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到火锅那又如何?吃货二人组带你搜索更得劲的美食霸占你的味蕾(重庆4天游)

木木 (深圳) LV.19
2016-09-27 18:40 19108/107
  • 出发时间/2016-09-13
  • 人物/情侣/夫妻

疯婆子出场了,你们做好准备了没

我们这次去是俩人,我和我的老公公···不算蜜月游,但在旁人眼里感觉像是秀恩爱····额··我只能这么说吧,旅游呢,一定要和自己爱的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去,不然很容易意见不合,吵架,还是那种骂街型的,免得尴尬,还是和谐相处最重要,毕竟旅游的初衷是要使人开心,愉悦,其次再是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对吧。
我和BI俩人一般出去都是达成一致我来做攻略,不过一般我是一个粗大条的人,往往只写了哪里好吃,去哪里,而至于路线总是做的不够细致,还好我身边有个处女座,虽然有时候我真的不想说,他们真的很……龟毛。
这次去重庆也是临时决定的,想着中秋节没什么事情,但又已经一年多没出去浪了,你们懂得,出去浪有很多种情况,有去周边浪,有回老家浪,有出国浪等等,出国显然不现实,而周边我们已经玩腻了,为什么想着去重庆呢,其实还是一个字:吃 我爱吃,他更爱吃,于是我们就去了,没有任何其他的理由,有时候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犹如生活在你悲伤时突然给了你一块巧克力,嚼一嚼,烦恼的事儿就这么过了,人要懂得知足,因为身边有你爱的人陪着你。

【时间】
9.13晚-9.17{请了一天假,因为我们都是上班族,所以掐指算算我们的代价还是蛮高的}

【交通工具】
飞机往返,幸好早了大半个月定到了特价,大约4.5折,不过俩人一起机票费还是要近3000块,市内基本是坐公交【基本都是2元/人】打车【白天10元起步,晚上12元起步,和深圳一样,好贵,不过调表没那么快】基本区与区之间20块可以搞定。为什么叫超大城市,这点可以体现了。{题外话:房价大约7000左右,在一个超大城市头衔中,算是相当便宜了,比起深圳,幸福指数至少4颗星了}

【花费】
酒店(4天)1000左右+吃饭+买特产+交通费+机票一起大约不到5000,还是很划算了。

其实重庆不止只有火锅出名

如果我说,我去重庆没有吃到火锅,你们会不会黑我
莫黑我啊,虽然我不得不说我还是个湘妹子,可去了深圳后,我已荡然无存湘妹子的形象,神马泼辣,能吃辣,辣椒一抓一把吃一定不能在我身上概括,因为我压根已经忘却很辣是一种神马滋味,可是,居然……居然……居然……我在重庆找到了“失去的“味觉,天呐,辣到要吐,辣到无可救药,辣到想回去找妈妈···怎么可以这样,我还是弗兰人嘛,真的感觉很丢脸

张小BI童鞋这次去之前畅想的很美好,我要去洞子里面吃火锅,我要去吃小面,我要吃遍整个小巷,不过到了那后,我们都怂了,因为辣……怕……了,哎呀妈呀,你们真的是辣椒不要钱吗,难怪听同事说,重庆成都70%以上的人从事的都是与辣椒有关的职业,真的,下了飞机,迎面扑来就是浓浓的火锅味,咦···闻到这股味,嗯,证明我真的没来错。

说吃之前,先放个视频给你们看先,看看神马叫接地气,这才叫地道的吃……面。

这个视频我是看一次,笑一次,BI童鞋也是一样,人生无处不演戏,我们俩无时无刻不演,所以我给他取名张爱演一定是有原因的,相当契合他的性格。

怎么样,我的川话讲的还真的难听吧,哈哈,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话说,四川话真的和弗兰话很像,我真的好多次和的士司机说地名都要说成弗兰话,BI童鞋一个劲的翻白眼鄙视···讨厌,人家是要接地气好吗?

如果仔细看的看客应该有关注到,BI一边吃面,一边来了一大堆的棒棒军团,是不是更加应景,而且我们所在的地方是十八梯那个破烂不堪,到处墙上写着拆字的楼房旁,我自己录着录着都想笑,哈哈,很好玩,这个经典的视频一定要保存,看看爱演那副屌丝样,真的很碍眼,哼哼···

切入到正式话题,提起吃我就流口水,我们第一天首先哪都没去,去酒店开了房后立马就打的直奔十八梯眼镜面,这个华少在节目中让我垂涎欲滴的面,简直是让我魂牵梦绕,其实重庆大街小巷到处都是面馆,为什么我们第一家选择它,原因在于还是仨字:接地气

它的汤,不,是整晚除了面之外都是火锅老油,其他小面还可以喝点汤之类的,吃这碗面千万注意:慢……慢……慢,不然你很容易呛到,呛到那估计多少瓶水都很难补回你最开始吃面和等待面的心情了。而我们 做……到……了……哈哈 我们是怎么做到的,因为我们是地道的吃货啊,真的,我觉得我们还算是称职的吃货,后面和你们详细说

这碗面最大的特色就是腱子肉,大块大块,真的很块,而且好烂,重油味全部渗进去,我完全不敢吃辣的,我和大妈说我要微辣的,她说那就是原味……原味居然也还是有点辣好吗?吃完就开始有点烧的慌了,所以吃一定要慢,还有小面是很有劲道,很有嚼劲的,总之来说,BI大约花了不到10分钟吃完的,这已经是他吃的最慢的一碗面了,因为他不想被呛到…………往往他吃襄阳牛肉面5分钟是一定不要的···哈哈……吃货就是这么炼成的

撩妹算什么,撩面才是王道,撩重庆的小面需要技术,太快会呛到,太慢错过了吃面的最佳时机,不慢不快才是撩它的真正奥秘,你们做得到咩···哈哈哈……想想都好难………………

看看这块硕大的腱子肉,咬一口,烂的不要不要的,里面的牛筋已经完全烂的老年人都咬的动,汁水全部渗进去,好美味,最主要是上来一碗面,你一开始是看不见腱子肉的庐山真面目的,居然要剥开面,在碗的底部才能撩起那大块且又肥硕的四块肉,真有种拨开云雾见明月的赶脚,据说人品好的人才能有4块腱子肉给到你,一般都是3块,神马,真的吗?哈哈 ……仰天长笑三声,我们碗里就是4块,好满足啊,谢谢老板对我们的肯定…………善人有善报,善人连肉都会多给一块,由此看出做人积德行善是多么重要…………

