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三亚休闲游

2016-09-27 17:41 935/9
  • 出发时间/2015-05-28

临时起意

三亚之行完全在我计划外,只是老公朋友想去度蜜月,就顺便叫上我们。原来他们说跟团,可那完全不是我的旅行方式,于是定酒店,定机票,定行程,我就都搞定了。
其实我去三亚的目的就是在酒店里呆着,看看海,游游泳,随便逛逛,吃吃海鲜。三亚海棠湾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实现了我的愿望,我全部时间几乎都是在酒店度过的,很舒服惬意。至于吃的,除了早餐是在酒店吃以外,都是去外面的小店吃海鲜。之前看过很多三亚宰客的报道,我们没有遇见,基本都是美团团好直接过去吃的,又便宜又新鲜,非常好。

酒店

今天刚好有人举行婚礼,这些花儿太美了,好幸福啊!

蜈支洲岛

这次三亚之行我唯一去的景点。天气太热了,快晒晕了,第二天他们去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我都没去,就呆在酒店房间躺着看海听歌发呆。蜈支洲岛其实还不错,适合走走逛逛,然后还有不少水上项目可以选择。我们玩了拖伞,双人的,把我们象放风筝一样飞上天,然后放下了掉到水里,再飞上天,还蛮好玩的。可是拍的照片都到哪里去了,找不到了。浮潜和深潜因为之前都在马代尝试过了,就没有参加。摩托艇因为我们住的酒店也有,就等回酒店再骑,不用排队。摩托艇真的很好玩呢,教练只是教了一下,就让我们自己开出海了。我还是不太放心就载着教练出海,结果把教练吓着了,因为我开太快了,其实技巧很好掌握的,我觉得自己完全能控制得来,倒是教练不确定了,哈哈哈
马代游记在这里http://www.mafengwo.cn/i/975992.html

浮潜的人们

美貌的海

美食

我们在三亚租了辆车,这样去景点和找吃的都方便很多。早餐是在酒店享用丰富的自助餐,午餐和晚餐都是在酒店附近找海鲜排挡。吃得新鲜、丰盛、可口。

那些花儿

走到哪里我都很喜欢拍花,这里的花儿各种各样,很多都是我第一次见的,好喜欢

购物

三亚有一个很大的免税商店,里面各种名牌应有尽有,是购物的天堂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27 18:38

我就是定酒店,然后在周围团吃的了

2016-09-27 19:39

举牌

2016-09-27 21:09

2016-09-27 23:26

2016-09-28 05:1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3 20:53

引用 黄香妮 发表于 2016-10-03 20:53: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