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起风了

Anny (Beijing) LV.16
2016-09-27 20:42 364/3
  • 出发时间/2016-07-17

2016年7月,注定会成为我记忆中的节点。

自工作以来,还没有过这么长一段时间休养在家中。等到终于再次过上了时时盼望着的自然醒的日子,却发现再没有年少时肆意挥霍大把光阴的潇洒了。读哪些书,画几张画,就这样,小心翼翼地把每一天安排得井井有条,越是莫要光阴虚度,越时常生出对生命无常的感叹。

生命,这真是一个庞大的命题。个体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从未去思考过这类哲学性问题。人活一世,难得糊涂。总想着明白,结果也明白不了。所以稀里糊涂地凭感觉,也走过了半辈子。想不清楚的问题,无法用理性去衡量作抉择的问题,也就那么搁着,搁到某一天,也许风化了,也许就在某个时刻发酵了,成为一个你不得不面对的结果。这样,也好。

面对这个结果,接受它,甚至生出期许,都是此前无数次的理性思考始料不及的。原来我也会有这样的感觉,未来也许我也会做得很好。只是,起风了,风停了,没有下文。

临休假前,在office留下了一束刚送到的百合,孤单地插在花瓶里。我没能看见她开花的样子,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只有自己可见:bye Lily…

7月,我不甘寂寞地研究了各条内蒙自驾线路,对热阿,达达线都已熟记于胸。不过最终,只成就了短短两天的塞罕坝之行,算是给自己放了个小风。

以此相册,是为纪念。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28 14:06

人均

2016-09-28 21:3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