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男人的台湾自由行

2016-09-27 19:35 171/11
  • 出发时间/2015-11-13

台北部分

本来这次是3个人去台湾的,结果有一个人临走前说请不了假。。。所以变成了男一号(我)、男二号的台湾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碰相机的,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有点惨不忍睹( ̄▽ ̄"),这次行程完全是由男二号规划的,因为懒所以我全程没有参与≖‿≖✧,对此我后悔不已 _(:3 」∠)_ ,总体行程是台北-垦丁-台北

这是我们住的民宿附近,很干净,感觉好有日本范,应该跟曾经的日本统治不无关系

台北著名景点~十分

猫村~去的比较晚走来走去都只看到一两只吃饱了出来散步的肥猫,最后离开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我们走错了。。。。去了猫村对面的矿山镇。。。。

被男二号拉下火车后才发现下错站╰(‵□′)╯,小站上只有又饿又累的我们,好彩没出站不用再买票~

好像一只豹子啊~在远离人群的角落找到的~

基隆夜市~

超高人气的鸡蛋冰

西门町

大众点评搜出来的超棒刺身店~分量足还不贵~

台北的房价。。。对比深圳。。。(┬_┬)

在一个意大利餐厅点的烧鸡。。。真不好吃

猫空缆车~

某个有恐高症还一脸兴奋的带我去坐猫空的人 눈_눈

回家前一天晚上,跑去吃正宗的王品牛排~

台湾行驶到最后的蒸汽机车

去机场之前民宿老板(年轻的帅哥)请我们去吃的台湾早餐~

垦丁部分

垦丁的高铁上~回来坐的大巴,因为高铁贵。。。找大巴站的时候腿都跑断了才找到

垦丁住的酒店~开门就能看到海~

远处其实是个大峡谷。。。但是拍不出来。。。景色十分美~但是毁在了我手里  ( _ _)ノ|扶墙

远处的云像不像富士山~

不知道是不是流星~反正我许愿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带我去水族馆。。。

老款mini~

海角之南噢~

垦丁回来,一下车寒风扑面。。。垦丁当时大概28°C,我们都只穿了短袖。。。冷死了,一路冲进地铁站

两个男人泡私汤。。。老板你的眼神能不能不要那么诡异。。。我跟他真的没什么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28 11:3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3 15:52

引用 jackywpp 发表于 2016-10-03 15:52:49 的回复:

回复jackywpp:_(:3 」∠)_其实懒只是一个问题~还有一个问题是我是去年去的好多东西已经记不清了(~ ̄▽ ̄)~但是既然有人想看那我就想办法挤一挤吧_(┐「ε:)_

2016-10-07 14:23

大哥这不是还是有队友的嘛!!作为男一号居然脸都不给!!傲娇!

2016-10-15 11:07

引用 肉 发表于 2016-10-15 11:07:35 的回复:

回复肉:这个家伙是失散多年的同学,有一天突然跑过来打球,然后就约我去台湾他人数不够需要我凑,预了4个人的位置结果。。。男一号一般不自拍因为本来就脸大再加上技术不好_(:3 」∠)_,等一下补俄罗斯作业说不定能出现我的大脸( ̄▽ ̄)~*

2016-10-15 11:28

引用 700 发表于 2016-10-15 11:28:05 的回复:

回复700:失散多年...厉害了我的哥。你这么一说我忽然发现...我仿佛没在蚂蜂写过游记..!这!!上班时间划水写游记被打的可能性有多高...?哈哈哈哈~~~只好坐等大脸哥的新游记。

2016-10-17 08:31

引用 肉 发表于 2016-10-17 08:31:02 的回复:

回复肉:没事的~你记住~长的好看的人上班划水是不会有事的~所以我从来不敢在上班的时候干别的事~新游记已出但是你可能要失望了~翻照片的时候突然跳出一张大脸,吓得我手一抖就给删了后来才发现原来那是我唯一的一张俄罗斯人物肖像照~

2016-10-17 09:53

引用 700 发表于 2016-10-17 09:53:03 的回复:

回复700:大哥的足迹就此被泯灭!我说大哥你现在不是该在上班么!!

2016-10-17 09:54

引用 肉 发表于 2016-10-17 09:54:17 的回复:

大哥的足迹就此被泯灭!我说大哥你现在不是该在上班么!!

回复肉:好沉重的问题被你给问出来了~本来翘班这种事就是提心吊胆的你现在还要点出来~

2016-10-17 10:01

照片拍的不错呀 我也是10月底去完才回来  但是木有去垦丁。。。。

2016-11-08 15:17

引用 Yan 发表于 2016-11-08 15:17:05 的回复:

回复Yan:一般如果台湾的人都会想着再去一次~所以下次再去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