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出乎意料的非洲之美

流浪猫_Sylvia LV.4
2016-09-27 17:37 402/11

莫桑比克国土面积79.94万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630公里。位于非洲东南部,南邻南非斯威士兰,西界津巴布韦赞比亚马拉维,北接坦桑尼亚,东濒印度洋,隔莫桑比克海峡与马达加斯加相望。位于非洲东南部,莫桑比克马达加斯加之间的莫桑比克海峡是世界上最长的海峡,全长1670公里。
    漫长的海岸线使得莫桑比克成为度假、享受阳光海滩的圣地,抛开已被国人侵占的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来到莫桑比克,感受非洲的风土人情和热情海滩。

莫桑比克湾里总是这样宁静闲逸的海水

来到非洲才发现,原来每天的海水都是不一样的。

在海边晒太阳、踢球、读书,或者就在那里听海、发呆

选择一处静谧旅社,喝茶、聊天、听听别人的故事、讲讲自己的故事

—————————————————————
离开首都马普托

莫桑比克中部xaixai市,新开发游览沙滩,特色酒店可提高捕鱼、看鲸、沙滩摩托等项目。印度洋的浪汹涌拍打海岸

傍晚海滩会爬出成群的螃蟹

海边有天然护堤,有效缓冲了天然大浪,游客可以尽情的在海水中翻跟头游泳,不远处就是礁石与海浪阵阵轰鸣对话。
当然,绕开礁石,海浪依旧汹涌,当浪花冲过你的腿边再返回海里时,身体感觉到海的力量,好像要把一切岸边的东西拽回海里。

海边有成千上万的小螃蟹,大家先是一惊,然后非常默契的全部撸起袖子奋战,带回酒店中开始和越狱螃蟹斗争。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7 19:22

引用 流浪猫_Sylvia 的图片:

2016-09-27 20:42

加油

2016-09-27 21:09

2016-09-27 22:47

2016-09-27 23:26

2016-09-28 08:3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3 20:53

楼主,我下星期要去马普托,有哪里合适住的地方大概一星期,希望是安全的干净的,环境好一些的,价格实惠的。望楼主回复

2016-10-06 23:19

引用 Mandan 发表于 2016-10-06 23:19:02 的回复:

回复Mandan:推荐华人驿站,可以接机(我也是去了之后才知道的)、出行指南也会给出建议,而且还提供早餐,而且环境真的棒棒的啊!室外木质隔板+泳池、院内还养着孔雀和小乌龟,老板喜欢喝茶,出去玩回来可以和老板学学茶艺聊聊一路的故事。
讲真,莫桑的酒店还是灰常贵的,夜晚走路的话会不安全,这里不管从安全还是居住舒适度真的性价比非常高~~
对了,老板微信:huarenyizhan   (因为真的很好记)

2016-10-10 05:04

引用 潘潘的小布丁 发表于 2016-10-03 20:53:0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潘潘的小布丁:哎,好懒,下周一定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