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BIGBANG十周年Anniversary首尔行

洋大宝不贝 (沈阳) LV.19
2016-09-27 17:37 1845/42
  • 出发时间/2016-08-18

情理之中 意料之外的首尔行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首尔行是源于2016年7月18日这一天上午,
惊喜的抢到了OBA在首尔的十周年的演唱会的门票
一切突如其来的喜悦让人措手不及

虽说不是地地道道的BIGBANG真爱粉 但是也爱了有的没的的这么多年
一直都想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每每在国内激恼因为黄牛的原因抢不到票 也因为是FANMEETING觉得有一点无聊
也会因为在黄牛那里看到的价格贵的让人心酸
先不说其他 光是因为抢到票的意外惊喜就让人兴奋了一整天

因此就有了这次的说走就走的意料之外的首尔行

首尔Seoul

Copy一下网上资料
简介首尔
首尔韩国最大的城市,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前称汉城,2005年1月19日正式在国际上改称首尔,是韩国的首都和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

这里是韩流之都,可以在大街小巷寻觅热播的韩剧场景,更可能在不经意的角落间与偶像相遇。

这里是购物之城,物美价廉的韩国彩妆,全线齐全的国际大牌,还有时尚感十足的韩流服饰,是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血拼之都。

除了体验最摩登的现代生活,作为一个拥有600年历史的一国之都,首尔是一个历史气息非常浓厚的城市。在首尔高楼广厦间,夹杂着一些古色古香的传统韩式瓦屋、古代宫殿、博物馆等。这里的皇宫依旧保留着当年遗留下来的富丽堂皇的景象,屋内的生活景象也被一一还原,承载了厚重的历史。

最佳旅行时间

来自网络资料:
3月底—4月上旬和11月,是首尔一年中的最佳旅行时间。
3月底-4月上旬:春季樱花盛开,景色气候都相宜,是首尔一年中最适宜旅游的季节。

5月-8月:夏天炎热潮湿,无论在哪里都能找到可以品尝冰咖啡和刨冰甜品的咖啡馆,可以在这里小憩解暑,然后继续踏上愉快的旅程。

9月-11月:秋季气候开始凉爽,枫叶逐渐将山体染红,红叶飘飘,掀起赏枫的热潮。

12月-3月:冬天寒冷干燥,一碗热气腾腾的参鸡汤,在汗蒸房将疲惫一扫而光,并且恰逢化妆品打折季,此时前往购物一定会战果累累。

要说起首尔真的是去了好多次了
第一次是13年左右的8月份
第二次是15年左右的1月份
第三次是这次的16年的8月份

当然我是个喜欢夏天的孩子所以8月份去首尔我还是比较愿意的
即便炎热

想说点啥先

1、商业街10点后慢慢营业
2、首尔地铁换乘间的距离比较远,且上下楼梯居多。
3、韩国中国快1小时
4、不同颜色的车价格不同,反正记住不要坐黑色的,尽量坐白色和灰色的,晚上的话坐橘红色的感觉更安全点。最便宜是白色灰色的,W2400起价,据说打车容易被宰。
5、T money卡相当于常见的交通卡,不但省去了找零,换乘地铁公交也可以享受优惠。除了能在机场巴士、公车、出租上使用外,带有“T money”标示的便利店、电话亭、自动售货机使用。充值可以在地铁站充值机器上,和有标示的便利店。比如7-11或者GS25,而且这次去还惊奇的发现可以用支付宝充值了,越来越方便中国的客人啊,完全变成了适用于中国人的消费体制
需要毛衣外套。
6.韩国点餐几个人就必须点几份主食,所以喝水也是如果在这家店吃冷饮,那真的两个人就必须点两杯水

WIFI是现在出行必不可少的工具啦
同上次一样 我们都是在出发的国内机场 办理的租赁WIFI

Seoul行程

2016年8月18日-2016年8月21日
四天三晚 首尔 夏
以BIGBANG十周年Anniversary的演唱会为目的的旅行

签证

韩国这么频的几率,实在是应该五年多次往返签

只是当时因为种种情况 不符合当时的条件 就一直走着团签
毕竟是方便又没有任何负担
然后这次也是因为赶上了正是暑期旺季 韩国使馆签证量大
本来约好的五年多次往返的签证不能保证出行之前能下来
所以没有尝试
也因为近期政策收紧 五年多次往返签证难度加大

