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9.3 南太平洋斐济之旅 慢慢更新中

2016-09-27 19:28 179/5
  • 出发时间/2016-08-24
  • 人均费用/22000RMB

Where:Fiji Nanuya Lailai Island
                +Mainland
Who:我和发小
Why:来一段终身难忘的海岛游,去了斐济就再也不想去其他海岛(虽说如此,未来还是有别的计划🙃)
How:广告你们要么。反正闺蜜在深圳,就找的深圳一家做Fiji蛮资深的旅游公司,订了往返机票酒店及当地各种接送
How much:15000元(交给旅行社的钱)+1000美元(各种游玩项目还有中晚餐)
How long:外岛6晚、主岛3晚

那就先从交通说起吧。
事先有查过各种攻略,发现国内没有直飞斐济的航班,所以只能转机。
转机方式1 香港斐济航空直飞
              2 首尔转直飞
              3 香港飞澳洲再转斐济航空的飞机到达斐济
      我从东京出发,闺蜜在深圳,我俩起初考虑的转机方式是3。安全方面考虑,3的飞机都是大飞机,777之类的,我们默认安全指数最高的出行方式,当然缺点就是时间长价格高。之后在和旅行社的相关人员交流沟通后,我俩还是选择了香港直飞斐济的中型飞机,航程为10h。去FJ392,返FJ391

交通工具选好了就是选岛的问题了。我建议事先自己多查询相关资料,然后翻翻别人的游记,别一味听旅行社的推荐。当然了,首先得考虑自己是以人文为主还是风景(噢,就是海岛发呆)为主,然后定下预算,争取在能力范围之内,玩得尽兴。
      以下为干货,个人所有,谨慎取用。
      百度百科,维基百科的就自己了解吧,我就说说我知道的。
     斐济分为主岛和外岛,我们计划在外岛上发呆在主岛skydive,而且没有跳岛。
     斐济的外岛呢,离主岛越远,自然风光保护得越好,景越美,当然价格也越高。大概有几千个吧,无人岛,当地人居住的岛,还有专门开发做度假的岛。比较出名的景美的就是Yasawa群岛。Yasawa群岛上有个很著名的景特美的度假村岛,价格很美丽,我们并没有选择,而是选择了珊瑚成群,自然风光也不差的Nanuya Lailai Island。下面的离开地球表面的图呢就是刚上岛兴奋不已的我。。。。

接着我就放些图吧,因为突然发现有好多东西可以写。
拍照设备:6s,6sp,fujifilm X00T

有空再来写,下面的每一张都是有故事的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8 12:20

引用 onsteroids 发表于 2016-09-28 12:20:07 的回复:

回复onsteroids:慢慢回忆🙃

期待更新哈~~~

2016-09-28 13:3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03 15:52

引用 savyzhang 发表于 2016-10-03 15:52:48 的回复:

回复savyzhang:在外岛的时候,1.防晒防晒防晒,划香蕉船什么的,我是水母服、手套、鞋子,全副武装。2.防蚊虫,晚上蚊子特别多啊。。。雨季更严重吧。3.看管好财物,合理利用酒店保险箱。4.带了浮潜三宝但是没用上,我们住的酒店可以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