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花莲

tanger0916 (WZ) LV.13
2016-09-27 19:16 307/3

说到花莲,一定要先提下花莲的火车站!
从它的前门走到后门是收费的,中间隔着铁路,要买站台票才让过去。
不然就要从外面绕20分钟的街道过去!真是久未见啊!大吐槽!
所以说西台湾比东台湾富裕也就体现在这些地方。
花莲就像我们一个小城镇一样,属于这次环岛游中比较朴实的一个城市。
花莲的行程安排也是参加了拼车一日游。考虑景点比较分散,加上太鲁阁走起来有点麻烦,所以就拼车。
第一个点就是 清水断崖。这边是太平洋,说海水不断冲刷,导致海底的石灰岩不断泛起到海面,所以会看到不同层次的蓝。的确很漂亮。

第二个点是太鲁阁公园。也许这在台湾是很难得的地质公园,但是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比较平淡无奇。中午用餐是在太鲁阁景区内吃的,居然跟普通店面价格相差不大,这个是台湾特别值得赞一个的。

第三个点是七星潭。这个是我最喜欢的花莲的地方。
这个地方对着外海,风浪非常大 ,是个根本无法下海的地方。所以可以捕捞到大鱼,

这个好像就是旗鱼!
傍晚日落,坐在海边特别舒服,很值得去的 一个地方。

至于那个超级出名的花莲垦丁的列车停靠站才能买到的便当,实在太让人失望了,利用停车的几分钟狂奔买的,居然还没那个黄金石的矿工便当好吃。失望!

花莲的夜市就是自强夜市。 感觉也还好,一般,好像没有特别印象深刻。

还有一家鹅肉店,跟温州的比起来,一般啦!

花莲的住宿也是个比较有意思的酒店。全程自助。到酒店门口自己打电话取房卡,自己用密码进房间,有事情电话联系店主。奇怪,找不到图片了。找找看!

花莲的炸蛋葱油饼好好吃!!!

2016-09-28 14:2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8 14:3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