酒店|Riviera Hotel

地址:737, Yeongdong-daero, Gangnam-gu Seoul

Seoul Riviera Hotel 酒店俯瞰着美丽的汉江

地理位置
Seoul Riviera Hotel酒店距离清潭地铁站740米,距离COEX会议中心有8分钟车程,距离仁川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

这个酒店呢 就是在江南区了 没错确实是离清潭洞地铁站很近 所以还算是交通便利
环境呢 是有一点小了 毕竟在首尔这地方寸土寸金的 价位高而屋子相对小 好像我也是习惯了的
总体就还OK吧

交通

首尔不用说了
一定是地铁为主了 十分方便 地铁线路发达
因为15年去的时候就买了T-MONEY卡 反正一直可以使用 的确是很方便的 不过期
何况在韩国首尔坐地铁虽然线路众多 但是只要看好下载好韩国地铁APP也可以轻松加愉快的乘坐地铁了
何况韩国的发音也会偶尔的和中文发音有相似的时候呢

必带用品

护照、银行卡、信用卡、现金(人民币+韩币)、机票、手机、相机、移动充电器(不能托运,随身携带)、转换插头、拖线板、手机相机充电器、WIFI-Egg

牙刷(结果因为连着上班就隔天出去玩 都没带 )毛巾、洗发水、润发乳、香皂(兼洗衣)、洁面乳、梳子、纸巾、湿巾纸、卸妆油、护唇膏、爽肤水、保湿乳、眼霜、面膜(去哪因为疲惫一天的妆容都必须敷面膜)、护手霜、化妆品、等系列用品、伞、保鲜袋、笔、笔记本、口罩、太阳眼镜

2016-8-18

Day One:
沈阳-首尔 中午抵达仁川机场
首尔-63大厦-Galleria免税店-乐天COEX世界店-乐天世界游乐场

63大厦

一栋63层高外墙呈金色的建筑,首尔最高的建筑物,外墙据称每块玻璃都含黄金,首尔称为63building

这是在室内看到的 在室外看也很好看的

韩国第一高楼——大韩生命63大厦地上60层、地下3层,海拔264米,是首尔的象征。整幢大厦全部使用双重反射的玻璃,在阳光下璀璨绚丽有如黄金宝塔。

走在夏日里韩国的街道 炎热潮湿的空气 糟糕我就喜欢夏天

楼下有GS25便利店

63大厦里除韩国最高的展望台外,还有 IMAX 电影馆、餐厅、商家、水族馆等娱乐设施。63大厦的最著名观光名所是63展望台。天气好的情况下,乘玻璃制成的电梯上到展望台,一直可以看到仁川的大海。特别是傍晚十分,汉江和汉江大桥以及汽车的灯光互相呼应,构成一幅美丽的夜景。63水族馆展有400余种2万多条海洋生物,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室内水族馆,聚集着海洋和江河里各种各样的鱼类,当然还有生活在热带和密林地带的全部海洋生物。

63大厦是从韩剧《MY GIRL》里知道的 那已经是好多年前了

这次因为逛楼下的免税店 顺便也去里面简单的转了一圈

Galleria免税店

格乐丽雅免税店
就在63大厦1-3楼
别的不说 至少有TF 我觉得还算给力
毕竟好多首尔的免税店都没有呢

喜欢里面装饰的小猴子

乐天COEX店

13年和妈妈来的时候就路过这边 记得当时这里就是有个大的电影院 下去
还有好多可以吃东西的地方
那时候记忆深刻的就是韩国人的英文说起来我听不太懂 说的就像是韩语
现在看来 依旧这样

