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6

kerener (金山) LV.5
2016-09-27 17:25 48/2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自从爸爸走了之后就没梦到过,很奇怪,可能因为9月26日是爸爸的生日,白天一直想着,所以晚上就梦到了。爸爸就从二楼房间走向阳台,还没来得及说话,脑海中就出现给爸爸开追悼会的情景,清醒的意识到原来爸爸已经不在了,但我不想醒来,可爸爸不见了。爸爸就这样来了又走了。我失眠了。
         回想3月3日-3月6日带爸爸去云南的情景,历历在目。当时,爸爸刚被检查出肝癌四期,知道的也就我和LG,为了不想在家过最后的日子,硬是冒着风险和妈妈,婆婆一道订了第二天的飞机去了云南
        全程带着轮椅,爸爸是典型的骨转移,所以已经走不了路。记得到丽江的第一晚,爸爸兴致很高,因为古城的路不那么平坦,轮椅不那么好推,他坚持自己下来拄着拐杖走了几步,在古城爸爸买了个帽子,爸爸还拿起pad拍照,对古城的景色甚是喜欢。没想到,爸爸戴着帽子的照片在古城的酒店坐着最后做成了他的遗照。所有人都说拍的好,像个香港老板。
      整个行程因为太匆忙,到了香格里拉爸爸开始不适,到了酒店就开始疼痛,呼吸困难,妈妈还以为是高原反映,但是我和LG心里清楚,那是骨癌刺骨的痛。我们选择了去香格里拉镇上的医院急诊,到了那里,我偷偷的把病情告诉了当地的医生,但是医疗设备有限,只打了一针止痛针和吸了氧气,随身配了一盒止痛药。医生令我们尽早回家,为了减少疼痛,我们当即联系了携程重新买了第二天可以回上海的机票,第二天在爸爸病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我们又坐了六小时的大巴回到了丽江,因为只有那里可以回上海。大巴上,心被抽搐的感觉至今未退去,看着他痛苦的却又装作没事的表情让我心痛。
        一个星期的行程改成了3天,回到家的第二天,爸爸再也没坐起来过。5月20日,爸爸离开了我。爸爸的生日他来看了我,我只想跟他说,你不在的日子我过得很好,你可以放心,只是偶尔想你,尤其一个人开车的时候想到你会让我视线模糊,让我不能自己。不知道人死了是不是灵魂真的存在,如果在,那么也请你好好的,保佑我们,保重自己。有朝一日,我们再相聚。

抱抱楼主

2016-09-27 19:1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