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映像中的北京

北京,是一个打的几分钟,公交几十分钟,走路几小时的大城市。
   1⃣️ 的士,这是最容易被拒绝的交通工具。昨天,在大栅栏下面等了大半个小时,被拒10多辆空车。最后无奈,打了滴滴。😶
   2⃣️ 公交,这个得着重讲。一节车厢,上下层的在前面上车。两节车厢的在中间门上车。千万别上错了。
杭州有一个共同点,往里走,里面这么空。
  北京的公交车,十有八九,是没有空调的🙃
  北京的公交上,不管你是不是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老奶奶,放心,很少人会给你让座的🙃
   3⃣️地铁,我就下去了两个地铁站,一个前门站,前门站还行。一个奥体站,对,就是那天老吴带我下去,说让我见识见识的那个地铁站。
   地铁口都站满了发小广告的老人父母孩子。哪怕你不要,他们也会想方设法的扒开你挽着你男人的胳膊硬把小广告塞进去。🙃
  奥体站里面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
  奥体站里只能用硬币买票硬币硬币!

说到北京的各种交通工具和红绿灯的渊源,我默默的笑了下。在没有红绿灯的人行横道前,你得让着点。在转弯路口,如果你是绿灯,你也得让着点。反正不管红灯还是绿灯,你都得让着他们。
可能是被大杭州娇生惯养坏了吧!

行人,这是由全世界各国人民组成的一个庞大群体。
    探望毛爷爷的都是人
    去往故宫的也都是人
    连去八达岭的877也沦陷了
    877桥下停满了55,60,75一人的出租车。三五位三五位拼车包车走叻!三五位三五位啊!
    877,早上6点到12.30发车。在德胜门。12块。有空调。
    天坛没多少人,基本上老外居多。门口矿泉水2块钱一瓶,里面自动贩卖机5块
    老北京棒冰,1块2块的都有,就是我们老底子的白糖棒冰。
    酸奶,玻璃瓶的那种好喝,喝完还给店家就好了。也有塑料瓶装的,那种没有玻璃瓶的好喝,可能是个人口味问题
    全聚德烤鸭,呵呵。
    跑题了。
行人,斑马线红灯,没车,赶紧走。于是,我也闯红灯了🙃
   词穷了
   八达岭长城,往南7座,往北12座。北面的更高更陡。通往买票的地方,会让你怀疑你是去爬长城,还是进入了小吃街。门口的一个小店里特别贵。网上往上走全是吃的,用的,玩的,纪念品。上面没有买水的地方。
   说到上面,风很大!
  坐80块钱的下城通车,能直接到熊乐园。
 八达岭长城的877下午5点前就发车了,错过了就要打的回去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7 19:22

引用 绝唱壹段芊芊 的图片:

这俩熊也太逗了

2016-09-28 06:4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