无意间的抓拍在COEX店

在往COEX商场逛逛 除了这个电影院 还有一家水族馆也很有名气的

到了水族馆门口

据说是韩国室内最大的水族馆
其实我还很喜欢看动物这类的但是因为来此目的不在水族馆 所以没有进去玩一番

在门口看着这些可爱的小生物来的

这时看到门口车堵得真的是一点不比国内差
有过之而无不及

乐天世界游乐场

这个超大型的首尔乐天世界游乐园,就位于首尔市的松坡区蚕室洞,是一座集游乐,观光为一体,并且有着文化内涵的大型游乐园。首尔乐天世界游乐园分为市内和室外两大部分。其中室内乐园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

说实话 如果不是被购买机加酒被带来的这里 如果真的我自己来 我是不选择游乐场作为目的地的

在这里面吃点零食
韩国也是快餐文化十足 快餐文化那些简餐啊 反而在韩国甚是流行

这里应该是适合孩子们和情侣约会的室内圣地了
因为走几步就有吃吃吃的喝喝喝喝的
还有就是因为时间原因只玩了碰碰车
真的是哈哈哈 需要年轻一些 需要约会啊

出门之前 ,偶然间发现家乡的同款

2016-8-19

Day Two:
Common Ground 建大集装箱-BIGBANG A to Z展览-明洞-南山塔

格外期待这一天跟明天去看BIGBANG毫无关系而是见了闺蜜那个心真的是激动到爆
上次是2015年1月,长达一年一次的约会,嗨森

Common Ground建大集装箱

COMMON GROUND
建大集装箱是建大附近新开的COMMON GROUND集装箱购物中心,由200个货柜拼合而成的三层货柜屋商场,是全世界最大的货柜购物中心,是比较标志性的建筑
蓝色的外表和独特的设计风格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入驻了EVAJUNIE、VANS等56个时尚品牌和The Booth等16个餐饮品牌,是一个集服饰、鞋帽、餐饮为一体的时尚购物中心。购物中心还配备了演出和展示空间,将成为一个综合性文化空间。衣服很时尚,是年轻人非常喜欢逛的地方,总体并不大,但是设计非常有感,是由好多个蓝色的集装箱组成的商场,格局也很特别,立面除了衣服首饰等等,还有各种咖啡店、餐厅、甜点、甚至还有美术展览呢,整个集装箱特别适合拍照啦,我看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样慕名而来照相的嘛。

地址:地铁2、7号线到建大入口站下车,6号出口出来,步行约5分钟就到啦!!!

来的着实有点早 购物店还没有开门

很醒目 集装箱聚集地的感觉 创意很好 设计感很强

好像今年突然很兴起这个地方 看到过各种网红来这个地方 拍照

树立着的一堆蓝色的集装箱把这个地方也显得格外小资情怀 文艺范十足

common ground container

上图应该是比较常见的 好多网红都在此照相了

common ground

有设计的集装箱

在这逛了一大圈 一个小时左右
闺蜜柳柳就来了
她在首尔已经两年了 15年的时候来首尔 她也是特意陪伴一整天
有闺蜜在这个城市 感觉很温馨很幸福
有一个为你从早到晚 带着你好吃好玩的闺蜜更幸福
我很幸运 感谢

用手机照了一张 没有调色 自然的我和柳柳 在我心里也是美到翻 哈哈

想说些矫情的话

还在给我讲 我有点听不懂
但是就照下来咯

BIGBANG A to Z 展览

BigBang为纪念出道10周年,将举办“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 TO Z”展览
为了感受到BigBang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而举办的此次展览,成员们亲自从罗马字母A到Z中选出了26个单词,以“看BigBang的五种视线”为主题进行了展览场地的布置,旨在观览者可以从多样的视角看到BigBang。特别是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在展览中不仅可以看到新策划的内容,还可以一览过去十年间到现在BigBang的专辑、照片、服装、视频、采访、MV、演唱会舞台等象征BigBang的作品,以及BigBang的崭新未来。
  此次展览并非像美术馆一样单纯地为了展示。成员们将通过展览反映出对于现在的BigBang最重要的因素,展览还由成员们参加企划和制作的过程,与粉丝沟通的形式构成。此外,展览还为观览者准备了可以直接参加并体验的互动部分,例如VR体验、视频观看、BigBang成员们亲自挑选的播放列表欣赏等各种特别的体验,令人倍加期待。
  BigBang将于8月5日到10月30日