我会记住你的,知道最后一天我们再去吃各大巷子里的面,都没有一碗能够超越它,那几块肉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看你打不打算撩它。

这么说吧,第一站,很完美,所以印象深刻,大家如果不信任我没事,但对于华少这个专业吃货一定要信任,他可是带了一帮子的团队去采访的,不好吃,花这么多功夫干啥

去到重庆,一定要约起这碗面,浓厚,扎实,得劲。

忘记和大家说,眼镜面有很多家,一定要认准我上面的门面,是十八梯的,其他的一概不用不尝

依依不舍阔别眼镜面,有了大快朵颐的感觉,我觉得很满足,不过肚子烧的慌,因为这是下飞机,睡了一晚,第二天下午1点多吃到的第一碗面,就这么刺激,我想缓缓,去看看旁边的十八梯神马的,因为很有老重庆的感觉,没想到还没走几步,BI就站在那不动了,你看他那望穿秋水的样子,真有种我到底是吃还是吃呢的感觉,踌躇,犹豫,最后问我要不要吃,我说你疯啦,还没吃饱,他说是还没吃过瘾,额,我说太重口味了,我受不了,他看了看旁边的人凳子上的那碗面,咽下了口水,终于控制不住内心的情绪,毅然决然的整了一碗豌杂面,我真的想跪服在他的面前,吃货啊,吃货啊…………

看这副嘚瑟的样子,即便失魂落魄的坐在街头,只有俩板凳那又如何,依然抵挡不住他吃面的心情。对了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坐在马路边,没有豪华的装修,没有好的桌椅板凳,唯有一碗面可以解相思,诉忧愁。所以真正的吃货一定是入乡随俗,环境一定不重要,重要的品尝时的心情,重要的是那碗面里的内容值不值当再一次回味。

很显然这碗卖相没有眼镜面那么好,但它正是凭着豆子的爽滑,柔软和炸酱的浓厚合并在一起,一举歼灭了许多小面,利于不败之地,当然,重庆做豌杂面的很多很多很多,我们最后一天去的那家就远没有这家好吃,还有这家不是最正宗的,最正宗的应该是在解放碑,叫花市豌杂面(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里还有一家肥妹面庄,有空大家可以吃尝尝。

同事帮我为这张图片配了文字:

花季少女流落街头,衣衫褴褛狂吃路边摊

你们觉得如何,觉得好,记得帮我点个赞

明明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吃美食啊,哪有那么悲催,即便衣衫褴褛我也愿意,哈哈

不过说真的 第一次体验坐在路边板凳上吃面,心情真是一个HIGH,看看大家吃的好爽,我也情不自禁投入其中了,这么快就融入气氛的我,也没谁了

试问,在大城市有这样的场面么,没有,如果我在深圳开一家这样的面馆,会不会被城管炮轰…………好可怕

当你老了,和别人唠嗑的时候,也来这,一边唠叨,一边吃面,别有一番韵味。

这个城市雾霾真的很严重,不是因为雾多才叫雾都,而其实真正的原因还是霾,这一点,生活在深圳的我们,还是要幸福一些的。所以凡事都是喜忧参半。

这两个字我是在公交车上拍的,感觉很有历史厚重感,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灰色建筑全部笼罩,就是这个城市最好的写照。

继续说吃,第二站我们吃的是……

哈哈,好诱人,这个就是大名鼎鼎的老婆婆做的磁器口古镇鸡杂,这家叫多一家古镇鸡杂,如果介意老油的这家可以PASS了,当然话说在重庆如果没有用老油的火锅或者是干锅几乎不存在啊,你还会遭到市民的鄙视,不用老油吃什么,怎么吃,他们要的就是这样的情怀。

这家店其实一开始我是很反感的,你们也许和我一样,因为磁器口已经完全不像以前一样,似乎寂寥了不少,而且门店并没有我想的那么门庭若市,大多都是那种叫卖的,所以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不过谁要它那么出名呢,于是就去了,门口有俩吆喝的娘们,一定要认准这家是一个老婆婆开的,古镇里很多鸡杂店,这家是比较出名的,环境就不提了,吃的是口味,这个锅俩人吃点小份完全够,48一大锅,吃的撑得不要不要的。里面我最喜欢吃的是鸡肠,其他肝脏类的都是让BI吃的,如果不喜欢吃肝脏的就不用去了。

特色感觉不突出,但是比一般的大城市的干锅还是稍微好吃一点,麻辣适度,但比起我们讲究人,特色还是差一丢丢。

夜晚了,打光就可以忽略了,而且你们可以看到这条街真的没想的那么人多,特色与其他的商业古镇似乎区别不大。但买买特产还是合适的。

我很喜欢这家店的辣椒,适合我这个湘妹子,可惜,昔日的辣妹子不见了,完全成了地道的广东人。

总之这个地方,我们就这么走马观花的逛完了,买了很多特产,还买了兔头和辣椒酱,那个大姐卖的辣椒简直香遍整个街,真的好香,虽然我知道辣椒酱很普通,哪都有,可是它的香味确实深深的吸引了我,于是我买了一瓶寄回家给亲爱的妈咪,她是辣椒的忠实粉丝啊。

偶尔捕捉下来的重庆磁器口外的夜景,确实很美,是那种羞涩的美。

比起辣椒,我还是愿意选择吃凉粉,虽然我们寻寻觅觅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我想要吃的凉虾,看见磁器口大门外的五彩缤纷的糖果摆放的摊位,我停下来了,原来是凉粉上面可随意添加的东西,看上去很像小时候我们吃的东西,小时候的回忆我确实觉得很难忘,而且是那种哪怕今天吃到了一口糖都是特别满足,这个凉粉很便宜,10块一碗,上面还真是满满铛铛,超级丰富,吃上去有一种很满足的感觉。

上面那碗是沙冰,BI的最爱,这一碗是我的最爱,我自己调制的,哈哈。感觉很可爱,有一点山楂片,小软糖,葡萄干,红糖,吃了辣的,再吃甜的,就像周杰伦歌里唱的,一口一口吃下忧愁,很幸福,很甜蜜的感觉。

哈哈,祖宗,吃的还爽吗?

