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伙伴缙云山之行

空 (重庆) LV.8
2016-09-27 20:52 2418/4
  • 出发时间/2016-09-16

缙  云  山 终于有小伙伴了感动中~

我俩早上:10半左右乘坐轻轨出发的带上各种小零售,进入九月的天气怎么还会这么热,不科学........
走两步就还是喘个不停
冲了

最佳线路: 轻轨6号线到状元碑站下,可以步行10分钟到缙云山健身梯(区政府后),爬山上山

缙云山健身梯海拔标高226米全长453米,水平距离270米,梯步724步

不敢想像..我们是怎么拖上来的,忽然感受到了一振风吹了过来....后背那叫一个透心凉 休息小会儿,开始进入竹林了

开始上山之路,竹子树林空气清新怡人  所有烦恼都暂且滚边去吧 刚刚的累,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儿可以休息下,坐下吃碗豆腐脑还满好吃的,5块一碗,PS:这是扒网上的所以木有那位卖豆腐脑的大叔)

一路欣赏美竹美树.龟速的我 小伙伴一不留神我就不在了

发现地上好多尸体 似乎有的还有些时间了,真怕他们(像螳螂,蚱蜢但是比他们小!)出来散步一不小心被我给踩到了可怎么是好

上山的路走完之后你会发现有许多的农家乐在等着你我们带着干粮所以就继续向着咯真是各种问路.人都不好了 当你爬到了这石板路的尽头时站住别动因为你:前方.左方.右方都是路.这时,你背对着你上来时的路,往右手走....就会看到下图 (不确定时问下去狮子峰怎么走...)有时走得都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

缙云山道教圣地白云观 继续往前走这时你找人问一下路,我忘了当时说看到一个什么农家乐旁边是有条上去的

一直沿着公路往前走就是了,走了好久好久好久!但要坚持一定会在前方的(你要是不好意思问你就跟着公路走,注意公路的内侧的山有没有修一个岔路口) 有几步小梯子上去就会看到下图.一定要问路问路因为这条小路不太容易被发现呢!我是看到有俩位卖东西的老人家在那蹲着,问了下他们结果就在我的旁边.....

嗯当时我也在想不是吧!走错了....事实是肯定没有走错!就是这条小路
总之继续往前走就对了

快到4点了这是走了多久 非常古老的.......大家都在留照

里边在翻修能看见对面的狮子峰还有塔喂 继续向前走来都来了怎么能不去狮子峰呢

山并不高 难道是垮度比较大所以没走几步腿就要抬不起来了
边走边吃这个分散注意力真的很管用,累得在厉害嘴还是不停途中有垃圾筒但是带个垃圾袋还是比较好的.终于到顶了

找个最佳拍摄点是很不容易的,嘻嘻 狮子被大家包围了狮子太忙了.....大家有的上去抱着~有个还踩在了人家的头上,我勒个去,你咋不掉下去呢

天要黑了,可不想在山上住,休息下下得下山

缙云山大门方向走,下山的公交车5:00之后就没了(就只能坐索道了)坐公交下山的大家注意时间......索道几点关没问.反正我们是最后一班...索道:20块一个人 ,时长:30分钟样...

索道出来看到有公路了左手有个站牌.不过得去对面的那个站牌到健身梯下车————(当时差点坐错车了后来才知道要过马路去对面坐车呢!)

捉月    回家咯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8 14:26

引用 xufeicmbc 发表于 2016-09-28 14:26:08 的回复:

回复xufeicmbc:走得那叫一个清新舒畅....文字让人看起来似乎很短,真正的走下来!

2016-09-28 18:2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3 10:53

引用 april倩倩 发表于 2016-10-03 10:53:01 的回复:

回复april倩倩:嘻嘻,谢谢