看着人山人海的队伍 也是后来不耐烦 各种情绪爆炸的原因

地址:在首尔城东区圣水洞S-FACTORY举办展览“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 TO Z”
时间:12:00-20:00

这个展览给我的哦感受真是苦甜相伴啊
首先排队换票站了1个多小时,你看这长队伍只是冰山一角了。
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都是为了明天的演唱会 抽空今天来的
所以我大概也是赶上了最长的队伍
人最多的最拥挤的这几天 毕竟这个展览会开到10月份

美女你怎么闭眼睛了 但是这张照片即便是闭眼睛 还是很美腻的

人多的不要不要的 终于排到了售票处

妹子可真好看,陪我排队的妹子最好看 真是辛苦了

在展览里不让拿单反照 就简单拿手机照了照片

赶紧跑进柳柳带去的一家店里
去享受地道的韩国冷面了

大概是从小被熏陶的都是酸甜小辣口
所以韩国地道无味道的冷面 嘻嘻 我觉得还是因为配着这个肉好吃到爆

大概吃完饭的时候 外面还是暴雨
但是有买买买的任务啊
我们即便是冒着大雨也冲下去到乐天的免税店
想着如果大家知道我还付出了这样的辛苦 是不是能小感动个五毛钱的

接下来就是几个小时的停不下来的买买买欢乐时光

之间路过了新世界百货
GD偶吧代言 据说因为这个原因 每天都有成批粉丝团
目的不是别的 是跟代言偶吧的广告牌子照相

首尔南山塔(N首尔塔)位于首尔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位于海拔243.0米的南山公园,前称首尔塔或汉城塔,高236.7米,建于1975年,是韩国著名的观光点。 N首尔塔的N既是南山(Namsan)的第一个字母,又有全新(New)的含义。

每座城市都有这样一座塔,让你记忆深刻,不仅仅是他的高度更是登上他你可以俯瞰整座城市的那种惊喜

着实摆了臭脸,那是因为摄影师开始抱怨相机的问题在美丽的夜景下却照不出景色

俯瞰这座城市 喧嚣的繁华的繁荣的城市 灯火通明

很多情侣都会来这儿许愿并一起锁下同心锁。

好多韩国偶像剧里的偶吧和女主 都会来南山塔系同心锁 这大概是最经典的画面了
来祈祷爱情的甜蜜

这里被称为首尔的象征,是游览首尔必来的地方,乘坐缆车上首尔塔,不仅可以看首尔全景、挂同心锁。

是不是真的是相机的问题 美丽的夜景在灯光照耀下竟然虚的不像话

可是也真的蛮好看的夜景 毕竟我是喜欢夜晚的孩子
谢谢摄影师在我闹脾气没心情欣赏夜景的情况下 还留存了几张珍贵照片

首尔塔底下仰望天空

2016-8-20

Day Three:
北村韩村屋-三清洞-明洞-世界杯体育场(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

北村韩村屋

北村韩屋村,Bukchon Hanok Village

地址:首尔钟路区嘉会洞(서울시종로구가회동)
交通:可选择搭乘地铁3号线至安国站(안국역)3号口下车。

沿着路标就可以看到一个information house,在里面领取到韩屋村的中文地图就可以开始探寻韩国传统居住区的旅程啦。

想要体验韩国的复古历史感,除了景福宫一带,大家也会到邻近的北村韩屋村拜访,这里的建筑型态皆是朝鲜时代被视为上层社会人家住所的屋瓦房结构,算是两班贵族的居住地区。最初此地仅有几户有高耸大门的权贵人家和30余户的韩屋,然而现今所呈现的样貌大多主要是在日据时代末期及625韩国光复过后所流传下来的。

