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美国西海岸1号公路

• 出发时间/2012-07-11

美国1号公路(Route One USA)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公路,今年暑假我便沉醉于这条公路的自驾美景中。
  一边是美丽的太平洋,另一边是高高的落基山脉,由于地势的原因,公路经常笼罩在浓雾之中,仿佛自己置身于天堂中自驾。每当我看到路边有“Vista Point”路牌时,便知道这是公路沿线不错的观景点,每个点都会有游客停车观景的区域,一路上这种路牌应接不暇。其中大苏尔(Big Sur)是最著名的一个,她被国家地理杂志推荐为50个一生必到的目的地之一。

笼罩在浓雾之中的1号公路

美丽的大苏尔(Big Sur)景点之一

在大苏尔的Pfeiffer Beach,无数海鸟悠然自得地在海滩边的淡水河里冲洗着自己的翅膀。由于这片海滩富含锰矿,于是出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紫色、粉色和黄色的沙混合在一起,像是一大块柔和的布料,又像是一大片粉色冰淇淋。

Pfeiffer Beach

天然形成的石洞

大苏尔的美景

靠着自驾的车辆,欣赏着太平洋的美景,这就是生活!

“17英里”海岸风光

著名的“17英里”景点,9.75美元/车的门票绝对“景超所值”,在蜿蜒幽静的17英里海景公路两旁,有全美最漂亮、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有优美娴静的海湾和沙滩;也有在激流中冲浪的年轻人;在成片成片的各式花园和丛林里,掩映着或豪华或精致的超级别墅,让人感叹什么是生活的高度……

继续行驶在1号公路,头顶的海鸟列队跟随我们自由翱翔;身材“魁梧”的哈雷摩托从我们车边呼啸而过;观景点的小松鼠与我们和谐共处,期盼着游客手中的美食;不远处的海象,正慵懒地浮在海面上进行日光浴,又或三五成群地打闹嬉戏。

一边驾车,一边赏景,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注:本文章专供媒体,如有媒体需要刊登,请联系本人,本人QQ:590318,微信:hotshow。未经本人授权,请勿转载!

火蝎游美国——火蝎与您分享“穷游”秘籍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9-28 12:56

引用 大馅饺子 发表于 2016-09-28 12:56:03 的回复:

回复大馅饺子:我游玩的时间还紧凑了点,不过也还好。可以参考!

2016-09-28 15:42

2016-09-28 23: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03 01:0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3 18:51

引用 roro甜 发表于 2016-10-03 01:01:49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roro甜:此游记主要是欣赏,攻略以后单独写。

2016-10-05 19:21

引用 lvcpdan 发表于 2016-10-03 18:51:59 的回复:

回复lvcpdan:此文是欣赏为主,攻略为主的游记以后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