又充了1万, 五天两个人建议先充值5万。
酒店: 西归浦市,济州通酒店。 (位置不错,酒店干净整洁,前台有英文中文服务,可以告知路程,周边吃的地方很多。环境很美好。)

行程:
day1: 北京——济州岛——济州E-mart超市,乐天超市——住宿酒店。采购零食,吃晚饭。
day2:牛岛——日出城山峰——李钟燮街——西归浦综合市场
day3:正房瀑布——天地渊瀑布——山君不离——GD咖啡馆
day4:柱状节理带——中文区,泰迪熊,信不信由你,k-pop馆——hollekity馆——绿茶博物馆——汗蒸
day5:济州岛——北京

行程计划中放弃: 保健路,龙头岩,涉地可支。

第一天:
免签,过安检,很顺利。
下午三点到的济州岛,然后在gate1、gate2拿地图,中文版的要去找柜台要。
gate2那里有寄存行李的地方, 我们先把行李寄存, 分大中小行李,2小时,6小时。
我们寄存完行李,打车到济州市的E-mart超市采购。 然后在超市里吃的简餐,面条,炒年糕,还有个串。很好吃。
我们不知道在我们住宿的地方附近一站地西归浦市有超市,所以白白花了寄存行李的钱,俩个人六十多RMB呢。采购完,打车回机场取行李,然后去住宿的地方。
推荐下载百度地图, 我们就是酒店路找不到,靠百度地图导航找到的。

第二天:
一早,在西归浦长途汽车站,做701公交车,一个小时,在城山港下车,走5分钟,就到了,然后买票坐船到牛岛。
推荐,租电瓶车游牛岛,千万不要租自行车,因为会爆胎。
电瓶车2小时2万元,自行车3小时1万元,砍价4小时1万元。
我们租的自行车,因为小屈害怕电瓶车,死活不要。结果我们骑车骑了三公里,自行车就被扎了。
然后后面10公里,我们推着回来的。 所以一定要租电瓶车,还很酷炫呢。
吃了岛上的花生冰淇淋。没找到海鲜面的地方。
最后车不是被扎了吗? 回到租车地方,小哥一直说 “pabo”,意思是可以打电话,但是打电话也没法沟通啊。
然后有个大叔就看车的情况,嘴里一直“阿西阿西”的。当时听了,真的很不爽,又不是我们自己把车扎了,最后还要我们赔偿1万元。靠的类,当时要委屈死了,后来拿回护照的时候,我们跑了,没给钱。
所以啊,一定要租电瓶车,高大上不说,还不费力。

然后本来计划去GD咖啡馆的,但是路途太遥远。不方便。牛岛回来都下午四点了。于是决定去城山日出峰。
从牛岛到城山日出峰打车三千多韩元,很快,十分钟路程。不建议坐公交。打车有的司机不愿意接,我们遇到了同胞一起拼车的。

日出峰不高,风景很好,出片率也很好。
然后我们打算去涉地可支,可不知道为什么就走路走偏了,找不到公交,到天黑了晚上七点了,就放弃了,直接做782车回酒店了。
回到酒店放下东西,出去觅食。 走路到了附近的 李仲夑街,西归浦综合市场。
找了家店,吃了乌冬面和石锅拌饭。

第三天:
先打车到的正房瀑布,因为离着酒店只有15分钟路程,所以建议打车。正房瀑布连着海,景色不错。我们一大早去的,门票2000韩元每人。没什么人,然后拍照,过了一会,大批的学生旅客团来了,我们就撤了。然后门口没有出租车,有个咨询处,帮忙叫的出租车,需要加1000韩元。打车到天地渊瀑布,四千多韩元,10分钟路程吧,很近。门票2000韩元。 这个瀑布超级小, 都没有几公里路。 半小时就搞定了。
然后我们到门口的咨询处,有中文服务,告诉我们路线,做什么车到山君不离,超级顺!

山君不离,风景不错, 一个半小时游览完。

然后在门口做车到济州长途汽车站,打车去黑猪一条街,四千多韩元,十分钟路程。吃的鲍鱼黑猪套餐五万韩元二人餐。
然后打车回济州长途汽车站,再换成782路到汗谭洞下车,就到了捱月牙海岸公路,走5分钟到了GD咖啡馆。
迷妹超级多, 咖啡馆的二层要到晚上五点或者六点以后才开放的。

第四天:
柱状节理带, 做600路到济州国际酒店下车, 走10分钟。然后我们又走错方向,饶了一大圈从后门进去了。公园很小,一小时搞定。
然后继续做600路一站地,到中文区, 泰迪熊,信不信由你,k-pop博物馆。
然后本来说坐车去hollekity馆,但是没找到,打车去的,四五千块钱,十分钟路程。
然后从kity馆,打车去的绿茶博物馆,6600韩元。
然后从绿茶博物馆做755做一站地下车,再做782回西归浦市。
然后到西归浦emart,本来要逛超市吃晚饭,结果周六关门。 我们就在便利店找的学生问的附近有没有汗蒸馆。
就在e-mart后面,有个体育馆,有个水世界,有个汗蒸, 一万韩元一人。
要脱光光,洗干净,再去泡,再去蒸,再去搓泥。
全程被韩国大妈盯得死死的,有啥好看的。
整一整解除疲劳,毛孔都缩小了不少呢。怪不得韩国人皮肤都那么那么好。

第五天:
满满的行程,靠走路,累坏了,然后一直上午在酒店呆着,十点多出发去吃参鸡汤。然后坐灰机回家。

结束。

本次行程,超级满足,想去的景点都去了。
超级满足超级满足超级满足。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9-27 19:26

2016-09-28 09:57

引用 ゞ☆Péńńy 发表于 2016-09-28 09:57:08 的回复:

回复ゞ☆Péńńy:小屈同学,你现身啦! 下次记得去牛岛租电瓶车!!!!

2016-09-28 10:01

引用 企鹅宝 发表于 2016-09-28 10:01:26 的回复:

小屈同学,你现身啦! 下次记得去牛岛租电瓶车!!!!

回复企鹅宝:必须租,腿都折了

2016-09-28 10:03

2016-09-28 15:18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0-03 10:52

大众点评网  马蜂窝 上面都有问路卡 大字 坐公交打车直接给司机看就可以 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