重庆这一带,江小白特别出名,这是BI爱喝的一个牌子的白酒,其实他也是看到某剧之后才喜欢的。放在的士车上,觉得很可爱。
穿梭在这个城市的人们,貌似也很忙碌,除了巴适,总略微感受到一点淡淡的忧桑。

美食总是跟我们招手 接连不断

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在琢磨着第二天吃什么,基本每一天我们都安排的满档,也怪我这个不称职的导游做了一番只有自己看的懂的攻略,感觉一天似乎都在坐公交车,真是醉了,还好有美食相伴,不然我们怎么活啊。

一大早起来我们决定不跑太远,试试楼下那个仇(qiu)婆抄手,重庆的美食真的不容小觑,随便找一家还是那么好吃,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老板娘在包抄手,一大盘瞬间就包好了,那个手麻利的简直不要不要的。咋一看越来越像元宝,有木有,正好那天中秋节,相当应景,而且我们也吃的很欢乐。

我要的微麻,想着来了重庆,怎么的都要吃点麻,哪怕自己不太愿意接受,可凡事都要尝试嘛。

不过老板娘对我很仁慈,没有放太辣,能接受,最主要是里面的肉馅好鲜甜,即便有这么重口味的汤依然掩盖不住里面的鲜香,其实挺想取取经的,但还是一本正经的吃完,然后直奔下一个目的地。

这一碗是BI的,他好怂,都不敢点辣的,被我好好的鄙视了一番但是这一碗是真正能够连汤带抄手一起吃的,感觉好满足,好满足(词穷了),是真的,有点妈妈的感觉,貌似觉得回家了。

中秋节的重庆下了点小雨,但是那几天旅游,居然出奇的给我们面子,只要我们一出去就天晴,在酒店休息就下雨,是不是人品大爆发啊有点那么回事。下过雨后的重庆,空气清新了不少,看看BI走路的步伐,时时刻刻感觉他都是快速的,真的想问他,是不是人生的每一天都在赶火车…………

接下来我们又要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去往南岸区品尝当地地道的泉水鸡。

【接下来是知识普及时间】
上世纪80年代中期,南山人大多以种花为主,一位叫李仁和的村民除了种花、蔬菜之外,还开了个“幺店子”(重庆方言,意即食店),以供南来北往的旅客随意吃点家常菜填饱肚子。因食店后院有一口深井,水源自山泉,遂取名“泉水食店”。店开到1993年,一天与朋友闲聊鸡的吃法,他试着从笼里抓出一只土鸡公,宰杀洗净后切成小块,撒上盐、姜末,和着八成热的一斤菜籽油酥炸,几分钟后,倒出部分菜油,加入一定比例的泉水和事先已酥制好的花椒、干辣椒、大蒜、豆豉、冰糖等十数种佐料继续炒、煨约20来分钟起锅完成。为了确认菜名和店址,李仁和干脆用店名给这道菜命名,就此,一道具有“麻、辣、烫、鲜、香、嫩”的菜品———“泉水鸡”问世了。(叫我雷锋就行,别太夸我知识渊博,我只是度娘了一下而已

当地正宗的泉水鸡一定要去南岸区吃,因为这是南山人发明的,而且一直流传下来,虽然经过改良,不过大致的味道应该还是木有变的(我看大家游记上说的)

这家店很曲折,在半山腰上,重庆不愧是山城,每经过一个地方感觉都要走一段弯曲的山路,来这吃更不例外。
据说重庆妹子为什么身材好,多数与重庆的路面状况有关,走的山路多了,腿部的线条练得更美了(哈哈,我是听BI说的)

这个图片是途中拍的,感觉住在山上的人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因为每天都要跋山涉水,回趟家不容易啊。

我挺佩服公交车爬坡的技术,加入一口气没喘上来,车子极有可能死火,真的很陡。

一个多小时,终于来到了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泉水鸡一条街,这一整条街全部都是卖泉水鸡的,但请认准,老幺泉水鸡场面最大,最气势恢宏,也最地道,人气最旺。

很好认,毕竟他们家是最地主的。

这家店好土豪,貌似有3-4层,而且都是徽派建筑风格,很有古韵气质,如果在这里吃,空气格外清新,眺望远方,都是绿树成荫,好巴适。

老幺来也,知道幺是什么意思吗,就是一群人当中最小的一个,这也是长辈对小孩子的一种昵称。

这是老幺家的后院,有山有水,有荷花叶,很像旅游景点

这是老幺的大门口,马路通畅,我的最大想法就是在马路中央拍照,拥有一整片森林该多好 哈哈哈

我对这个站名真的非常感兴趣,觉得好有意思,莫非我是海盗?

好啦 美照欣赏完了,来点硬货,其实还有很多美照,之后单独放一个版块来欣赏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泉水鸡,我觉得可以叫口水鸡,因为一上来我就流口水了,有没有发现碗的特点,又是金元宝,哈哈,这预示着什么,重庆人民多金?还是这是我们的福地,以后会让我们财源滚滚,哈哈,都可以,反正我挺喜欢,不过这个鸡真的很大,我们点了3斤多的,楞是死撑都没有吃完,感觉好浪费,还剩很多,我们选的是土鸡,68一斤,也有48的,想想就吃贵一点的,那又何妨?我们对美食从来都不会觉得贵,只要觉得值,它就值这个价。

做泉水鸡有三个方法,也有三盘菜,我认为这两盘可以忽略,光吃那盘金元宝就饱了。额·····

鸡杂。有时候觉得做只鸡,特别是美味的鸡挺好,哈哈 ,你们不要污···

比翼双飞,展翅高飞 哈哈

我把金钱爪吃了 爪些金子回来···

这是配的前菜南瓜绿豆汤,不错,挺解辣的···

川美我来啦

想在重庆吃上一碗豆花怎么就那么难呢?寻寻觅觅的我,终于终于在第二天傍晚找到了传说中的梯坎豆花,这家店在川美大门口正对面,重庆好吃的门面总是那么不起眼,不认真发现一定一下忽略,所以好好睁大眼睛看仔细了。

我一直没弄明白,为什么好好的豆花一定要与辣酱配着吃,这不是掩盖了豆花原味的感觉吗?大多数在我小时候记忆里蘸糖吃,嫩嫩的,吃上一碗,很是惬意,而四川人习惯这么吃,也许是因为他们所做的豆花是老豆腐的,吃的时候不容易烂,蘸一点麻辣酱其实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不好吃,只是也许我已经接受了广东人任何美食都喜欢吃原味的感觉了。

