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bali-2016年9月游记新鲜出炉,巴厘岛12天深度游,婚礼婚纱照蜜月行

Vivian (香港) LV.4
2016-09-27 17:43 110883/10
  • 出发时间/2016-09-04

巴厘岛序

自己在巴厘岛地图上做了一个小推荐卡片

一直喜欢自由行,也享受这种在未知城市探索惊喜的感觉,在别人呆腻了的地方寻觅这座城的底蕴。受益于蚂蜂窝太多次,这次终于下定决心回馈一下蚂蜂窝的窝友们,同时也供身边的小伙伴们儿巴厘岛婚礼蜜月参考。

婚礼篇+婚纱照篇

巴厘岛婚礼现在已经越来越被国人接受,整体花费而言和国内差不多,找代理和婚庆公司都ok,价钱主要取决于婚礼场地费用(建议选大的婚庆或者代理比较放心些,个人觉得自己选的那家一般,也坚决不成为广告贴。
婚礼场地:宝格丽,阿雅娜,瑞秋,蓝点,还有一些酒店会有教堂也可以承办婚礼,个人感觉差不多所以没有详细了解。对比了宝格丽的无边泳池,更喜欢阿雅娜的教堂,也是为了满足自己对婚礼的梦幻的期许。
婚礼流程:西方婚礼其实比较简单,差不多都是半天的时间,2小时婚礼+2小时场地外拍。
婚纱照:一般婚庆公司和代理公司都会有婚纱照服务,一般按照半天6000左右的收费为准,参考外拍地址有
预约时间:建议提前半年或者3个月开始预约,因为这些比较有名的场地和国内一样炙手可热,所以要是想在理想的时间理想的地点的话,越早确定选择的余地越大。

旅行篇
1. 酒店&机票&当地包车预定篇
建议提前一个月,甚至2个月开始预定酒店以及机票,这样性价比会更高,尤其booking上提供了免费取消房间的日期区间,要是刷到便宜的房间还可以退掉。(不过我是一个月才突然打算去的,所以价格上贵了些)如果第一晚的酒店不包接机的话,可以提前找代理或者联系酒店预定接机,巴厘岛包车一日游的费用差不多是30美金,所以尽量包车,如果很近的话,选用blue bird 出租车即可,目的地是登巴萨金巴兰、乌鲁瓦图和努沙杜瓦建议打车即可。
tips:深圳的小伙伴儿可以直接预定 【香港登巴萨机场】直达航班,从深圳湾客运码头直接办理托运和值机,到达香港机场后直接登机就好,客运码头会将行李直接转到航空公司,回程同样,直接兑换了客运船票后,客运公司会统一将行李从航空公司拿到后转到码头,非常便捷。
2. 生活用品篇
衣服:因为巴厘岛是一个island of  the temple,为了拍照好看的话,妹纸尽量携带亮色系的长裙、比基尼、墨镜、太阳帽、外套、沙滩鞋(因为昼夜温差较大,外套是很必要的),如果要拍婚纱照的话,需要自备高跟鞋。
用品:移动wifi(淘宝租用,登巴萨机场自取和归还,非常方便),无比滴(防蚊水和止痒水),感冒药肠胃药中暑药(因为安排了婚礼&婚纱照,所以中暑了,幸好自备了药,免去了满大街买药的尴尬),防晒霜(太重要了,以为已经习惯了深圳的紫外线,但是但是第四天就晒伤让我再次领略了赤道的惊喜),电话卡(个人觉得不重要,有了移动wifi完全木有任何障碍)
3. 护照及money篇
目前巴厘岛是免签,因此直接拿了passport就可以了。但是巴厘岛海关在签证的时候会索要小费,当时太兴奋没想就给了,后来才想起来攻略中提醒过不要给,而且海关人员消费的胃口很大。
money的话其实带几百美元和人民币即可,大部分酒店的消费都可以用信用卡结算,基本没有用到当地币除了外出买小礼品,而且巴厘岛岛内大的换币地点都支持人民币兑换,而且不比美元性价比低,兑换一些1美元用来在这个小费满天飞的城市存活。

