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沙记

注孤生 LV.4
2016-09-27 17:23 47/2

嗯,这次爬沙地点就定在这里了。理由是,依稀记得小学课本里有这么个地方。关于交通嘛,从乌鲁木齐坐火车到玉门,转敦煌。到站有公交到市里。转了一早上,没找到定的青旅。天宫不作美,挂起了风,还是早点去玩吧。

刚到地方,这边风已经挂的漫天黄沙了,不由感叹,来的不是时候啊。在景区门口买好防护设备,买了票,顶着黄沙去嗨吧。进了门,有租鞋套的15元每人次,往前,右手边有骑骆驼体验,具体价格参考网上,因为这个不在我的预算范围。

通往月牙泉的路上,黄沙跟绿色植物和谐的存在。

呃,天气不好,看到了沙漠绿洲,月牙泉。虽然没有想象的美,不过还是很震撼的。

泉上面的楼阁,翻新痕迹很明显。里面是一些卖工艺品的。

逛的差不多了,开始我们的爬沙运动。远处看没什么,等到爬的时候,老长了,而且沙是会往下滑的,所以,你的一步相当于半步不到。登顶后,俯视月牙泉还是挺美。

讲真,沙漠的天气真是比翻书快,没多久就飘过来一块阴云,然后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我一直以为沙漠不会下雨的!!!穿着短袖的我冻坏了。

雨过天晴,大概五点半的时候,一个人旅行的我,耐不住寂寞,为自己找了点事做。爬上那座最高的沙坡看日落。一个多小时的艰辛,成功抵达。同时,因为一个倔强的我,引来好多效仿者。但他们是骑摩托上来的,只有三个忠实的粉丝是踩着我爬过的轨迹上来的。

十几个人一起,在最高坡,看日落,遗憾的是,天气不好,没有灿烂的黄昏。

夜景刚开始,只是天已凉,我决定撤了。不过,这里可以宿营,篝火晚会,烧烤。以上活动非景区项目。

现在已在回程途中,特此记录一番。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