每一处景致都是包含古色古香的 虽然不同意中国千年文化的古城古镇
但是富有韩国特色的韩村屋的建筑实在应该是被收藏和珍藏的
万事皆因时间的长久而得到永恒

许多户韩屋的屋檐堆叠、和邻家共用一道墙的景致,也可以让游客感到那份被遗忘已久的温暖情分。漫步在北村也可见家家屋檐连延不断的传统美感,更能体认到巷道内的淳朴情感。北村韩屋村还是《冬季恋歌》、《绅士的品格》等韩剧拍摄地,部分游客到访还为追寻影视剧中的暖心场景。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里是体验首尔韩屋比较推荐的地方,人并不算太多,著名的几个景点在地图以及地面上都有标注,基本来这里的人,都会去北村8景拍一张标志性照片,你到过北村8景,也算是体验了北村韩屋文化的所有精华。

不过 我没找到八景

橱窗里的世界

转角偶遇 “重庆森林”他一定是王家卫的粉丝吧

这样的墙壁这样就是艺术吧大概

“花样年华”紧挨着“重庆森林”
香港的复古感90年代扑面而来
只不过这里不是香港首尔

仔细看会发现 这个叫做花样年华的店
居然写着泰国餐厅
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好笑
为一个妹子照了花样年华 因为知道她喜欢呀

这么古老的物件 你有几件呢

这个小摩托停在这里
十足吸引了眼球
这贴纸贴满了真是酷炫

终于逮到一家开门的店 可以吃东西啦

红豆鱼饼巧克力冰淇淋?
我起的名字

阳光晒得睁不开眼

在北村韩村屋可以远眺到首尔

哈哈 还可以看到景福宫
想当初14年来的时候 就是想跟闺蜜在景福宫逛完然后逛了仁寺洞过来的
但是因为实在有点累
那时候冬天冷风瑟瑟的就放弃了
今天来算是圆了自己的

就是要走到这条路上 然后前面有一个楼梯 拐拐弯弯的下去就到了三清洞

三清洞

看到这个牌子就到了

顺着这个牌子走下去 有个楼梯
有个小道

下去之后看到这些文艺的装潢就到了三清洞

三清洞位于北村韩屋村旁边,街边有很多极具特色的小店及咖啡店,是一个极具了众多经典咖啡厅的地段。

这家店不知道为何门口排了这么多人

实在不知道吃啥的时候
选了一家店
吃了参鸡汤

吃完饭 回去取了皇冠灯就出发去看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啦 也是此行的重磅之重啦

太熟悉的2号线 因为之前和闺蜜来也是2号线旁每天来坐车

走啦 去看偶吧啦

世界杯体育场

是2002年的世界杯体育场
今天来到这里无疑是为了见证BIGBANG十周年纪念的演唱会

下午四点多的时候 感觉朋友圈就被刷的刷爆了 说都已经来到了现场
还有早点入场看彩排的

给妹子录得小视频什么的迟迟发不出去
但是我已然亲自感受到了这热情这

走吧 去看演唱会啦 不美啦

相当完美 圆了一个十年喜欢BIGBANG然后还一直喜欢不想变的梦
这是一个神奇的梦吧大概
只是做了个梦 然后实现了的梦
从没有想到会在首尔看十周年唯一的纪念出道的演唱会
想过无数次可能实现的看演唱会 但是没想到像这次像这样这么深刻
谢谢十周年演唱会
谢谢有人陪伴送我一场我的梦

第一天来的时候 夜宵是炸鸡 我真是爱疯了韩国的炸鸡
炸酱各半做法

继续吃啊

2016-8-21

Day Four:
Kakao Friends store - 新沙洞-新沙洞Line Friends - Cafe De Paris- Remicone- Better than beef
3点回到酒店出发去仁川机场
首尔-沈阳

江南区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 因为闺蜜喜欢这里的小狮子Ryan
因此就特意早上跑来江南区据说是最大的Kakao Friends的商店来看看给她买个礼物
谢谢这几次这么热情款待
有时候感动的就是陪伴