吃完豆花,刚没走两部,也在美院旁边,靠近下坡位置就看到了招牌不明显的胡记蹄花,这也是攻略上面必吃的一道美食,其实我觉得兴趣不算大,但是既然就在不远,而且最重要它不辣 因为我们怂了,辣怕了,哈哈,所以我们毅然决然去到那整上一碗蹄花汤,两碟小菜,爽到爆。

这个汤非常的新鲜,先喝汤再吃蹄花,一定是这个步骤,因为汤的鲜美一定不能被其他东西所左右味蕾,所以喝汤是首先的,哇,喝了之后感觉神清气爽,真的毫不夸张,不知道放了什么东东,相当好喝,汤里只有黄豆和香和蹄花的纯,再咬一口蹄花,烂到爆,肉不算多,但相当美容,我觉得为什么重庆人喜欢啃蹄花了,因为它好带劲了,吃出了一种霸气,豪爽的气势。

如果你心情不好,喝一口蹄花汤会让你大快朵颐,配合店里的一点酸豆角,哎呀,美味真的不是只有火锅可以称的上的,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食在重庆可以吃到,而且绝对比火锅好吃很多倍,相信我这个专业吃货。

第三天吃货的旅程

第三天我们终于去了标志性建筑,就是凡人都会去的地方,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我怕会和深圳东门一样都是乱哄哄一片,去到那发现,和想象的还是有不一样的,人依然多,但高大上许多,哈哈哈

看的出是哪吗?看的出我们在干啥吗?看不出就对了····

这都看不出,我们在互撩啊····哈哈哈

哎呀,不好意思,我居然把碑碑挡住了····好尴尬

重庆的路确实不好走,有时候跟着导航走都容易迷路,不是我一个人这样,真的BI和我一样,哈哈···这家串串就在解放碑附近,我们楞是走了半小时,BI还带队都走错,可想而知····不是我们的错55555

重庆的串串分冷串和热串,我们一直以为这家是冷串,没想到我们失策了,我也就是在这家彻底拜服重庆的这口锅,不过真的好吃,就是辣到爆。冷串就是大家熟知的钵钵鸡,热串就是签子上基本就一块肉,或者一片菜,最后称签子来算钱,这家店65块/斤签子,我们大约吃了不到150,主要是点了几盘这种硬菜,这个麻辣牛肉的卖相是不是好到爆,真的,看的我流口水,真想来个十盘。不过辣度,呵呵,也是非同凡响。谁吃谁知道

鸳鸯锅是硬伤,因为我们真的没有勇气点九宫格····恕我们无能为力。

刚丢下去,就想要捞上来,真的觉得随便煮下就好,事实也是如此,看到这副画面,我的口水仿佛这一刻又涌了出来,我们倒了整瓶醋,只为很好的配合将这顿串串吃完,吃完后我们一致的反应就是:晚上不想去吃火锅了,其实这个我觉得和火锅应该差别不大,不过据说这个辣度远大于火锅,所以我们一开始就是挑战了超高难度的,这种精神还是值得学习的是不是。而且没有吃到火锅也不后悔,留点悬念,下次如果还能有缘吃上,也是一种幸福,而且又给了自己一个再次去重庆的理由

没想到这个锅给我们撑到了晚上,我一直鼻子还像能吐火的感觉,肚子也烧的慌。但吃货嘛 你们懂的,一定还是要完成使命,最后一站我们去了八一好吃街,浪到晚上快11点才回酒店,先去吃了这碗酸辣粉,这是著名的路边摊,虽然我觉得真的很一般,不知道它出名的点在哪,和其他小吃比起来,我给它的评分只有20分,是我吃过的最一般的酸辣粉,没有很酸,也没有很辣,没有特色,倒是棒棒鸡倒比它还好吃一些,不是吐槽,是事实,我个人的观点,

卖相全无啊。

当晚我们还去吃了一家排着长龙的“金榜题名”,知道是吃什么的吗?烤猪蹄 哈哈

很香,一只15块,我们要了蒜蓉和香辣味两只,个人觉得蒜蓉更好吃,那股扑鼻的香味确实很赞,而且猪蹄很烂,很爽,对于不喜欢吃肉的我来说都啃了一整只,可想而知,它的美味程度啦,还有很多好吃的,不过我们依然觉得最开始来重庆的那碗面是最赞的,最美不敌一碗眼镜面,就是我们俩吃货对重庆美食的最佳概括。

唉呀妈呀,不带喘气的给你们看美景啦

终于到了可以欣赏美景,以下可以纯属看图片吗。

我觉得完全可以

中山四路

这条路被誉为重庆最美一条街,几百米走走,感受颇多,空气估计是重庆市内最清新之一了吧

我们的情侣衫,终于凑齐了 哈哈

祖宗 诶 这呢

老幺 上一盘巴适泉水鸡

就当给他们家做个广告吧,他们家真是豪气,有钱就是任性····

疯狂的石头 你不知道的秘密

虽然现在大城市已经被改造的面目全非,历史痕迹留的越发少了,不过在重庆还保留这这么一地儿,我觉得特别适合冯小刚大爷的风格,这操行,我看行。

哈哈 这茶盖真是相当配他这头型 绝了

我俩就是这么二···木有办法

瞧瞧瞧 你是有多嫌弃一表情

人生犹如一杯清茶 看淡了就好了

啊啊啊 美院 你比它们都要美一点

涂鸦街的墙我觉得挺有意思,可惜BI老觉得没意思,还鄙视我的审美能力。哼哼 不好看吗?真的还不错好吧

这股骚劲,真的受不了

哈哈,

想唱一首歌:想回到最初那一年,呆呆的站在镜子前。

美院外的涂鸦墙,住在这的人挺幸福的嘛

你们猜他要表达啥

这张BI最喜欢,已作为封面,哈哈

那一年……我失恋了……

解放碑一定不是深圳的东门 好高大上

秀个恩爱 不要打我哈

街上的人都在看我 以为我在为大牌代言 好吧 我也希望有一天梦想实现 就一起祝福我把····

BI偷拍技术炉火纯青啊

这一张去到了山城第三道,是走步道,老房子,老建筑,历史厚重

哈哈 有木有大牌的感觉

BI 最爱的一张,像美国特工人员 哈哈

酒店是这次的一大亮点

去了这么多个城市,住了这么多酒店,这次是我最满意的一次,没有之一。

偶然在去哪儿网站上找到的酒店,叫 春天里主题精品酒店
地址:江北区大石坝东原D7 3期11楼(地址居然背出来了,可想而知我对它钟爱的程度)

