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垦丁第二日

tanger0916 (WZ) LV.13
2016-09-27 19:07 74/4

因为电瓶车的弊端老要充电,中间耽搁太多时间,而垦丁景点多又分散(这在第一天的游记中已经提到),加上在垦丁计划只有2天,所以出发前决定第二天参加拼车游。
拼车游是在台湾自由行的官网上预定的。前面的花莲游也是在他家预定的,感觉还不错。
到了出发时间集合出发,一辆商务车坐了三对游客,我和我妹,还有对上海情侣,还有对我都想不起来了。
一日行程就是
1船帆石,看起来船帆和人脸的石头,没啥。

2砂岛,全是贝壳的沙滩,好像不让进,没啥。
3鹅銮鼻公园,唯一要门票的点,不贵,算是标志性景点,还好。

4最南点拍照就好了。

5龙磐公园,拍照,景色不错。

6后壁湖午餐,全是海鲜,很便宜,爱吃刺身的人爽死,20块人民币一大盘。值得去。

7猫鼻头,就是一块跟猫趴在那里很像的石头,没啥。

8白沙湾,就是派的漂流记的拍摄地。最后老虎上岸的地方。也没啥,人太多。

9回到恒春,去看阿嘉的家和出火。第一天晚上自己去看过了,白天的出火就别去了,没意思。
10就是第二天行程的重点,被成为台湾十景的关山日落。人超级多,毕竟抢占有利为止才能拍照,因为日落超快,一个人拍完,另一个人拍的时候,发现光线景色都变了!我们去的时候云层很多,所以并不是最佳日落景色。但是比起雨季来的人算是幸运很多了。

所以2天的行程下来,垦丁的景点多有意思也没有啦,只是来了总会想去看看,但是真正印象深刻的都不在景点。还是建议骑电瓶车逛逛垦丁的那些沿海公路,虽然没电很麻烦,充电很耗时,哈哈!
两天的垦丁结束后,我们晚上就前往高雄
其实垦丁有很多车直接到高雄,但是之前不了解高雄下车地点,而我们预定的酒店就在高雄站附近,所以还是坐车去了枋寮,再坐火车去高雄。出火车站就找到我们住宿的酒店了。完美。
虽然住在高雄,但是只是作为中转站,这次的环岛放弃了整个高雄,哪里都没去,虽然同事告诉我旗津半岛非常漂亮,是他环岛游印象最美的地方,但因为时间关系还是整个放弃。
原因其实很简单,高雄的确很值得去,不适合太短时间过场,我肯定还会二游台湾,所以第二次就把高雄作为重点由游。其次金门澎湖都还没去,这些地方入岛出岛的口岸刚好都是高雄,所以不急,第二次台湾游肯定经过高雄
于是第二天check out后又我们就向阿里山出发了。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9-28 15:0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3 20:53

引用 hziwn 发表于 2016-09-28 15:06:03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回复hziwn:嗯

2016-10-04 18:46

引用 巫女judy 发表于 2016-10-03 20:53:14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