江南区的这家Kakao 有三层 楼上三楼是咖啡店 一楼二楼是可以尽情买买买的
算是来的早吧 ,门口也依然要求排队进入。

真的是敲击可爱 每一个都想抱走
后来想了她最喜欢的Ryan 而如今刚刚出了限量款的Ryan 就买了这个巨大的宝宝

抱了一路的Ryan 着实自己后来有点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狮子

新沙洞 Line&Friends

Line Friends 应该不陌生吧
这里呢也大概是因为是上午来的 比较早
所以人相对少 也没有那么长的队伍要排队

满满的少女情怀 每个都喜欢每个都想抱走

看到门口的图片就知道找到了Line Friends

最经典的要数门口的这个熊熊了
Brown 本身喜欢熊熊好多年 但凡是熊熊都喜欢 除非你是一只长的太不招我喜欢的熊熊

我们排着队伍 战排
就是为了和这个巨大的Brown合影留念

好喜欢他真的一副 无所无奈的表情 好喜欢想抱走

买了Brown储蓄罐 希望好好利用上吧
还有一只Brown的玩偶 好喜欢

墙裂推荐喜欢Line的朋友们来这家店 据说首尔有好多家店呢

新沙洞(林荫道)

13年的时候 来这边 买了好几套独立设计师的衣服

每一家店面的装潢以及门市 都这么可爱敲击好看的
真是忍不住拍拍拍

Cafe De Paris

Cafe de paris的芒果杯和草莓杯从看到的一瞬间就深深地烙在我们的心里 这里的水果杯都是新鲜的现切水果
在网上和书上都深深的想要吃的
但是来到这里发现草莓杯和芒果杯早已是过去式了
现在盛行葡萄和西柚呢

要说这一趟的美食 让我念念不忘的没想到竟是这个饮品
实属意料之外
本来以为它以颜值取胜
没想到还这么好吃
业界良心

吃掉上面的葡萄就呈现了一个洞,通过吸管可以喝里面的饮料,味道不错,贴着透明杯子的壁会环绕满满的切半葡萄。
建议出洞有空间之后先搅拌一下再喝,因为里面有奶油,吃到下面还会有核桃碎。相当好吃了

西柚味道的这个不错,相对于爽口的多,可是整个半颗西柚呢

整个人都满足了
特别好吃

法国风的连锁甜品店Cafe de paris。第一眼看见它蓝白色相间带点复古感的外观时,会让你错以为站在了巴黎的街头。穿越白色楼梯上至二层,一个宽敞的空间即呈现在你眼前,光从大落地窗里透进来,明亮又美丽。环顾一圈,你会发现Cafe de paris的角落里处处都充满着可爱的小摆设,很适合拍照。

Remicone

REMICONE位于新沙洞林荫道末端的小巷子里,从CAFE DE PARIS 出来直行就能看见外形酷似白色小卡车的REMICONE了(咔萌咔萌)。
REMICONE店内面积不大,只有5、6张座椅,洁白的店内处处可见奇特有趣的装潢:
他们店最大的优势就是创意十足!有谁能想到棉花糖能与冰淇淋组合在一起呢?创新的吃法让这里成为了追求新奇、与众不同的年轻人必来一尝的美食店。许多韩流明星也曾慕名前来.
REMICONE的口号是“MIX SOMETHING NEW”,永远创新的精神让新品冰淇淋不断出现在顾客眼前。目前REMICONE在首尔一共有3家分店,除了新沙洞林荫道以外,东大门的“斗塔”以及江南的COEX MALL都有分店。来韩国旅行的时候,来这里看看,买一个独特的冰淇淋,照相也出彩,味道更美味!

含着跳跳糖的棉花糖冰淇淋。味道不错,天气超热,
其实在济州岛的时候吃了MANGO SIX那次就是体验了类似的是棉花糖配的跳跳糖配着冰淇淋
还不错啦

还算是熟悉的路 毕竟三番五次来同一个城市 首尔 做到了

谢谢闺蜜尽管短暂一天的相伴 但是相聚真好
谢谢韩国之行 满足了小小的愿望实现了小小买买买的心意

期待 再次相见 与所有 包括旅行中的自己、
Bye Seoul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9-27 20:26

引用 S和L的 记忆旅行 发表于 2016-09-27 20:14:43 的回复:

回复S和L的 记忆旅行:谢谢

2016-09-27 20:27

引用 ufowsm 发表于 2016-09-27 20:26:26 的回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回复ufowsm:谢谢亲的称赞