价格相当亲民,普通都是1-2百,这对于大城市的我们来说,感觉捡到了宝,最主要是老板很花心思啊,房间坐落于写字楼里面,大半层都是它的,房间不多,但是每一间都是一个风格,或英伦,或可爱,或清新,或温馨,或时尚,或大气,哎呀,总之,我有一种想法把这个酒店的房间统统住一遍,因为真的很美腻

我们看一个人做事情,花没花心思一看就知道,我很认可这个老板开酒店的风格,现在很难在一个城市里找到我们想住下来,甚至是一直住下来的酒店,这是第一家,当然,我不是托,不想打广告,只是很爱很爱,纯属爱心提供,不喜欢这种风格的可以忽略,跳过。

第一天住的是英伦房,软装 硬装一起 完美

楼下大通冰室买的旺角冰粉,不是多好吃,是因为我找了几条街凉粉楞是没找到,偶遇这家冰室,点了这个,发现找到了最爱的杯子,哈哈,是不是很二···是的,亮点不是凉粉,而是杯子,再透露下,后面去了解放碑八一好吃街,我又点了它,其他凉粉还是没法跟它比

这盏灯,好古老,好怀旧,好搭

这盏吊灯也是完美

第二天 我当了回公主···梦寐以求的圆床,pink pink pink 绝了,虽然我的穿着很爷们,但是不得不承认,我的内心还是想做个温柔的小公主的,哎呀,好害羞

他们说,这个是菊花····你们好污···

房子装成这样,想不爱都难啊

这间房比一般的房大,原因是多了这个窗台,眺望江那边,你会感受这个城市带给你的温柔夜色,重庆的夜色确实不错,很赞。

第三天,我住进了温馨紫色房,我每次玩了一天回酒店,我就盼望着酒店给我那张房卡,给我安排一间怎样的房间,最主要是每次推门进去,我都没有失望,一次一次惊喜和感动,哎,真的很难得,爱死这家店了

弱弱的问一句,老板,这盏灯,在哪里买的,如果生个女娃,我也要让她每天住公主房。

每一处细节都做的很到位,包括洗手间,都是欧式温馨风格

真想唱一首歌,一帘幽梦

这个晚上,我睡的很好,真想永远不起来·····

最后一天走的时候,楞是好好表扬了一番老板,说她好有眼光,我发完朋友圈后,姐妹们就心动不已,哈哈,老板,看来我是要入股的节奏,下次记得给我准备一间木子专属房哈

收尾了 哎呀 仨字:好幸福

生活不是做给别人看的,舒不舒服,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旅行亦是如此,和自己相爱的人一起旅行才能体会旅行的意义,愿我们满满的正能量能分享给天下有情人,祝福大家都能每天开心,在旅行中感受爱的真谛,爱的包容,爱的理解。

重庆之旅已告一段落,但我们还会继续在旅行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带给大家,一起期待我们的下次旅程哦

笑得这么开心

2016-09-28 11:30

2016-09-28 12:47

在蚂蜂窝混迹了这么久,头一次看到美食和线路分开的写的游记,还有楼主的拍照风格,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重庆。

2016-09-28 12:58

引用 冰茬 发表于 2016-09-28 12:58:17 的回复:

回复冰茬:因为我特别爱吃,而且去主要就是为吃,其次,自己又很爱拍照,所以,哈哈,谢谢你的评价,我很喜欢

2016-09-28 13:01

2016-09-28 13:07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9-28 13:07:06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腰扭的好吗

2016-09-28 15:54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9-28 12:47:48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

2016-09-28 15:54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9-28 11:30:11 的回复:

笑得这么开心

回复向阳生活:每天的戏很多的

2016-09-28 15:55

亲,我想问问这个春天里酒店的位置怎么样,离解放碑那些地方近吗。

2016-09-29 11:14

等我看完第二遍后再评论

2016-09-29 20:41

引用 kuang。 发表于 2016-09-29 11:14:32 的回复:

回复kuang。:貌似不近,酒店在江北,解放碑在渝中区,打的二十多块吧,二十分钟左右,坐公交2块。

2016-09-29 21:25

引用 木木奶奶 发表于 2016-09-29 20:41:32 的回复:

等我看完第二遍后再评论

回复木木奶奶:哈哈,乖乖的做个铁粉吧

2016-09-29 22:03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6-09-29 22:03:34 的回复:

哈哈,乖乖的做个铁粉吧

回复木木:我要做你的奶粉儿

2016-09-30 15:53

给你点个赞

2016-09-30 17:35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6-09-29 21:25:02 的回复:

回复木木:谢谢噢。😘

2016-10-23 19:49

这个T恤很漂啊

2016-10-27 21:09

引用 颖子 发表于 2016-10-27 21:09:03 的回复:

回复颖子:情侣比较适合😘

2016-10-27 22:33

好一个欢脱

2017-02-09 10:53

重庆真的是因为雾多才叫雾都的,真的不是因为霾,只是一六年霾多了一点。以前都没有霾的

2017-02-17 13:23

引用 泡泡的沫沫 发表于 2017-02-17 13:23:01 的回复:

回复泡泡的沫沫:反正这次去空气里灰尘很大,质量不算好

2017-02-17 13:25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2-17 13:25:30 的回复:

反正这次去空气里灰尘很大,质量不算好

回复木木:就说呀一六年秋冬空气很差,我以前都没有遇见过。

2017-02-17 13:28

引用 泡泡的沫沫 发表于 2017-02-17 13:28:24 的回复:

就说呀一六年秋冬空气很差,我以前都没有遇见过。

回复泡泡的沫沫:你是本地人咩

2017-02-17 13:28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2-17 13:28:56 的回复:

你是本地人咩

回复木木:对呀

2017-02-17 13:29

引用 泡泡的沫沫 发表于 2017-02-17 13:29:46 的回复:

对呀

回复泡泡的沫沫:难怪这么熟悉呢,其实还想再去,总感觉好吃的太多了

2017-02-17 13:30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2-17 13:30:40 的回复:

难怪这么熟悉呢,其实还想再去,总感觉好吃的太多了

回复木木:米有错,好吃的真的很多

2017-02-17 13:48

如果你的男票会拍照就完美了

2017-02-26 01:07

引用 阿朗. 发表于 2017-02-26 01:07:20 的回复:

回复阿朗.:马上更新第二篇游记,会好很多哦,新人嘛,原谅原谅哈

2017-02-26 08:44

我大湖南的辣妹子就是不一样!一下就被吸引了。好棒!

