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单身未婚女青年欧洲半月游

杭开婷 (上海) LV.5
2016-09-27 18:25 28/0
  • 出发时间/2016-09-28

先自我介绍下啊,本人年芳25实岁,拒绝计算虚岁,身高165,体重保密,母胎solo(法式白眼,现在的男人没有眼光),好了,不废话啦,我擅长一切需要写动脑子,写文字的事情,逻辑能力和组织语言能力为O,还老写错别字,如果看的人发现了错别字请不要告诉我,不要纠正我,谢谢配合~
好了,不废话了,进入正题,之前15年12月底第一次踏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飞向了泰国,和朋友两人自由行,全程都是我安排的吃喝玩乐,中途还出现了订错酒店,走错地方等幺蛾子,超累的,没有enjoy这个旅行的过程,就不写游记了(好像我真的写出来似的),这次欧洲游嘛,也是一时兴起的,一个夏天在家上海滩够够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就算囊中羞涩,两手空空,还是决定十一长假坚决拒绝葛优躺、上海滩,打起来了走出国门,冲出东南亚,飞向欧洲大陆的主意。前面说到了我是穷光蛋的问题,所以我的机会就是访友(空手套白狼),去祸害我那在柏林的跨越年龄,国籍的好朋友----------------------------------------------------------------------------------------------------------------------------------------------------------------------------需要华丽丽的分割线来介绍我在德国柏林的朋(金)友(主)Mr&Mrs Janssen ,这对美好的couple是我在当年上海香啡缤cafe shop做兼职时,被我的美丽,可爱,机灵,温柔,智慧,人格魅力.........吸引了,后面各种正当勾搭,就这样做了5,6年的朋友,14年的时候他们就回老家德国了,当然了他们没有忘记在大中华的老朋友tingtinig,一直邀(死)请(皮)我(赖)过(脸)去游玩,我实在是盛情难却嘛,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啦,就开启了这次旅行~~~~~(哇啦啦啦,还是写了很多废话)

-----------------------------------------------------------------------------------------------------------------------------------再来个分割线,先讲下前期半申根签证的流程,其实我很懒的一个人啦,虽然之前也在网上找了很多自己准备材料办签证的帖子,文章,案例,然并卵我还是选择了万能的某宝,找了代办签证的旅行社,简单粗暴的直接找了搜索到的第一家就下单了,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听我慢慢道来why:
1.省事,不需要自己动脑(完美呼应第一段自我介绍)
2.办这种欧美国家的签证,我算是高危人群,女性、单身未婚、穷光蛋、长的美(怕我被歪果人看上直接留在那),
3.懒就一个字
我原定计划是做访友签证的,but我有拖延症(前面忘记提了),其实6月份就决定要去欧洲了,但是一直墨迹到8月底,9月初才开始动起来,请假呀,拍下订单呀,巴拉巴拉巴拉,,,所以导致我很晚才和Janssen couple沟通办理签证的事情,让他们准备这样那样的材料,因为访友邀请函和经济担保函需要原件,考虑准备材料,再从德国寄出来,我的时间肯定来不及了,后来就临时改成了旅游签证,虽然我这个大龄单身女青年在上海没房,每车,没钱,没男票,没宠物,但是还好我有份卑微的工作,可能签证官看到我的材料后,又投眼缘吧,没有电调,面试,5个工作日后出签,说实在的,我自己都挺惊讶的,我其实已经做好了被电调的准备,各种熟背旅行社给准备的材料,最后竟然没用到,也是蛮不可惜的,可能去年是本命年遭遇了太多倒霉,糟心事了,今年就人品大爆发了~~~~~~~~~~Oh,yeah
我把旅行社的链接放上来,不打广告,当然他们看到了愿意给更好啦,摸着良性讲,这家还真不错,看评价说这家好像比别的要贵的,我也没注意,但是工作人员很仔细认真,因为我之前是准备按访友的办理签证的,后来改旅游的,但是工作证明里还是写的访友的,幸好被工作人员发现,及时改了过来,不然麻烦啦~好了,像我一样懒的人,快来接住链接:

不过我自我反思了下,自己这么穷还非得花钱办签证,这次旅行社材料我也都有了,so也许下次能自己准备材料办签证,如果有这个momey下次去旅行的话,如果我真的治好了自己的懒癌,如果...............
----------------------------------------------------------------------------------------------------------------------------------------------------------------------------------------------------------------------------------------------------------------------
我真的好喜欢分割线呀,哈哈哈~我是个每次心血来潮想写日记就买本子的人,到现在为止家里堆了数不清的本本,每个本本上都写了一章日记,不知道这个游记能写到哪个程度,这个游记的引子诞生的原因是,今天上班下午不忙,闲着没事写写的(拜托我的老板可千万别看到我在这潜水呀),待会6点半下班,我要回去收拾衣服,对的,没看错,我到现在还没收拾好行李,待会凌晨1:40的飞机,我最到9点就要出发去浦东机场了,我的行李还没有收拾好,不说了,我要走了~~~~~~~~~~~~~~~~~~~~~~~~~~~~~~~~~~~~~~~~~~~~

我还在,再扔个行程出来,是我janssen couple帮我安排的,你说我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全宇宙,遇上了个这么个靠谱的朋友,因为我之前只是想和他们待个几天,我也是怕麻烦他们,对的,你还是没看错,我就是个怎么善解人意的少女,但是他们但是我一个人去玩没那么安全,也比较无聊,就帮我安排前面一个礼拜的行程,后面看我的意愿,没错,你还是还是没看错,我就是这么任性,傲娇(不知道哪里的底气),后面看心情吧,人气高我就更更我的行程,人气不高,那也要更更,写不出个为什么要更更的梗~

第一次用马蜂,还没摸透,怎么照片传到上面去了,什么鬼,不管了,走了,回头再研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