2016-09-27 20:27

2016-09-28 10:26

引用 amyangyang 发表于 2016-09-28 10:26:02 的回复:

回复amyangyang:谢谢支持

2016-09-28 10:28

赞赞赞

2016-09-28 11:05

引用 洋洋洋小朋友 发表于 2016-09-28 11:05:28 的回复:

回复洋洋洋小朋友:Muah

2016-09-28 11:28

感觉不错

2016-09-30 21:36

引用 大傻志 发表于 2016-09-30 21:36:46 的回复:

回复大傻志:谢谢亲呢

2016-09-30 21:37

cute fish

2016-10-02 20:54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0-03 18:59

引用 maggiclv 发表于 2016-10-03 18:59:16 的回复:

回复maggiclv:哈哈 谢谢亲的鼓励 格外开心呢

2016-10-03 19:14

看了楼主的游记,回忆起去年的首尔之行,感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6 21:11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06 21:11:21 的回复:

回复精卫填的海:哈哈 关注关注 好久之前应该就有看到过亲的游记 感觉一直在旅行 很酷 谢谢亲的支持

2016-10-06 22:40

回复精卫填的海:啊哈哈 我貌似早就关注楼主了

2016-10-06 22:42

2016-10-08 15:26

引用 白水橙 发表于 2016-10-08 15:26:15 的回复:

回复白水橙:

2016-10-08 15:37

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

2016-10-09 14:37

引用 颖子 发表于 2016-10-09 14:37:33 的回复:

回复颖子:比心呀

2016-10-09 14:39

2016-10-21 13:35

2016-10-21 13:36

好漂亮~

2016-11-04 10:14

引用 takeblove 发表于 2016-11-04 10:14:08 的回复:

回复takeblove:是的呢 很美腻的装饰

2016-11-04 10:19

好卡通的感觉

2016-11-08 22:56

真的如LZ所说的,这热带鱼很美,好像还有表情的样子。

太有意思了,这些鱼相当萌,各种表情包

2016-11-08 22:57

好有爱的游记,必须顶!d=====( ̄▽ ̄*)b

2016-11-08 22:58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6-11-08 22:58:06 的回复:

回复湖畔朝阳:哈哈 感觉亲一路支持 一路顶 多谢多谢

2016-11-09 09:30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6-11-08 22:57:33 的回复:

太有意思了,这些鱼相当萌,各种表情包

回复湖畔朝阳:我也是被这只丑萌丑萌的鱼吸引啦

2016-11-09 09:30

2016-11-15 11:40

引用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发表于 2016-11-15 11:40:18 的回复:

回复时装设计师张浩:感谢 亲 发了这么多个赞和支持 么么哒

2016-11-15 11:47

引用 洋大宝不贝 的图片:

拍夜景相机一定要拿稳,或用三角架,否则一定会虚。

2016-11-16 20:51

引用 天狼 发表于 2016-11-16 20:51:27 的回复:

回复天狼:十分感谢 这下知道了呢 不然都要怪相机不给力

2016-11-16 20:52

引用 洋大宝不贝 的图片:

像韩国这种地方,美女们都比较喜欢。

2016-11-16 20:55

引用 天狼 发表于 2016-11-16 20:55:30 的回复:

回复天狼:就是有点古文化元素 还不失小文艺 小清新

2016-11-17 11:35

2017-01-03 15:35

引用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发表于 2017-01-03 15:35:47 的回复:

回复时装设计师张浩:感谢支持

2017-01-03 15:39

最爱韩国首尔免税店购物~~

2017-02-10 13:12

引用 大梦梦 发表于 2017-02-10 13:12:03 的回复:

回复大梦梦:购物的天堂 解放所有买买买压力

2017-02-10 13:14

看美女去了辣么多次,那转换插头是必须带的吧?

2017-02-25 20:12

引用 日不落一号 发表于 2017-02-25 20:12:14 的回复:

回复日不落一号:是的 自己准备一个多功能转换插头 世界各地对插头标准不一样 多功能的插头可以 多多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