2017-04-11 23:07

引用 snltyy 发表于 2017-04-11 23:07:02 的回复:

回复snltyy:你也是湖南的?

2017-04-12 09:05

2017-04-14 12:33

是滴咯

2017-04-18 09:37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4-12 09:05:43 的回复:

你也是湖南的?

回复木木:是滴咯

2017-04-18 09:37

反正这次去空气里灰尘很大,质量不算好

回复木木:四川某城PM2.5爆表,赶上了华北平原,重庆受那边吹过来的西北风影响。

2017-04-20 13:10

引用 sdmdt2010 发表于 2017-04-20 13:10:39 的回复:

回复sdmdt2010:所以这是霾不是雾,对不对

2017-04-20 15:44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4-20 15:44:59 的回复:

所以这是霾不是雾,对不对

回复木木:四川平原浓重的霾吹来和重庆本地的雾混在一起了。重庆的雾是象牛奶一样乳白,很纯净,无异味,中午后就散掉了。当然本地也会产生一些霾,跟这些年的深圳一样,机动车太多了。

2017-04-20 15:58

引用 sdmdt2010 发表于 2017-04-20 15:58:37 的回复:

回复sdmdt2010:感觉你们不去研究地质勘探和环境保护太可惜了

2017-04-20 18:37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4-20 18:37:55 的回复:

感觉你们不去研究地质勘探和环境保护太可惜了

回复木木:重庆,成都,深圳是我最熟悉的三个城市,它们的气候我太了解了。

2017-04-20 19:24

引用 sdmdt2010 发表于 2017-04-20 19:24:08 的回复:

回复sdmdt2010:看来你也是有故事的人

2017-04-20 19:2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4-27 17:22:12 的回复:

哈哈,觉得和楼主是志同道合之人啊,这篇文章我很喜欢,尤其对于小吃介绍的部分,已经收藏,去那里的时候就照着吃啦。我们上次出去玩,在木鸟短租上订的民宿还不错,住的很舒服,房间也很有特色,推荐给你哦,比酒店便宜好多,下次有机会可以试试。

回复蚂蜂窝用户:看来你也是地道的吃货呀,希望有缘一起游玩

2017-04-27 17:43

各位旅友,我是怡然,如果你将来到重庆,我可以提供一个免费住处,在一个很棒的开放的美术馆里面,有一些艺术展览和观众,如果你旅行是为了冒险,和体验些不一样的,可以联系我。 希望和你一起完成这个作品。    微信liyiran19921130  电话18883275236

2017-04-27 22:11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4-27 17:43:19 的回复:

看来你也是地道的吃货呀,希望有缘一起游玩

回复木木:好啊好啊 ,期待

2017-04-28 10:14

我想你们去磁器口的时候应该不是节假日吧!不然人会很多的

2017-04-29 04:54

欢迎到我家青旅来住宿,完美无敌江景房,步行解放碑洪崖洞几分钟,微17783117623

2017-05-03 13:26

赞赞

2017-05-07 15:23

楼主,您好,想问一下交通茶馆光坐在那喝茶的话,有没有收其他什么杂费?喝茶大概多少钱一杯?是免费续杯吗?是有川剧变脸看吗,有的话要看要不要加钱?

2017-05-10 13:25

引用 *Kim.Chow﹏ 发表于 2017-05-10 13:25:18 的回复:

回复*Kim.Chow﹏:没有其他收费,大约一位10元~15元,根据你喝的茶来定,可以免费续杯,没有变脸。

2017-05-10 13:27

2017-05-10 15:49

-----------------------看着细致入微的手笔,楼主真可以靠写剧本赚大钱了,嘻嘻

2017-05-10 15:52

--------------------这你就不知道了,南山上也属于真正的市区,上面有高大上的中学、大学、研究院、超市。。。和许多的别墅,这可是重庆的高档社区,应该是富人们乐意住山上,然后每天下山上班,开车也就十几分钟的事情。而泉水鸡的老板们,生意在山上,住也是在山上。。。一直都待在大都市罕见的真正自然森林中,我们大家都应该羡慕都来不及哦

2017-05-10 15:57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5-10 13:27:03 的回复:

回复木木:那么有人唱戏吗?

2017-05-10 16:47

引用 *Kim.Chow﹏ 发表于 2017-05-10 16:47:00 的回复:

那么有人唱戏吗?

回复*Kim.Chow﹏:木有,只有我拍摄的那些场景,供唠嗑,喝茶,下棋的

2017-05-10 16:48

引用 嘉陵江渔夫(重庆) 发表于 2017-05-10 15:57:30 的回复:

回复嘉陵江渔夫(重庆):是呢,难怪空气相当清新,和闹市的感觉完全不同

2017-05-10 16:49

引用 嘉陵江渔夫(重庆) 发表于 2017-05-10 15:52:17 的回复:

回复嘉陵江渔夫(重庆):借你吉言啊,看来我可以转行了

2017-05-10 16:50

---------------其实,包括重庆火锅、重庆小面、重庆酸辣粉等几乎所有重庆菜都可以自主决定拉得程度,只需给店家明确就是,如微微辣、微辣、中辣和重辣

2017-05-10 17:58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5-10 16:49:39 的回复:

是呢,难怪空气相当清新,和闹市的感觉完全不同

回复木木:南山本身就是重庆成熟市区,真的

2017-05-10 17:59

引用 嘉陵江渔夫(重庆) 发表于 2017-05-10 17:58:42 的回复:

回复嘉陵江渔夫(重庆):我们点的微辣,没想到还有微微辣啊

2017-05-10 18:00

引用 嘉陵江渔夫(重庆) 发表于 2017-05-10 17:59:45 的回复:

