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大连游,一颗赛艇

• 出发时间/2016-09-15

行程安排

中秋节的三天假期,偷懒加上周日一天,一共有四天的假期~~将大连玩的差不多!欢迎观看我的蚂蜂窝攻略~~也欢迎关注我哦!!

行程安排:(整体比较偏休闲,有许多大连的景点我也会在下面介绍哈,虽然没去,攻略很足)
第一日:飞机到达周水子机场(这里墨迹一句大连的周水子机场在市区内,打车到繁华地段基本20-30左右,带了行李推荐打车哈哈);下午逛下附近的商场,我们去了宜家(太没出息了到大连还逛宜家),还看了个电影,到附近走了走,看了看航mu的海边基地
第二日:滨海路一日游+星海公园夜景
第三日:大连森林动物园
第四日:莲花山观景平台

大连重要景点推荐推荐

在去大连之前,我只知道老虎滩海洋公园,囧……
所以赶紧给大家科普一波大连的著名景点
1-老虎滩海洋公园和圣亚海洋世界
2-滨海路一线景点
3.发现王国
有许多景点都在滨海路一线里面哈,接下来上美图介绍地点~~

滨海路攻略及美图

关于滨海路:
可以自驾,但是山路蜿蜒开车的小伙伴估计欣赏不到风景了!
推荐巴士,20块钱,可以滨海路一圈。路上经过的景点在下图可以非常明确地看出来。
其中推荐的景点有--
贝壳博物馆(听说贝壳类的展馆里面它是很大的,带小朋友的话推荐去)
森林动物园:你需要一天的时间来玩动物园哦,所以在环线巴士这一站你不用下车啦,去动物园的话公交1块钱就解决啦。
付家庄:是一个海水浴场,可以看一下大海,人比较多~~但是觉得应该比小付家庄好一些,因为蚂蜂窝上都没有小付家庄的介绍……
燕窝岭婚庆主题公园:那里有许多拍婚纱照的,可以去那里照相,我没太感兴趣就没有去,门票大概60块左右吧。
北大桥:推荐,桥上走一走风景真的超级好,还有海风!!
鸟语林:是老虎滩海洋公园的一部分,也可以单独买票进去,对鸟类有爱好的朋友可以买老虎滩的联票一起去看,单独买不太划算。
虎滩乐园:哈哈,走到那里的时候看到出口处的墙上有许多字,基本都说虎滩乐园不好的……下面的图里面有哈,看的我快笑喷了
渔人码头:有种复古的感觉,适合拍照,有个“猫的天空之城‘咖啡馆……在这里我抓了小螃蟹,逗了逗猫猫,还膜拜了一会特斯拉的充电桩……
棒棰岛:一定要下车,哈哈,这边风景不错哦!!推荐不用做景区里面的观光车,实际上路程很近的,步行可以看下路边的风景哦!推荐快艇,非一般的感觉,哈哈!

森林动物园攻略及美图

从火车站可以坐公交车过去,起始站到终点站~~
在动物园门口可以买点胡萝卜,有些地方让喂自己带的食物,有些地方就不能哦,遵守饲养员的要求就好啦!
想到这里玩是因为这个动物园有散养区,而我还没有去过这样的动物园,哈哈
动物园里,我与斑马,长颈鹿,羊驼等温柔的动物有了亲密接触,哈哈,也看到了猛兽区的东北虎,狮子,黑熊等等

星海公园夜景及莲花山观景平台

星海广场非常适合看夜景,在旁边的咖啡厅里面点个喝的看外面的夜景非常赞!!
然后不推荐观景平台,票价70(在环线大巴上可以买),不在那里买的话是80块钱,包括上山的大巴车+小火车+观景平台。大概2个小时就能看完,因为风景就是一般,能到大连市区的制高点看一下大连的景色,也还好吧,有时间的话可以在滨海路一日游的时候就过去看一下,不用拿出一天时间哦~~因为我们是下午的飞机……就不得不那一天去这里了

吃喝住推荐

吃-有朋友说去旅顺吃螃蟹,我只想一口盐汽水喷死他……旅顺有些远,大概做长途巴士要一个半小时哈,但是旅顺感觉好玩的也蛮多的,我特别喜欢去教育基地,所以想去监狱旧址看看……海鲜的话听说在大连外国语大学附近的市场可以买到新鲜的海鲜,拿过去加工就OK,加工的费用和海鲜的费用差不多哈,所以不要想是被宰了,就是很贵……
喝-有大连啤酒,推荐品尝哦,我能喝很多,度数蛮低的
住-推荐住在火车站附近,出行比较方便,大连的出租车起步价10元,其实不便宜,可以搭乘地铁或公交车~~

秀恩爱部分……

引用 十一.Wang 的图片:

这个行为太不好了!

2016-09-28 11:12

引用 前方有逗比 发表于 2016-09-28 11:12:54 的回复:

回复前方有逗比:对对看到的

2016-09-28 11:5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8 14:26

引用 zhangmeixuan 发表于 2016-09-28 14:26:07 的回复:

回复zhangmeixuan:哈哈哈哈,最近比较忙…有时间我更新一下~

2016-09-28 17:15

2016-10-03 21:03

图文清晰,好评!你蓝朋友背影好帅,应该给个正脸!

2016-10-30 14:51

引用 二十一 发表于 2016-10-30 14:51:10 的回复:

回复二十一:

2016-10-30 14:55

图文清晰,好评!你蓝朋友背影好帅,应该给个正脸!

回复二十一:那不就是你嘛,照镜子看看自己背影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