巴厘岛酒店景点推荐

套用网上的那句话: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景点,三流的沙滩。去过之后对这句话的理解更为深刻,前人的总结只能说是太到位了,巴厘岛就是一个颠覆你对酒店定义的地方,景点一定要推荐的话建议海神庙,如果住乌布的话,可以逛逛乌布皇宫和猴林。阅读了大量的攻略和亲自体验了几个酒店总结如下,也方便对酒店住宿很看重的窝友们免去大量的攻略成本。
巴厘岛的villa 满足了你对酒店所有的憧憬,独栋别墅,自带私人泳池和私人沙滩。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两个人泡在无边的私人泳池,面对着印度洋此起彼伏的海浪,喝着红酒,累了就坐在躺椅上晒着太阳看着杂志或者小说,无论是日出还是日落,都是一种回味无穷的体验。
阿雅娜酒店:褒贬不一,但是个人非常推荐,网上的抱怨主要是中国人太多吧,这点是事实,但是阿雅娜的悬崖景观以及无边泳池也是整个行程中最无敌的,酒店私人沙滩也是最美最干净的,而且仅对酒店客人提供所以几乎没什么人,非常适合度假。
圣瑞吉酒店:圣瑞吉的服务真的是一流中的一流,而且圣瑞吉的泳池设计最好的诠释了什么是女孩儿梦想的童话浪漫,而且圣瑞吉酒店的沙滩虽然没有悬崖景观,也是整个努莎杜瓦最好的。因为入住了万豪的万怡酒店,所以对比非常明显,除了因为是万豪的白金卡提供了蛋糕和下午茶之外,沙滩又脏人有多,因为努莎杜瓦很多酒店都是公用沙滩的,没有严格的限制,所以只有圣瑞吉的沙滩给了我靓点。
皇家曼哈顿酒店&乌布桂香酒店:当然都是villa啦,一种面朝山谷的villa附带私人泳池和私人凉亭,早上被山谷中的鸡叫或者鸟鸣叫醒,但是晚上其实是略微有些害怕的,因为正对着山谷,好担心晚上会有什么不明动物冲进院子里来。一切可以从照片来决定。

自己列了表格对比了各个区域及酒店

巴厘岛行程总揽

我们这次整个的行程安排如下:

金巴兰

金巴兰只待了阿雅娜酒店,阿雅娜酒店是由阿雅娜水疗+阿雅娜villa+rimba酒店共同构成,其中Villa最贵,阿雅娜次之,rimba最便宜。但是所有的酒店设施是共享的,而且每10分钟会有shuttle bus 穿梭,所以Villa体验下就可以了,rimba的性价比也蛮高的。阿雅娜亮点推荐:
1. rock bar 旁边的无边泳池,可以泡在无边泳池看日落,相比rock bar比较晒而言,无边泳池也很赞,点一杯fresh juice 泡在泳池的享受也是不要不要的。
2. kubu 悬崖海滩:在巴厘岛看到的最美的沙滩和景观,只有酒店客人才可以享用,因此人也很少,适合发呆的地方。
3. 阿雅娜的spa也是非常出名的,尤其是在海中阁楼中体验spa的感觉。不过楼主木有体验就是了

婚礼

乌鲁瓦图

这是乌鲁瓦图的蓝点教堂,是为了拍写真去的,不过本人不适合浓妆,所以就不发照片了。景观还是不错的,巴厘岛的教堂是不让拍婚纱的,即使在酒店拍也是要付钱的,而且价格不便宜

乌布

2016-09-28 05:13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9-28 14:25

引用 超级贝贝龙 发表于 2016-09-28 14:25:59 的回复:

回复超级贝贝龙:这次也是下了好久决心才开始写的

2016-09-28 19:18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0-03 10:52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3 22:43

在去巴厘岛之前像楼主一样做了许多攻略,除了海边,我们还去了百度库景区,考虑到巴厘岛山区路况真的很崎岖,所以在易途8上预定了包车服务。刚好我们去百度库那天的司机自己就是百度库附近小镇上长大的,所以陡峭的山路开起来很是让人放心,所有景点还全程陪同,又当导游又当解说,真是很赞,强烈推荐诶大家哦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