南山本身就是重庆成熟市区,真的

回复嘉陵江渔夫(重庆):好吧,我记住了

2017-05-10 18:01

虽然楼主吃的品种不多,但完全能够论证出重庆火锅其实重庆浩瀚美食的一小部分而已,更多的。。。

2017-05-10 18:40

既然是个喜爱重庆美食的吃货贴子,借此放个大招-------

2017-05-10 18:41

《重庆主城区十大最具情怀餐饮》

------蚂蜂窝嘉陵江渔夫(微信号重庆活地图)原创

入选条件:始创于1990年以前,且地址未有大的变动

十,中华路吴抄手。此餐馆是民国时期就有的老字号,七十年代在现址经营至今未曾搬动,其过桥抄手、鸡汁锅贴和白砍鸡是其经典品种,情怀感十足。

九,八一路王鸭子。此品牌也是民国时期就有,虽然他现在没有胖子妈盐水鸭火爆,但其经典的做法,纯正的卤鸭味道,真正能在美味中吃到情怀。

八,歌乐山林中乐辣子鸡。此餐饮为第一个现代重庆江湖菜,是品种繁多且辐射全国的重庆江湖菜鼻祖,虽然目前没有当年火爆之态,但在正宗原创老店里吃吃辣子鸡,确实让人情谊盎然。

七,黄桷坪正街胡记蹄花汤。重庆知名的蹄花馆有很多,但如果说历史悠久且未曾搬迁过,胡蹄花则是名符其实的第一,吃着鲜美的蹄花汤,感受着老房老店,真正的情怀。

六,十八梯眼镜面。虽然它没有在重庆各类小面排行榜中得过什么第一,但其在重庆小面江湖中卓然地位没有任何小面可以超越,在老重庆人眼里,十八梯眼镜面永远是他们心目中的重庆小面第一名,目前虽然两兄弟老板中的哥哥已经仙逝,但弟弟依然坚守,让我们可以继续体会那碗重庆小面巅峰的情怀。

五,中山三路洞亭火锅。它没有老大火锅历史悠久,没有枇杷园火锅那样规模宏大,没有镇三关火锅那样霸气知名,但他难得的一直坚守在创立时的地点-----两路口的一个防空洞里,是重庆火锅和重庆特色防空洞的完美结合之物,亲临小店品尝,比美食更让人感慨的就是情怀。

四,中一支路纯阳酒家。从八十年代为卖散装白酒而兼营几款小碟小菜起,到如今依旧是破旧的小商小店,老板闲逸自在的风格照旧,而店里的菜品也是依旧,没有增加任何热菜,照例是那几款经典凉菜和经典豌豆汤,外加各种热酒,在目前热酒馆遍布的重庆,他热酒馆鼻祖的地位依然牵动着地道重庆食客的情怀。

三,九龙饭店九龙烟熏鹅。解放后不久就成立的九龙饭店,其招牌菜就是九龙烟熏鹅,也许绝大多数重庆人不知道他的存在,但在小时候因去西区公园游玩路过是见识了他的老重庆人眼里,这绝对是极品的味觉感受,好在鹅在店在,可以让那份情怀延续下去。

二,道门口九九豆花馆。没有任何特点的豆花馆,做的就是那些重庆常见和传统的凉菜、烧菜和豆花,可在破旧的大堂吃,也可在露天的几张破桌吃,从早到午,各色人等均有到来,为的就是那份传统的情怀,面对老店老菜感觉,真容易上瘾。

一,黄桷坪交通茶馆。作为重庆餐饮中的饮,交通茶馆寄托了太多人的情怀,下到贩夫走卒,上到油画大家。熏黑的裸露木梁,斑驳的石灰墙,浸透年轮的座椅,无一不是岁月情怀的印记,从茶馆里进出,恍惚出世入世,其老重庆情怀排位第一,无可撼动。

2017-05-10 18:42

---------------------现在也是中国四大名鸭,也有很多节目中专门探访,包括台湾的

2017-05-10 18:43

引用 嘉陵江渔夫(重庆) 发表于 2017-05-10 18:41:15 的回复:

既然是个喜爱重庆美食的吃货贴子,借此放个大招-------

回复嘉陵江渔夫(重庆):哈哈,这里面我居然吃了好几个

2017-05-10 18:43

盘点重庆江湖菜!(一)

----------嘉陵江渔夫原创

说起重庆美食,外地朋友一般以为就是重庆火锅、重庆小面、重庆小吃和传统川菜,其实,在重庆最火爆的、最吸引重庆本地人的,一直却是重庆江湖菜!江湖菜----这个重庆人多年前发明的美食词汇,包含了无数重庆原创美食,是最重庆、最独特的重庆美食,体现了重庆人的豁达、乐观、开朗的特质,也体现了重庆的创新意识。
作为一位地道的重庆通,我感觉有责任给外地的朋友介绍一下,以丰富你们的重庆美食之旅,并真正体会到重庆美食的真谛!

本文就简要罗列一些经典重庆江湖菜:

一、鱼类:

1、酸菜鱼。这是三十多年前重庆江津区津福镇发明的菜肴,开启了重庆江湖菜的辉煌历史,并风靡大江南北,可以说,酸菜鱼是重庆江湖菜的鼻祖,江湖菜这个名称,也是从重庆酸菜鱼开始叫开的。目前很多主城区很多较正规的中餐厅都有此菜。

2、来凤鱼。最早、最正宗的发明于重庆璧山区的来风镇,历史其实比酸菜鱼更久远,但正因为久远,所以成为一道经典的传统川菜,而不叫江湖菜了,但事实上,吃他的感觉和江湖菜无异。在渝中区大坪三院附近有家餐馆能吃到非常正宗的此道菜。

3、北渡鱼。发明于重庆綦江区北渡镇,是一道经典的江湖菜。在渝中区大坪三院附近有家餐馆能吃到非常正宗的此道菜。

4、太安鱼。发明于重庆潼南区太安镇,是一道经典的江湖菜。在南岸区福利社和渝北区新牌坊有两家很正宗的。

5、邮亭鲫鱼。发明于重庆大足区邮亭镇。是一道经典的江湖菜。在渝中区长滨路有家他的正宗直营店。

6、巫溪烤鱼(也叫万州烤鱼)。江湖味非常浓的菜肴。在主城区很多地方都有,都比较正宗。

7、水煮鱼。这道发明时间较晚的重庆江湖菜,地点在江北机场附近的双凤桥,却是重庆江湖菜中传播最快、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江湖菜。在渝中区两路口、解放碑有他的正宗直营店。

8、大石坝四村鱼。一般人只知道大石坝九村烤脑花的出名,殊不知道,大石坝四村鱼更早出名,也一直火爆,是绝对的美味!只是虽然就在江北大石坝四村,但地方很难找,但值得推荐!

9、三合鱼。原创店在巴南区南泉与界石镇之间的公路边,很霸道的江湖菜,在渝北区老电子校立交桥旁有家味道很正宗的店。

10、过水鱼。原创店在永川区新城和老城的结合部。是一道非常美味的江湖菜,在渝北区3号线鸳鸯站对面(香磨坊)和江北区3号线华新街站下的一个大排档的过水鱼都做得很好。

二、兔类。

1、璧山兔。发明于重庆璧山区城里,这是重庆最出名的兔菜,最正宗的在重庆璧山区里,字号叫西木兔。在渝中区大坪三院附近那家卖来凤鱼的餐馆也能吃到非常正宗的此道菜。

2、哑巴兔。发明于重庆江北区洋河中路,虽然开有多家分店,但我还是觉得位于重庆江北区洋河二村20号的老店更好。

3、玉兔舫。别以为是在船上吃,其实地点在渝中区渝州路联通大厦旁。经典老字号。

2017-05-10 18:45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5-10 18:43:53 的回复:

哈哈,这里面我居然吃了好几个

回复木木:是啊,恭喜你!!!

2017-05-10 18:47

游重庆主城区必做的24件事(每一件都是必须的,因为这些都是重庆独特独有的哦)

---------嘉陵江渔夫原创

1、吃一次真正正宗的重庆小面(麻辣程度可以自己做主)
2、吃一次真正地道的重庆酸辣粉(麻辣程度可以自己做主)
3、吃一次真正巴适的重庆老火锅(麻辣程度可以自己做主)
4、吃一次各种真正重庆江湖菜中的一种(一定要选正宗直营店)
5、在中国最大气最休闲的南滨路吃吃饭、散散步、沿江露天茶座喝喝茶
6、在南山之巅游游陪都抗战遗址博物馆游民国总统别墅区及远东反法西斯中心
7、在南山一棵树观赏世界最大山水盆景及夜景(雨或雾天可免)
8、乘一次世界最长和长江唯一的长江索道
9、坐一次居然可以观光的轻轨(建议从临江门站坐到动物园站)
10、乘一次亚洲第二长的两路口扶梯
11、在渣滓洞白公馆瞻仰瞻仰
12、在磁器口古镇的买袋现炸的陈麻花和在镇中最幽静诗意的小店坐坐
13、在大学城的川美、重大和熙街浪漫浪漫
25、在重庆这个全球唯一的世界温泉之都的任意温泉泡次温泉
。。。。。。

2017-05-10 18:51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5-10 16:48:43 的回复:

木有,只有我拍摄的那些场景,供唠嗑,喝茶,下棋的

回复木木:好的,谢谢楼主,么么哒

2017-05-11 15:59

真的很辣么?下周就要去了,宝宝也是很能吃辣的,但和楼主一样也在深圳,磨练了三年~

2017-05-17 11:52

来重庆玩欢迎到我家青旅住宿,完美无敌全线江景房,解放碑洪崖洞附近,微17783117623

2017-05-18 12:01

跟,明天去吃

2017-05-19 23:29

从小豆花就是辣的,甜的吃着恶心

2017-05-23 15:16

我是江苏人,

引用 拼命中的honey 发表于 2017-05-23 15:16:35 的回复:

从小豆花就是辣的,甜的吃着恶心

回复拼命中的honey:还真不像印象中江苏人的风格

2017-05-23 15:25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5-23 15:25:09 的回复:

还真不像印象中江苏人的风格

回复木木:我们这都是跟四川一样的豆花,还加香菜,加虾米,我去浙江也是这样

2017-05-23 15:33

窝主好人,文中提及的眼镜面和板凳面还记得位置吗?

2017-05-26 10:40

引用 郭胜国 发表于 2017-05-26 10:40:49 的回复:

回复郭胜国:在十八梯,蚂蜂窝里可以搜索到详细地址

2017-05-27 19:52

春天里的酒店交通方便么?下车是不是要走很久

2017-06-02 22:43

引用 噢耶嗯啦 发表于 2017-06-02 22:43:01 的回复:

回复噢耶嗯啦:打的会比较方便,公交要走一段路,不过也还好,它坐落在一栋写字楼里

2017-06-02 22:52

基本上都把好吃的吃完了,下次在来推荐你去吃南山有家 九九牛肉

2017-06-06 13:35

引用 风尘 发表于 2017-06-06 13:35:27 的回复:

回复风尘:有你们真好

2017-06-06 13:36

引用 Maggie_慧 发表于 2017-06-08 22:32:22 的回复:

去年6月去重庆的时候出租车起步价4元貌似 没有很贵诶……

回复Maggie_慧:不是吧 我这咋这么贵

2017-06-08 22:33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6-08 22:33:18 的回复:

不是吧 我这咋这么贵

回复木木:是我记错了[捂脸]……

2017-06-08 22:34

2017-06-16 02:20

我被老公公吓到了…

2017-06-16 14:43

引用 Jojo Guan 发表于 2017-06-16 14:43:04 的回复:

我被老公公吓到了…

回复Jojo Guan:有这么恐怖吗

2017-06-16 14:43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6-16 14:43:55 的回复:

有这么恐怖吗

回复木木:我理解成你老公的爸爸…老公公

2017-06-16 14:44

引用 Jojo Guan 发表于 2017-06-16 14:44:31 的回复:

我理解成你老公的爸爸…老公公

回复Jojo Guan:哈哈,我喜欢这么叫他,比较贱贱的

2017-06-16 14:45

不知道,有这么恐怖吧

2017-06-25 12:40

2017-06-29 13:46

引用 噢耶嗯啦 发表于 2017-06-29 13:46:00 的回复:

回复噢耶嗯啦:你想吃什么 有一家仇婆抄手不错

2017-06-29 15:34

回复噢耶嗯啦:仇婆抄手

2017-07-02 00:09

火锅之类你推荐一下

2017-07-03 12:39

引用 木木 的图片:

哇!面道的精华!

2017-07-20 23:23

为什么拍的诱人食欲 口水直流五万尺

2017-07-20 23:25

真的假的。我会很开心的

大半夜图片上的深夜食堂

2017-07-20 23:26

引用 911酷魔 发表于 2017-07-20 23:23:23 的回复:

哇!面道的精华!

回复911酷魔:哈哈,这个小面味道绝了

招财抓 哈哈哈

2017-07-20 23:26

引用 噢耶嗯啦 发表于 2017-07-03 12:39:37 的回复:

火锅之类你推荐一下

回复噢耶嗯啦:唯一没去吃的就是火锅,可以在蜂窝上搜一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